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值得,台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值得推薦?

2022-10-02 13:25:05 字數 6153 閱讀 5422

1樓:小皓粉絲團

括蒼山。括蒼山位於浙東中南部,南呼雁蕩山,北應天台山。括蒼山主峰海拔1382.6公尺,是浙東南第一高峰。這裡,是21世紀中國大陸第一縷陽光首照地。

黃岩柔川景區。黃岩柔川景區位於台州黃岩的嶼頭鄉。這裡,有儲存完好的古橋、古廟、古道等舊日遺跡。每年還有過大年、走馬燈、十里紅妝等民俗活動。

2樓:銘刻

蛇蟠島位於三門灣內,距縣城19.9千公尺,面積17.4平方千公尺。

有「千洞島」之美稱,島內有歷代採石留下的大小岩洞1300多個,岩洞縱橫交錯、連環套迭、怪石嶙峋、風光奇異。洞內四季似春,洞外波光帆影,是不可多得的旅遊避暑勝地。島上水產養殖業頗為發達,有水產養殖面積8300畝,淺海灘塗12000畝。

3樓:賣萌

天台山。天台山位於台州市天台縣境內。這裡,毗鄰舟山群島,多懸岩、峭壁、瀑布,被列為「浙江省十大旅遊勝地」。

臺州府城牆。臺州府城牆位於台州臨海市。這裡,是曾經的臺州府所在地,古城牆記錄了台州的過往,讓我們知道了臺州府的過去。

4樓:

神仙居。神仙居位於台州市仙居縣,為國家5a級景區。山上有乾隆年間縣令的題字「煙霞第一城「,景色秀美,譽滿天下。

長嶼硐天。長嶼硐天位於台州溫嶺市,屬新華夏系。山上構造形跡反映以斷裂為主。長嶼硐天的形成,主要是由於古氣候以及地殼運動。

5樓:寶寶42145滌量

國家4a級風景旅遊區,位於距市區12公里的長嶼鎮,由八仙巖、雙門硐、崇國寺和野山四大景區組成。是系南北朝以來人工開採石板後形成的石文化景觀,歷經1500餘年,共鑿出了28個硐群,1314個硐體,組成一幅雄、險、奇、巧、幽的壯麗畫卷。長嶼硐天以其在世界同類風景旅遊區中開採年代久遠、規模巨集大、內涵豐富,而獨樹一幟,被譽為「中華第一洞」。

6樓:峰佘無敵

臨海古城牆,位於臨海市區,始建於晉,擴建於隋唐,全長6000公尺,近年又進行了維修。城牆北枕大固山,南接巾子山,前繞靈江,東濱東湖,城北部最為險峻,逶迤曲折,氣勢恢巨集,人稱「江南八達嶺」。城牆除禦敵功能外,還兼防洪,四個城門及甕城結構都別具一格。

7樓:曉淡

環漩門灣觀光農業園是玉環縣生態示範區建設的乙個綠色視窗,坐落在玉環的北大門——清港鎮西郊,處玉環與溫嶺城關的近中心地帶,西瀕樂清灣,與雁蕩山隔海相望。

8樓:束寄芙

國家4a級旅遊景點。大鹿島孤懸在煙波浩瀚的東海,距玉環坎門港6海浬。常年被綠色所覆蓋,山海風情並茂,如萬頃碧波長綴的翡翠。

相傳古時天庭有只神鹿,因偷銜仙果撒於人間而被墜入東海,遂成塊狀鹿形的孤島,故名大鹿島。

9樓:沉夜孤星

神仙居位於仙居縣白塔鎮境內,景區「兼有天台之幽深、雁蕩之奇崛」,幾乎囊括了仙居的全部精髓,那裡的一山一水、一崖一洞、一石一峰都能自成一格,彷彿神仙為自己的豪宅親自設計的盆景。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台山,國家5a級旅遊風景名勝區

11樓:流雲

仙居神仙居,天台山國清寺,三門蛇蟠島,玉環大鹿島,椒江大陳島,黃岩長潭,臨海桃渚地質公園,溫嶺方山長嶼峒天

12樓:風景

溫嶺4a級景區方山--南嵩巖,與南非的桌山結為姐妹山

13樓:涵苞戴放

野柳地質公園、太魯閣

14樓:神州城事主編

溫嶺方山,亞洲最大火山平台

15樓:匿名使用者

臨海大火山,武坑象鼻巖挺好?

