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各位行家能幫我挑個相機,小的我感激不盡

2022-10-03 04:45:02 字數 815 閱讀 3618

1樓:

你既然要學習攝影,不見得用傻瓜機學吧??單反還真是必須的。

可以買個尼康d3100套機($3500),再配乙個50mm 1.8d人像鏡頭($700),價錢在你應該可以接受。

佳能g12是長焦機,1000萬畫素對於它的ccd來說,太高了一點。而且g12雖然不能算是傻瓜機,但是它拍出的**和單反還是有很大差距的。而且g12不能換鏡頭,也不能虛化背景。

拍攝效果肯定和d3100不在乙個等級上。**也要¥3000+。

你怕單反你不會用,那麼你準備全程用自動模式去學攝影?g12也是支援手動模式的,你拿最好的機身配最好的鏡頭,外加自動模式,拍出的**也好不到哪兒去。

2樓:南玻天一

如果以前沒用過單反對相機也沒了解的話,建議還是用帶全手動的dc吧,單反用不好拍出的**容易打擊初學者,使初學者失去興趣。你看的佳能g12還是很不錯的,另外還有佳能的s95,尼康的p7000,松下的lx5,奧林巴斯的xz-1,都在你的價位階段內,而且全部是全手動的旗艦級dc,要講噪點控制能力,佳能g12在這些機器裡是最好的,但lx5和xz-1的光圈更大些,從而可以彌補高iso的不足。具體選什麼看你對品牌的偏好吧,這裡最便宜的應該是佳能s95,這個也是最便攜的,其它幾個基本都在乙個水準,看你更喜歡哪個品牌和那種外形吧。

g系列經典,操控好,lx系列和奧巴xz-1外形比較小資。

3樓:上班瞎忙

佳能g12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具備手動、光圈優先、快門優先等攝影模式,號稱攝影家的口袋機。

另外推薦一下sony微電(sony nex-5c)也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松下lx3

哪位行家能幫我看看這兩個蜜蠟是什麼成色的,價格大概在多少

蜜蠟是什麼成色?你好,第一款蜜蠟成色是烏料滿密,整體來說密度還是可以的。第二款由於 拍不太清楚,成色看起來初步斷定是俄料金絞蜜,而這款看起來有點蜜糖色的感覺,比較有價值。關於蜜蠟的價值,這是沒乙個固定的標準的,除了成色,還要看蜜蠟的內部有沒有雜質,裂紋之類的 大小等等因素。你這倆款蜜蠟在市場大概也值...

我今天買了個叫真玉軒的玉不知道真偽望各位大神幫忙

天然a貨翡翠,豆種,屬於低端翡翠品種,大概一兩百元。如果在商場買可能要貴很多。今天買了個吊墜不知道真假 剛買了首飾想知道真假,最好拿首飾到金銀質量檢測中心檢測一下就知道了,金銀首飾最好到當地購買不建議網購。翡翠辨別真假,如果是自己主觀判斷真假,日常操作是 透光,看內裡晶體結構的翠性特徵,看玉體表面沒...

我有個陶罐,請行家幫我看看,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要是老的話 這陶罐子最少也要到了宋代左右 一般來說此物都屬於冥器類的 不是很高 我有乙個陶罐,請大家看看這個底款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謝謝。像是西漢的吧。有價值。解放前後的東西,值不了多少錢,自已喜歡就好。你要多少,價錢好商量 也就幾十年的老物件。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陶罐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大嗎?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