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苗妨疫用法克星,雞苗如何進行防疫和用藥?求大神幫助

2022-10-03 10:45:02 字數 2394 閱讀 2572

1樓:塞運華

雞苗預防流程 1日齡,用馬立克氏病疫苗在頸部皮下注射。 7日齡、21日齡,用新城疫iv/h120疫苗點眼和滴鼻。免疫前將疫苗瓶子和生理鹽水的瓶子蓋啟開,用吸管將一定量的生理鹽水移入疫苗瓶中,待疫苗完全溶解後,再將其倒入稀釋瓶中,稀釋均勻後即...

6255

雞苗出殼後所有方疫是

2樓:惠海英醫生

剛出殼的小雞苗,由於體溫調節功能還不健全,怕冷,因此,雞舍環境溫度開始要控制在33°c-34°c左右,隨著雞日齡的增加,雞舍溫度也隨之下降,一般以每週下降2°c為宜,直到降到20°c的室溫。溫度過高,雞苗散開,張嘴呼吸,容易脫水,溫度過低,雞苗扎堆,容易壓死。剛出殼的小雞,先注射馬力克氏疫苗,然後在移入雞舍。

到雞舍後不要急著餵食,要先飲溫開水,有條件的可在飲水中新增少量的葡萄糖或維生素c,這樣可緩解小雞苗從37.8°c到33°c等環境條件的變化產生的應激,補充體內水代謝平衡,防止脫水,水槽要充足,保證每只雞苗都能飲足水;飲完水後方可餵食,市面飼料門市有售專門的雞苗飼料,其配比是按照雞苗的營養需求配製的,飼料粒度適中,易消化,第一周內,由於小雞苗採食能力差,先不用料槽,可將飼料撒在淺料盤或塑料布上,讓雞苗自由採食,保證大小強弱都能吃到,一週齡後改用料槽,仍然自由採食;小雞苗出殼的頭3天,雞舍內24小時給光,這樣雞苗可熟悉環境,學會飲水吃食,過3天後,不人工補光,自然光照即可;雞舍的濕度不能太高,開始控制在70-75%,10日齡後,降到65-70%,再過10控制在65-70,隨著雞舍溫度的降低,濕度控制在55-60%即可;還要注意搞好雞舍內衛生,定期消毒,每天通風換氣,按免疫程式防疫;小雞苗一天天長大,因此飼養密度不能過大,開始1平方公尺飼養50只左右,第二週飼養數量減到35只左右,第三週減到25只左右,第四周減到20只,第七周,雞苗長成了青年雞。

3樓:廣西億昌農業發展****

,容易壓死。剛出殼的小雞,先注射馬力克氏疫苗,然後在移入雞舍。到雞舍後不要急著餵食,要先飲溫開水,有條件的可在飲水中新增少量的葡萄糖或維生素c,這樣可緩解小雞苗從37.

8°c到33°c等環境條件的變化產生的應激,補充體內水代謝平衡,防止脫水,水槽要充足,保證每只雞苗都能飲足水;飲完水後方可餵食,市面飼料門市有售專門的雞苗飼料,其配比是按照雞苗的營養需求配製的,飼料粒度適中,易消化,第一周內,由於小雞苗採食能力差,先不用料槽,可將飼料撒在淺料盤或塑料布上,讓雞苗自由採食,保證大小強弱都能吃到,一週齡後改用料槽,仍然自由採食;小雞苗出殼的頭3天,雞舍內24小時給光,這樣雞苗可熟悉環境,學會飲水吃食,過3天後,不人工補光,自然光照即可;雞舍的濕度不能太高,開始控制在70-75%,10日齡後,降到65-70%,再過10控制在65-70,隨著雞舍溫度的降低,濕度控制在55-60%即可;還要注意搞好雞舍內衛生,定期消毒,每天通風換氣,按免疫程式防疫;小雞苗一天天長大,因此飼養密度不能過大,開始1平方公尺飼養50只左右,第二週飼養數量減到35只左右,第三週減到25只左右,第四周減到20只,第七周,雞苗長成了

雞苗如何進行防疫和用藥?求大神幫助

4樓:

雞的生長期一般打幾次預苗,每次預苗的時間

雞苗前期疾病防治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小雛前期最主要的工作是保溫和適當的通風;其次是有充足的水、料線位置;再次是合理的免疫、防疫工作。

做好以上三點,小雞就可以沒有病了。

6樓:**大槐樹店鋪

不明白你什麼意思呢。前期主要做疫苗就是了。雞瘟,支氣管炎,喉氣管炎,

養殖雞苗剛出生打什麼預防針藥

7樓:江淮一楠

1養殖雞苗剛出生不需要打預防針藥是,乙個星期後才可以打預防針藥馬立克疫苗,是佔據性免疫的疫苗。

2養殖山雞苗剛出生後,或者以後都不需要打預防針藥。

8樓:迷茫滴紙孩紙

一般的來講,剛出殼的山雞不打疫苗 ,7天以後開始做疫苗。有一種疫苗叫馬立克疫苗,是佔據性免疫的疫苗,但是山雞很少做這個疫苗。還沒有發現山雞得馬立克的。

9樓:大傻瓜的東西

這我不太懂,萬一打錯了死了雞又費錢又髒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頸背皮下注射馬立克

雞苗的疫苗怎樣與維生素用

雞苗疫苗接種的方法有多少種

11樓:阿蘇看生活

一般有三種,①皮下注射 ②飲水免疫 ③滴鼻免疫 我在自農網上拿的出殼苗,那裡有人教

12樓:99農禽網

養雞肯定少不了接種疫苗,雛雞,育成雞,蛋雞在面對疾病時都需要進行免疫處理,疫苗接種的方法,可分飲水,注射,滴鼻滴眼,氣霧和穿刺法。

在附近有雞苗批發賣嗎,附近哪裡有雞苗出售?

自農 應該是很近的了。就在你手機上面。去所在城市的農貿市場 德昌 黑家有肉雞仔要賣 不知你是那裡人,我這地方雞苗烏骨雞1斤左右18元乙隻 附近 有雞苗 你好,你這個附近並沒有說明你是在 一般在當地都會有禽苗市場的,你可以地圖搜尋禽苗市場,一般禽苗市場都會有在郊區的多 我想養小雞,不知道啥地方有雞苗批...

雞四系苗是什麼

雞新城疫發生的新特點及防治對策 雞新城疫是由副粘病毒科腮腺炎病毒屬的新城疫病毒引起的一種烈性和高度接觸性傳染病,無論典型還是非典型的雞新城疫都時有發生。近三年來,筆者在診斷雞病中發現雞新城疫的發生有一些新的特點並積累了一些防治經驗,現總結如下。1 典型雞新城疫發生的特點 1.1 臨床症狀 50日齡左...

雞苗大概多少錢一隻,雞苗大概多少錢一隻

雞苗 是隨著市場變動,每個品種 都不一樣,具體得看您是想要諮詢哪一種 雞苗 是按照市場變動而變,比如你是貴州的貴州養殖戶都是養黑腳土雞為主,廣西的為黃腳為主,東北的快大型雞苗為主。2018年11月瑤雞苗公3.8元每隻 母苗1.8元。你好,要看具體的品種和具體的時間,雞苗每天的 都不一樣的,跟著市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