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一路上回遇到誰, 看怎樣的風景

2022-10-04 07:10:02 字數 736 閱讀 9123

1樓:

國慶長假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回了一趟玉林老家,讓我領略了一回如詩如畫的鄉村風景。

晨風中,我們乘坐的快巴車快速地行駛在高速路上,涼爽的秋風輕輕地吹動著路邊的小樹,六個多小時的路程是那麼短暫。不知不覺間,玉林車站到了。一下車,我第一眼便看到二伯正站在他的小車旁笑眯眯地等著接我們呢。

二伯告訴我,因為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回老家,又碰到是國慶長假,家鄉的親戚們可高興了,把二伯在紐西蘭留學的兒子,還有我那些在南寧、桂林工作學習的表姐、表哥們都叫了回來,準備搞乙個家庭大團圓,我聽了很興奮。十多分鐘後,我們來到了爺爺出生的地方—玉林市城北區高山村,遠遠的便看到爺爺和很多老家的親戚都站在門口迎接我們。我趕緊下車,一頭撲進爺爺的懷裡,看到這麼多親戚圍著我問長問短的,我滿足極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這個大家族幾十個人乘坐著幾部小車,浩浩蕩蕩地去給祖宗掃墓。到了祖宗坡地,大人們忙著除草、擺祭品,我和哥哥姐姐們一邊欣賞著家鄉的田園風光,一邊等著給祖宗上香。家鄉真美啊,站在坡上,遠遠望去,只見那大片稻田、香蕉林、龍眼林像一大塊美麗的花地毯,微風吹過,藍天、白雲、金色的稻浪、翠綠的果林在我的眼前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田園風景畫。

晚上,我們整個大家族近百個人圍坐在三伯公家寬敞的院子裡聚餐,大人們談笑風聲,我和哥哥姐姐們一邊盡情地吃喝,一邊玩遊戲、猜迷語,熱鬧極了。

幾天後,我和爸爸媽媽踏上了返回金城江的快巴車。望著漸漸模糊的家鄉,我在心裡說:再見了,我美麗的家鄉,今後有時間,我還會再回來看你!

(如果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要自己修改)

夢見鑰匙丟了被孩子扔在路上我正在找一路上找到一些害我沒找到的

心中壓力大,亞睡眠狀態,恍恍惚惚,半夢半醒之中,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夢見鑰匙丟了被乙個孩子扔在路上我正在找 今天的你容易遇到愛佔便宜的朋友。自己不炫耀不誇大,低調一點才不會給對方製造機會呢...

我想自駕遊,北京到赤峰一路上有那些景點

駕車路線 全程約417.2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70米,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5公里,過建國門橋,朝東北二環 朝陽門橋 東南二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橋 4 沿建國門...

前晚在路上抓到乙隻蜥蜴,不知道叫什麼?我想幫它過冬,不知道怎

準備點樹枝在裡面,一般的蜥蜴吃艹,和小昆蟲。順其自然吧,在哪抓的在哪放生了 放生吧,它希望要自由。下午在路上抓到了乙隻蜥蜴,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品種,該怎麼餵養。變色樹蜥。需要大環境,通風良好,有樹枝攀爬,這種野生蜥蜴不好養,也沒有飼養價值,不適合做寵物,建議放生。昨天在路上抓了只蜥蜴,各位幫我看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