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y install怎樣安裝

2022-10-03 11:00:06 字數 1548 閱讀 1468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找不到install or uninstall display languages呢?

install.wim怎麼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切iso啟動盤/檔案裡sources檔案中有一個“install”檔案,這個是真正是系統,其他的,都是安裝時引導的垃圾檔案。把這個install.wim從sources中提出來,然後從pe登入(pe應該知道吧,如果連pe都不懂,那真暈,自己網上找一下說明吧),用imagex工具或同類都可以,把install,用解壓途徑(不要選還原途徑,要不然下步,檔案不能替換了),解壓到c盤。

不是經過二次封裝的install.wim解壓後,一般不能啟動的(不管原來install.wim中有沒有boot檔案和bootmgr檔案)。

這個時候把boot檔案和bootmgr檔案從能已備份的系統中提出,放入c 盤中,另執行cmd輸入以下命令c:\boot\bootsect.exe /nt60 c:

按回車可以了。沒有的話,我給上傳一個給你。下面上傳的“啟動檔案”包裡有boot檔案和bootmgr檔案屬性是隱藏的,在pe下能顯示出來的。

總之一句話,很簡單,就是讓系統有一個啟動引導就行了,boot檔案和bootmgr檔案加上一句命令c:\boot\bootsect.exe /nt60 c:

就ok了!!這樣比光碟和硬碟安裝都來便當,快捷

3樓:嬰歐語

一、安裝準備

1、install.wim格式的系統檔案

2、包含winntsetup的pe系統,製作u盤pe啟動盤步驟

3、windows映象install.wim在什麼位置

二、install.wim安裝系統步驟

1、插入u盤pe啟動盤,按下啟動快捷鍵f12選擇u盤迴車,u盤啟動快捷鍵大全;

2、進入u盤安裝介面,選擇1或2進入pe系統;

3、在u盤pe系統中,執行“windows安裝器”,即winntsetup;

4、選擇install.wim檔案所在位置,選擇引導磁碟的位置和安裝磁碟的位置,比如選擇c盤,需要注意的是由於pe下碟符顯示問題,系統盤不一定顯示c盤,接著點選開始安裝即可;

5、如果無法安裝,則點選“選擇”按鈕左側的“f”按鈕對c盤進行格式化。

4樓:匿名使用者

nt6快捷安裝器——使用這個工具,具體用法要慢慢學下,在虛擬機器上先練習,否則容易丟失分割槽資料

chocolatey在windows怎麼安裝

如何使用使用chocolatey來安裝python 2

5樓:偶蔚星

看你用什麼系統了

在windows中,把哪個版本的加在環境變數中,pip以後就裝在了哪個site-package中了

linux下,就是python3.x用pip3,預設的是pip,用在python2.x中!

如何在windows下像mac一樣優雅開發brew install sublime-text

安香火堂問題,怎樣安香火堂

安香火比較複雜,我大致告訴你一些 首先香火要選吉日合於香火周堂和正鬼日,忌窮神和神號鬼哭日。這個月陰曆十七和十九可用。注意要安于大利方東方。先安神佛後安祖先。講究的話太繁雜,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望莫再追問。順祝好運常臨。安香火堂注意些什麼?謝謝!最簡單的方法選一除日 就可安香火堂 神位 除日最適合擺...

網線怎樣安水晶頭

網線有兩種做法,一種是交叉線,一種是平行線交叉線的做法是 一頭採用568a標準,一頭採用568b標準平行線的做法是 兩頭同為568a標準或568b標準,一般用到的都是568b平行線的做法 568a標準 綠白,綠,橙白,藍,藍白,橙,棕白,棕568b標準 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你可以注...

安卓手機怎樣連線u盤,安卓手機連線OTG後U盤位置在哪裡

方法 步驟 1 7首先我們拿一台支援otg的手機 和otg資料線 話說好像現在的手機都支援otg了 2 7然後那乙個u盤 不關乎u盤儲存大小的哦 3 7然後開啟手機的設定選項 然後拉到最下面 點選更多 手機不一樣可能不一樣 大部分都是在更多或者附加功能裡面 4 7你會看到乙個選項 即otg連線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