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破曉沃爾圖里家族和卡倫家族發生了大戰,最終是誰贏了

2022-10-03 17:45:05 字數 2541 閱讀 8994

1樓:

沒有最強大的,**裡面並公尺有發生大戰,電影是為了拍大場面新增的一場大戰,是愛麗絲的預見,並沒有真正發生,預見的大戰中,依次是卡萊爾、賈斯帕、賽斯、里爾、亞力克、德公尺特里、簡、凱爾斯、馬庫斯、阿羅死了,貝拉和 愛德華在殺死阿羅的瞬間被衛隊殺了,阿羅因看到自己會死的預言所以停止開戰,以上情節**並未有,採納

2樓:蘭湘蝶

沒有真的發生大戰,是alice預見的讓aro看到了。我覺得強大的是aro,因為庫倫一家都是素食,所以不如他們強大,aro是因為地位最高,本身給人恐懼感,大家都怕他,不過他身邊的人能力各異,感覺都很強大,有意念上的強大,比如簡和她弟弟,又或者身體上的強大,是叫菲利普吧。所以沃爾圖里家族本身還是很強大的。

3樓:罌粟花若若

木有大戰。那只是alice讓aro看的,讓他知道如果要搶走蕾妮埃斯梅會有什麼後果,讓他自己心裡害怕,從而避免戰爭的發生。

要我說最強大的也許是蕾妮埃斯梅吧,才這麼小,就可以讓別人看到自己在想的事情和反防禦。而且還是人類和吸血鬼的後代,哈,肯定很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戰起來,最終沃爾圖家族最大的那個人退讓了,因為他看到了只要打起來他們的家族就全軍覆沒了,強大的啊,都差不多了,只是每個人的能力不一樣

暮光之城4破曉下後面吸血鬼和誰大戰?

5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影片結copy尾是庫倫家族(吸血鬼家族)聯合狼bai人大戰du沃爾圖里家族。

片尾zhi彩蛋——剛開始的「主演dao名單」跑完後,畫面進入沃爾圖里家族知道貝拉已變成吸血鬼的事,阿羅指出他們與庫倫家族糾紛還沒有結束,宣告:「他們有我想得到的東西」。

隨後大戰一觸即發。而沃爾圖里家族,是《暮光之城》中的乙個吸血鬼團體。是準備和庫倫家族、狼人開戰的乙個吸血鬼家族,其中的皇室家族成員有阿羅、馬庫斯、凱厄斯、簡、埃力克等人。

6樓:菲娜·薔薇契約

結尾是庫抄倫家族聯合狼人大襲戰沃爾圖里家族,戰爭起因是bai有人向沃爾圖里du家族檢舉愛

zhi德華和貝拉創造了dao乙個吸血鬼新生兒:蕾妮·斯梅,可是蕾妮·斯梅並不是吸血鬼新生兒,而是半人類半吸血鬼。後來愛麗絲用自己的主觀預見能力向沃爾圖里家族展示了如果開戰,沃爾圖里必會完敗的結果,之後乙個作為證人的亞馬遜吸血鬼又來向沃爾圖里家族說明半人類半吸血鬼是可以依靠人類的食物或血液來生存,沃爾圖里家族的阿羅在深思熟慮之後選擇帶領眾吸血鬼撤退。

純手打!

7樓:懷疑是一種**

意大和沃爾圖里家族,但是最後沒有打成,因為愛麗絲預見了後果,

暮光之城破曉下中,卡萊爾 賈斯伯 怎麼都死了。最後庫倫家族和沃爾圖里家族哪個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愛麗絲的預兆,其實沒有死,阿羅在愛麗絲的預兆中看到自己也死了,於是雙方沒有開戰

9樓:free團團圓圓

都是愛麗絲為了讓阿羅走而給他看的預言,實際上誰都沒死。

暮光之城中沃爾圖里家族下場如何?

10樓:蘭臺史館

沒有任何損害

在《破曉》中,本來是全員出動,要剿滅卡倫家族,但遇到卡倫家族聯軍的抵抗,最後關頭,愛麗絲帶來吸血鬼女孩作證,沃爾圖里家族出師無名,只好退回老巢。

11樓:

來談判的時候本來是想把貝拉全家都殺了 。最後貝拉發揮了她得能力,沃爾圖的動不了他們,只好作罷回家了。

《暮光之城4》中,為什麼沃爾圖家族要把庫倫家族滅亡?

12樓:雲端之韻

從表面上看,沃爾圖里為的是所謂的公正和吸血鬼世界的穩定,其實卻是為了自己的統治。

在沃爾圖里推翻羅馬尼亞王室成為吸血鬼世界的掌門人後,他們一直在吸血鬼世界有不可動搖的地位。但是卡倫家族的逐漸強大卻令他們不安,他們生怕自己成為下乙個羅馬尼亞王室。

滅亡卡倫家族的心思從《新月》裡,阿羅從愛德華和愛麗絲的思想中得到卡倫家族現狀開始就有了,只是一直缺乏理由而已。《月食》中他們不就默許了維多利亞的行動嗎?只不過沒做到罷了。

暮光之城4 破曉中艾瑞娜的告密恰好給了沃爾圖里他們夢寐以求的藉口,於是他們就發動了這麼一場「大戰」。在尼斯被證實不是吸血鬼嬰兒後,他們又千方百計找其他藉口。

說了這麼多,沃爾圖里的最終目的只有乙個:消滅威脅,將愛德華、貝拉、愛麗絲、賈斯帕等有異能的人收歸己有,壯大沃爾圖里的勢力。

暮光之城沃爾圖里家族和卡倫家族誰強?

在暮光之城裡看到有乙個victoria家族...這是什麼家族?是吸血鬼家族中最厲害的嗎?

暮光之城月蝕中沃爾圖里家族為什麼出現?

13樓:我是耗子的姐姐

沃爾圖里家族誰也不幫

就像書上寫的當卡倫家失去任何一人 都不會難過沃爾圖里家族之所以會派人來是為了執行法令

沃爾圖里家族 是以執行吸血鬼的法令來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在破曉中這些會被告知

暮光之城4破曉完整中文翻譯

種子檔案已傳送,請查收。貝拉與愛德華訂婚後,愛麗絲很熱情地開始籌備婚禮,終於貝拉穿得漂漂亮亮嫁給了愛德華,之後他們去埃斯梅買下的小島上度蜜月,在溫暖的海水裡,他們有了第一次身體上的愛。第二天貝拉身上有些傷,愛德華昨晚把她抱得太緊了,愛德華很心疼,所以有些躲著貝拉,怕他太激動難以自控又會使貝拉受傷。愛...

暮光之城男主角手錶款式,暮光之城男主角手錶款式

拜託,那根本就不是手錶啦!cullen家族的人每個人都有乙個家族徽章只不過大家佩帶的方式不一樣 愛德華是鑲嵌在護腕上 愛麗絲是鑲嵌在領結上 羅紗麗是當項鍊墜子 老爸老媽是當戒指戴 圖案是只獅子 很有氣勢的啊!很帥的傢伙.沒注意看手錶,晃眼過以為是護腕 暮光之城1 男主角手上帶著的是什麼 護腕麼?好像...

暮光之城新月電影,《暮光之城》新月電影台詞中英對照

台灣的 暮光之城2新月 公映時間為2009年12月4日香港的 暮光之城2新月 上映日期為2009年12月17日中國的 暮光之城2新月 公映日期沒有確定,但已經被列入計畫中了中國內的這邊的上映時間還沒有明確 但是如果上映票房可觀的話 會全方面引進的 中國還沒上映 新月 計畫呢,大概會像 暮色 一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