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哪個年代的是什麼銅幣啊

2021-03-04 08:57:20 字數 723 閱讀 3998

1樓:於無申處

這是2023年中國北京第十一屆亞運會紀念銅章。「xi asian games」(xi是羅馬數字十一的意思,) "asian games"是英語(亞運會的意思)。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枚銅幣是真品嗎?是什麼年代叫啥名稱?市場**值多少?

2樓:雲林山人

**36年至「解放後」2023年的**銅元,銅質:紅銅。名稱"三山雙日"幣。目前市場參考價:150-200元左右。

大神幫看看這是什麼銅幣? 100

3樓:幽冥炎尊

cgthjgddetyjknvsdgjkojbzdrf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很有價值吧,我覺得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哪種以前湖南硬幣,還挺久的時間呢!

敢保證是正的

望採納,謝謝??!!!

請問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

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底款是大明宣德年制,款識與實物不符,應該是近代工藝品,不建議入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宣德為明代第五代皇帝宣宗朱瞻基年號,即公元2023年至2023年,前後共十年。距今已經有500多年的歷史了.

哪位大神看看這是幾個什麼字,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兩個是什麼字?

說實在的,我也不認識,但是感覺是有求必應四個字 這是美術化的鳥篆,從右往左讀 有求必應 讀法 小雞快跑的意思,後邊還有乙個蛋 不認識,知識淺簿,有待提高。這比象形文本還象形文本呢 廟什麼鳥,看不懂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兩個是什麼字?此是李天王鎮宅靈符,上書號晷鎮,南鬲,作為天下平安的意義 篪略鎮常歷你...

哪位大神能幫我看看這是青島的哪個地方啊,謝謝謝謝

這是青島市南區的魯迅公園,不遠處的建築是海底世界。這是青島的海邊。不謝 哪位大神能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啊?謝謝啦!感覺像是染色後的珊瑚石 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 留著做紀念吧 應該是珊瑚,你買的時候別人沒給你說是什麼嗎朋友 山東青島即墨,這個地方有人能幫我認出來嗎,我想找到這個地方乙,謝謝各位大神。貌...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錯誤,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關於這個問題個人嫌凳提供幾種思路,自己歲者巧依次排查一下 action裡面對應的屬性沒有加get set 方法 實體沒有在spring裡面注入的話在,action裡面的model 一定要手動new 出來並且在model裡面新增空的構造方法 action裡面的model 例項物件名字和我們表單中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