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高手速度進來

2022-10-03 21:20:11 字數 745 閱讀 5046

1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的啊 , 就是相愛了1年半後,有天第一次我送她回家,當時我們15歲,在樓下她開了門,我在外面,然後她叫我進去,我奇怪叫我進去,不怕被家長罵啊! 我進去之後,她就抱著我的頸 在我嘴唇點了下,我楞了30秒,才回過神來,初吻沒了.後來我就自己回我家去了,現在雙方家長都同意了.

現在才17快18歲,很浪漫? 不覺得啊,不一定非要象**的啊! 但是楞了30秒是真的,那時還很小嘛!

也沒想到她會吻我,我可沒想過要吻她(想是想,不過不想那麼早).

2樓:匿名使用者

開電動車時不時的剎車, o(∩_∩)o哈哈~沒有失敗的經驗的

3樓:月

你只要牽手的啊

在穿馬路時,突然……快要來一輛車,這時就隨手牽起女孩的手,穿過馬路,然後就不用放啦 (*^__^*) 嘻嘻……

4樓:雄鐵

現在的女孩子都是喜歡大膽的男孩子,喜歡就直接上就行了

5樓:傷員一號

不是哦戀愛沒的牽手麼

牽手也不一定是戀愛啊兄弟

6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近幾年女孩子的手是越來越好牽,沒你說的那麼多路數..

7樓:水韻飄落

故竟碰幾下,看看她有沒有反應,沒反應就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還是去相應的**弄吧

戀愛高手進來

不應該首先她應該尊敬你的父母 這是最基本的啊.而且看出來她不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 你這是何必 去尋找你自己的幸福八 找個懂事乖巧的女孩子.加油 我覺得趁這次,分就分了吧。理由 1 太不懂事,不夠懂禮貌 2 對你的感情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深。綜上,放棄是明智的選擇。你要等了他,會很後悔的.那要看你 還愛她嗎...

電腦高手速度進來看看啊,電腦高手速來

根據你的情況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散熱不良。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戀愛高手都進來幫幫我,求戀愛高手幫我想乙個對女朋友的甜蜜稱呼

心誠真心 堅持理解空間 如果乙個女孩子你一約她晚上不回去她就答應你不是該擔心了嗎?人家猶豫甚至拒絕你都是正常現象,畢竟女孩得有自我保護意識嘛.你平常約她她都會出來就表明她對你應該是有好感的,只是需要進一步了解對方.你可以按自己喜歡的方式去追求她,但應該在合理的範圍內提出要求.不管你約她夜不歸宿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