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不太壞應該怎么回覆,朋友說不太壞應該怎麼回覆?

2022-10-03 13:20:07 字數 7015 閱讀 3762

1樓:情感實時解答

朋友說不太壞,應該回覆:那就好,一切都有變好的轉機。

2樓:帳號已登出

朋友說不太壞應該是。看來你還算是挺好的,如果朋友回覆的話,應該用非常高興的語言去回覆你。你沒你是屬於性格非常。

3樓:不丿言

也就是說,你這個在回覆她的時候,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就是乙個好人,乙個非常好的人,不要把自己想象成壞的。

4樓:lovely慵懶

不太壞的意思,就是還行,那你可以這麼跟你朋友回覆:「不太壞,那就好」

5樓:害羞櫻

朋友說不太壞,應該怎麼回覆?朋友說不太壞,應該告訴他。其實他還蠻好的。不想象的那麼壞。

6樓:飛吧

朋友說不太壞你可以回覆:我們必須往好的方面發展啊。

7樓:黑翼大魔

那可能他意識結果還挺滿意的,並不是特別壞,就是情況良好,自己得到想要的結果了,就說恭喜他吧。

8樓:知竹常樂

朋友說不太壞,你可以這樣回覆他,我不知道在你心目中壞和不太壞的標準是什麼,所以我也不清楚你到底什麼意思,有話你就說得清楚一點

9樓:柘洋

朋友說不太壞,你可以回覆對方是指的哪個方面不太壞,問清楚後針對性地回答。

10樓:劉煜

那你可以回覆他,我覺得還是不錯的,看來咱們兩個對這個東西的評價都差不多,真是英雄所見略同的

11樓:明天你好嗎

不太壞的話 也就是感覺還可以 或者是還好 。你可以回覆給他說不太壞的話 這個結果 應該是還可以

12樓:許經安

如果朋友說不太壞應該回覆他,是呀,挺好的,沒你那麼壞。

13樓:萊開

說明他內心還是非常好的,說明這個人我覺得內心還是非常善良的,他說的這個不壞,就是指的內心是非常善良的。

14樓:

朋友說不太會應該怎麼回覆。朋友說不太會,那就是表示兩帶個朋友還能處在一起。

15樓:

朋友說不太會回覆他,那應該是很不錯的。

16樓:好幾百人

如果覺得這個朋友不太壞的情況下可以和他溝通交流再恢復原先關係

17樓:情感寄託吧

首先別人不知道你們說的是哪方面呀,自己怎麼想的就是最好的回覆,所以怎麼想的就怎麼回覆對方就行了。

18樓:呵呵合作

你可以回覆對方乙個驚訝的表情。或是再回覆乙個鬼臉。

19樓:情感諮詢小穎老師

面對每一分感情

對自己要有信心

試著接納別人 了解別人

也要學著開放自己

20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的話要看一下你和他的相處模式,還有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怎樣。

21樓:蛋娃子

朋友說不太壞,應該怎麼回覆?這個具體要看什麼事情了,而且要看具體這方面對我們是不是有益處。

22樓:帳號已登出

那你可以問問他不?帶壞究竟是有多壞,什麼意思

23樓:幹平安

朋友說不太壞,應該怎麼樣?回覆不太壞,那是不錯的。

我女朋友說你太壞了,我怎麼回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復 熟話說:「

男人不壞,女製人不愛」。

這裡說的「壞「是反義詞。男人膽子小,能做成事嗎?

尤其是在女人面前就要大膽,那樣女人才喜歡你。

如果你不敢,女人就不喜歡你。

所以,你女朋友對你的回答,是說出她的真心話了。

25樓:柚子木子茶

歐冠豆豆鞋瓜兮兮給豆豆廣東都有點哦喲西喲西都多付ofoufo與否否福ofo哦恭喜恭喜運動員

別人說你真壞咋回覆

26樓:江河水海清

女孩說你真壞有兩種含義,第一種是可能女孩喜歡你這總型別的男生想和你處朋友,就看你能否跟進。假如女方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你就當沒發生一樣。女生今後也就不說此話了。

第二種情況可能你心眼多,頭腦靈活,和交男女朋友沒關係。

27樓:墨夷秋梵碩

別人說你真壞,是女人吧,那恭喜你啊,運交桃花。如果是男人呢,那也恭喜你,你有了乙個結識耿直朋友的機會。至於怎麼回答,就回答「你真好」好了,男女通殺。

28樓:大師兄

朋友你好,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你。當別人說你真壞,你要區別對待,假如這個別人是你喜歡的女人,那她對你說你真壞,就說明她愛你,喜歡你,她說你壞並不是你真壞,而是討厭的意思。如果別人是男生,那說明他憎恨你。

29樓:明天你來

逗比的回答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這是最有趣的回答 但如果是乙個很正直 的人 那你的這種回答還是不恰當的 其實同乙個問題有不同的人來問 你的答案應該是不同的 很直的人 有些話開玩笑說的都不會怎麼樣 但有些人開玩笑就不行了 所以呢 有的時候說話真的是一門藝術

30樓:

男孩紙的話,你就說,壞就壞吧,反正我都是你的小寶貝

女朋友說剛忙好怎麼回覆她,女朋友對我說的,怎麼回覆她

是說你剛忙完還是說他剛忙完?如果說是你 忙,你可以回答,嗯,剛弄完才開始休息一下 如果是她忙,那就說 那麼忙啊,辛苦了 忙了什麼呀 給他開乙個新話題 累不累 上班順利嗎 之類的 和女孩聊天,她說剛剛忙完,我應該怎樣回覆比較好 可以隨意一些問問她忙什麼這麼忙,引起話題,如果想進一步發展,告訴她如果有什...

男朋友說我真的喜歡你,我應該怎麼調皮的回覆他

我也真的喜歡你,但是我不想和你在一起 嚴肅一點回答到,你只是喜歡我嗎?你就沒有其他詞了嗎?你知道我對你是怎樣的態度嗎?我不喜歡你,不喜歡,不喜歡 因為我愛你,我愛你 呵呵,親,你心裡究 竟喜歡哪個你女呢。這當然是出自男朋友對你由衷的喜愛啊 只有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才不會嫌棄你不優雅的吃相,不那麼乾淨的嘴...

朋友說他不合群的神回覆,朋友說心情很煩,不想搭理,求神回覆

你這樣說可就不對了,我不就是你的群嗎?難道你當我不存在啊!朋友說心情很煩,不想搭理,求神回覆 如果我的煩能減掉你的煩就好了,那我的煩就少了,你的煩也就沒了。意思我比你煩 你說。我可不是天津包子啊。這樣的朋友 不想搭理也就不搭理了 如果別人說那麼問題來了,神回覆是應該怎麼回答 愛過,明天沒空,藍翔,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