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問在北京大興想學個電工本在哪裡能考?謝謝大家

2022-10-04 04:15:03 字數 2327 閱讀 3488

1樓:工業高階電工

去當地勞動部門或者安監都有培訓中心。

大家好,請問廣州想學個電工證**可以

2樓:

廣州考電工證就找廣州技能天下,老師教學水平高,課程容易聽懂聽明白,無論有沒有基礎,都可快速掌握到電工考證要領,讓考證這事情變得輕鬆。這裡隨到隨學,學會為止,這樣可以更好地利用節假日學習。還有這裡的裝置新、多、齊全,學習環境非常好,空調房,舒適,光亮,讓人能集中精神上課。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廣州技能天下啊,很負責的,通過率高,即使沒過,下期還能重複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年滿18周歲

2、身體健康,無妨礙從事相應工種作業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3、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具備相應工種的安全技術知識,參加國家規定的安全技術理論和實際操作考核並成績合格;

大家好!我在湘潭雨湖這裡,想就近考個初級電工證,請問這邊有哪幾個技校可以報名,哪個拿證快一點? 謝

5樓:報名

初級電工證是人社局發的,級別比較低,現在最低中級的,技術可以我校能報。

6樓:

現電工比焊工值錢找工作雖點危險比焊工穩定

大家好,我當一名電工教師,在學校教書那種。現在在從事電工行業。請問我需要什麼條件才能去。證書? 10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的職業多好啊,為什麼要考慮幹電工呢。

一般工廠只關心是否有電工證,(至於是勞動局發的還是安監局發的不關心。)

個別企業要求持雙證上崗。也有小部分企業只注重技能方面。

如果是進電業部門要求比較高,根據從事工種不同,對學歷,技能,證書等都有要求。具體要求還看當地相關部門標準。

8樓:古德拜

安監局發的。你去當地安監局報名。勞動局發的沒用。

大家好,請問醫院高壓電工證是**發證的,是不是卡片形式的,有知道的回覆一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到電業局,現在的國家電網公司,並準備好份公司介紹信,公司不開,到外面開假的也行,本人前幾年考的時候是要先通過口試,提問一此電工常識,因為這要一定的操作經驗才行,就這樣了

10樓:夢想哥

高壓證有兩種,維護安裝的證是卡片,入網電工證是本子

大家好,我是一名電工。現在30歲了。想找出入,想學製冷不知這樣有無前途。感覺做電工賺不到錢。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行行都能出狀元,幹什麼都得幹精。現在的電工技師還是非常搶手的,實際上搞電氣這行幹好還是非常不容易的,要能做到手到病除才是電工的最高境界。現代電氣發展比較快,很多電工越做越感到力不從心,搞電工的在技術上來不了半點馬虎和虛假,因為乙個小電阻、小二極體壞了(當然是舉例),就有可能叫一條生產線停擺,關鍵還要快速準確的找到損壞的部位和器件,還要分析判斷損壞的原因,叫這種故障以後不再出現,這就難了。

總的來說幹電工這行不太像幹別的行當那樣好唬弄,比如鉗工對有些小毛病唬弄唬弄機器還能轉,電氣往往就不行,機器不給你轉。

電工要幹就要往深技術方面幹,對什麼電氣裝置都能手到病除,乾到高階技師就不用愁賺錢了,不過需要花很大的精力。對於製冷、液壓等技術要求也很高,做精也是不太容易,尤其對有些複雜的系統,不過比搞電氣相對較容易唬弄些,所以往往來錢快。

意見僅供參考,祝你前途似錦!

12樓:陳柳綱

打工不是長久之計,給自己留條後路吧。個人感覺製冷有前途。plc和製冷學一樣到精通,能自己開店就不迷惶了,只要做行業的第一名,你都能成功致富。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是沒有出頭的,常言道:寧做一塊錢的生意不打十塊錢的工.還不如做個小生意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前掌握的技術練精就是前途,一山望一山,其實都差不多。你不知製冷行業的人想學plc

大家好,我上個月在深圳公明**學校報的電工操作證,不知下個月的幾號考試,主要考理論和實操,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考試時間都是安監局統一安排的,如果你是說的4月份考試的話,理論是在4月15號,實操是在4月21號。兩科考試相差時間五天。希望可以幫到您。

16樓:

你在報名的地方問一下,應該知道啊

17樓:琳玖鴨

你問問你報名的學校啊,別人不是很清楚的

北京大興黃村辦健康證在哪兒辦,北京大興區在哪裡辦理健康證

從原來那個辦健康證的地方往南走過乙個大的十字路口 林校路的那個 還繼續往南走,過乙個橋洞再走200公尺左右馬路東邊 寫著呢 辦健康證 北京大興黃村辦健康證在哪兒辦 是在大興區衛生局 防疫站 去辦健康證。因為只有市 區 縣級行政地衛生局 防疫站 才有權辦理健康證。其它部門 機構 醫院是無權辦理的,即使...

大家好請問這是什麼動物,大家好請問這是什麼魚,可以吃嗎?

這是海寶 海寶 haibao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吉祥物。2007年12月18日晚上8點,萬眾矚目的2010年上海世博會吉祥物 海寶 終於掀開了神秘面紗,藍色人字的可愛造形讓所有人耳目一新。海寶,以漢字 人 為核心創意,配以代表生命和活力的海藍色。他的歡笑,展示著中國積極樂觀 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大家好!請問這是一塊什麼石頭,大家好!請問這是一塊什麼石頭?

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石頭 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 請採納 o 大家好,這塊石頭是什石頭?你好,你的石頭不是方解石,應該是水晶石。方解石擁有平行的解理,一層層的!透過薄的乾淨的方解石會看到一根頭髮絲變成兩根,這是方解石的折射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