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淮南拼計程車去合肥,淮南計程車公司電話

2022-10-02 13:50:02 字數 3390 閱讀 6304

1樓:

現在淮南到合肥做私人車是乙個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到合肥火車站,拼車是夠4個人才走到,乙個人現在是40塊錢左右的樣子。

這種才24小時都有的,淮南火車站門口有很多的。他們是從山南隧道上高速走的!

你11點半的火車,我看你還是最遲9點從淮南出發才好!是最遲啊!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

1.**是根據時期和路線定的,如果不是節假日,走高速的話大概要40塊錢,不走高速大概30塊錢;如果是節假日一般要加10-20塊錢。

2.客滿很快的,一般15-20分鐘就可以,很多時候你去的時候已經有人在等了,這樣坐上就可以發車。

3.走高速大約2小時可以到,不走高速就難說了,因為國道一直在修路,碰到堵車也是很正常的事。

4.晚上可以的,車很多,這個不用擔心。

5.建議你8點半左右走,畢竟火車是不等人的,不要卡時間去。

6.走高速的話時間是保險的,所以你一定要問清楚,不要耽誤了行程。

希望你旅途順利啊!

3樓:隨風靖宇

從淮南到合肥拼車到合肥,大概乙個人要28元,

4樓:√此情苛待

到合肥男人論壇看看吧。

5樓:麥芽小豬

30-40元 關鍵在於僵持 砍價

淮南去合肥的汽車從早上幾點開始發車 晚上幾點結束丫 多少分鐘一班?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淮南汽車站——合肥客運總站(合肥火車站對面):06:00~18:00 流水班 ¥30.00

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沒汽車的話可以拼黑計程車的!晚上還可以坐火車啊!

武昌到淮南 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也不講詳細點!~是的,武昌確實有動車,但是最早的一趟到合肥的動車到合肥的時候已經是11點多了,想12點之前到淮南市一件不可能的任務!而且武昌去合肥的動車也不多。

漢口站最早發往合肥的動車是7:33,到達合肥是9:42.

現在合肥到淮南都是走合淮阜高速,1個小時就可以到!而且合肥到淮南的車超多!到了就可以走!合肥火車站離長途汽車站不遠~到了那裡立即上車,就可以在11點左右到達淮南!

你剛才講5,6點到達武昌火車站,你出了站坐10路車,花1.5元就可以從武昌火車站直接抵達漢口火車站!

最早的一班車是5:30發車。50分鐘左右到。也即是說你乘6點的10路車,7點就可以到漢口火車站。所以你完全可以趕上7:33的動車!

再說到了合肥吧,你到了合肥火車站後出站,打的只需要起步價6元就可以到長途汽車站。坐公交的話801路 1路 10路 226路都可以到!

附:漢口-合肥動車113元,如果坐空調快速還要將近80塊呢,動車這麼快也就貴了30多~很划算~

好了~~

這是最完美的回答了吧~~~

有問題問我哦

9樓:金絲猴

火車只有漢口到淮南的一趟,時間和你要求的不太一致。沒有別的車次了

序號 車次資訊 出發站 發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距離(km) 執行時間

1 k382/k383 次空調快速(漢口—泰州) 漢口 19:49 淮南 01:38 470 5小時49分

10樓:尤文21號

全城走高速要600公里了,試試包車吧,不過再快也得先注意安全祝順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動車到合肥,再從合肥火車站拼計程車到淮南(35乙個人)。

武漢到合肥的動車你自己區查下看看

淮南計程車公司**�1�3

12樓:霓虹繁光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親!淮南市計程車管理所**是0554-6642026提問我東西丟在車上了,能找到他手機號嗎

回答**號碼是:0554-2221727 13 淮南市祥發汽車出租公司 **號碼是:0554-7622999 14 萬騰汽車租賃 **號碼是:0554-6616332

淮南市(區號0554) 0554-2196333(淮南出租) 黃山市(區號0559) 0559-2512027(黃山出租) 亳州市(區號0558) 0558-2017350(亳州出租)

可以,或者報警讓警察幫忙查詢

你自己記得車牌號碼嗎

提問記不得了

只知道他叫姚多跟

從支付寶賬單找到的

回答你是打的計程車還是滴滴

提問出租

藍白相間的車

回答0554-6642026

這個**你打一下,問問看

提問老是講正在通話中

回答你等會再打打看,

在不通聯絡報警,讓警察幫忙查比較快!您是什麼時候丟的,更多17條

13樓:

身份證黃磊在八月十七號丟在計程車上 從商貿到鐵路新村想問有沒有人看到 當面重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蘇立青的身份證在25號在計程車上面遺失了。想問問有沒有人見到,當面重謝!

請教,從安徽蚌埠到淮南怎麼坐車!

15樓:汗曉

好坐,票價不高,具體多少忘了,(幾塊,到十幾塊之間吧)火車站一直向東走就能到了,(步行時間約10分鐘).還可以從火車站坐101.115路公交車,一站路均可到達.蚌埠到淮南乘車時間大概2個小時左右

16樓:何皎孔音儀

坐高鐵過去最方便;蚌埠南到淮南東高鐵只要16分鐘;二等座車票20元。

淮南東站有g1路和g2路公交車直達淮南市區。

17樓:

非常好做,其實出來火車站就有淮南的計程車等人回淮南,拼車四個,一人二十,很方便。

火車站離汽車站很近的,你出了火車站向右走五分鐘就好了,用走的完全可以了不需坐車,別被忽悠了。

汽車多半小時一般,早班車六點,**十五左右,很久沒坐了不了解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

下了火車往東走10分鐘就到汽車站了, 在汽車站門口有到淮南的計程車拼車20塊乙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坐汽車吧火車還要看時刻…汽車是40分鐘一班,到淮南不到二十,我到鳳台才23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打車方便,黑車也很多的,有的二十有的十五

21樓:

田家庵(淮南) 高階中型 59 12.50 5:15 18:30 15 水庫、上窯、洛河

22樓:淡藍的寂寞

蚌埠火車站離汽車站很近的,你出了火車站向東走一里路就差不多到了

東營計程車公司電話,株洲計程車公司電話

撥打8321960 或者交通頻道13405461234雷鋒 第一可以求助交通電台 第二馬上登出你的號碼防止詐騙 第三求助計程車公司 查114 第四下次坐車開發票 株洲計程車公司 株洲計程車公司 為0731 28420358。湘運集團株洲計程車有限責任公版司於1996年11月成立,2005年與母 權公...

蘇州有哪幾家計程車公司 蘇州計程車公司有幾家

州計程車目前有12家,分別是 公司名稱 位址 滙豐汽車租賃公司 鄧尉路 0512 65305566中新蘇州康福的士 金雞湖路 0512 68226186大通汽車租賃 人民路45號 0512 65305566中外合資蘇州新昌的士 蘇福公路 0512 68251783姑蘇汽車出租公司 五州路95號 05...

西安紅色計程車是那個計程車公司的,電話多少

西安市已經沒有紅色出租了,全部是綠色和少量藍色,你說的紅的肯定是高陵縣或是咸陽周邊的跨地區非法營運出租,相關部門一直都在打擊這類現象,你可以打西安計程車投訴電 八八六二四五零九 專業回答,滿意採納,祝你好運!西安計程車有多少車隊和計程車公司?具體位置和聯絡 車隊太多了,我在這裡給你舉上幾個 前進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