16樓:七彩島浪濤海鮮樓

不如來七彩島拍拍照,看看風景

浙江台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7樓:桃園結義

浙江台州風景如畫,黃岩石窟,九峰公園都是值得遊玩的地方。

我非常喜歡在祖國各地旅遊,浙江台州的風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別是黃岩石窟旅遊區地處中國蜜橘之鄉,台州市黃岩城區,它是一處經歷百年而形成的採石勝景。還有名人蠟像館位於經濟開發區海洋廣場,以蠟像為主,其他遊樂專案相結合的綜合遊樂場館。

浙江台州遊玩的首先推薦黃岩石窟。

18樓:勾平荷

在天台山景區有很多好看好玩的地方。以佛宗道源著稱於世的天台山是中國佛教第乙個宗派天台宗的發祥地,又是中國道教南宗的本山。重點景點有國清寺,石梁,赤城山,寒山湖,華頂峰等。

臨海江南長城,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4a級旅遊區。始建於晉,擴建於唐,距今已有一千六百多年歷史,現存城牆長約5000公尺,蜿蜒曲折,氣勢恢巨集,素有江南八達嶺之美譽。

19樓:猴09240緯彝

浙江台州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如天台山,江南長城,神仙居等,都是非常不錯的。

我曾經就去過浙江台州去旅遊,那是乙個非常美麗的城市,他的風景特別好,而且有很多著名的景點值得去遊玩,我去的時候就去了江南長城,感覺真的是非常的壯觀,給我一種很豪邁的感覺,然後又去了天台山,雖然登山很累,但是沿途也看到了很多的風光,等到山頂的時候,感覺非常的開心,所以這些地方都是非常值得去的。

20樓:名

浙江台州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神仙居,國清寺,這些地方都很好玩,去浙江台州一定要去這些地方玩。

在放假的時候,我和我的朋友就去了浙江台州玩,那個時候我們去了神仙居還有國清寺遊玩,我玩的很開心,那個旅遊景區風景特別美麗,在神仙居我們看到了很多美麗的風景,國清寺的風景也十分漂亮,所以我推薦去這些地方遊玩。

21樓:史桐悅

看山去仙居,看水往三門,玉環生文旦,黃岩產蜜柑。這是本地的順口溜,好玩的地方都蘊含在了這句話裡。

神仙居的景色是十分不錯的,它的特點是特別高,登上高山你可以看到很多的雲,彷彿觸手可及一般,因為我只去過這裡,所以只對這個進行評價。

台州是真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你可以自己探索發現。

22樓:抽轉組

神仙居景區、天台山景區、臨海江南長城、溫嶺長嶼硐天、玉環大鹿島等。

神仙居景區:神仙居景區是仙居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之一,總面積15.8平方公里,目前已開發了四分之一,曾被評為「遊客最喜愛的美景樂園之一」,目前被定為「作 家創作基地」,集「奇、險、清、幽」於一地,匯「峰、崖、瀑、林」於一體,形成峰、崖、溪、瀑景觀。

假期的時候我帶父母去過這個地方玩真的是非常的不錯,環境也非常的好。

23樓:善良

台州景點

椒江:大陳島,海洋世界,東方太陽城,解放一江山島紀念塔,戚繼光紀念館;

黃岩:九峰公園,羽山大有宮(第二洞天) ,富山大裂谷;

路橋:西圍文化遺址;黃琅觀潮.

臨海:江南長城,東湖,紫陽古街,桃渚古城,武坑,江南翼龍化石,牛頭山水庫,括蒼山,抗倭古城;

溫嶺:長嶼硐天,方山,石塘漁港,曙光公園,水桶嶴沙灘,三蒜島;

玉環:大鹿島,大麥嶼,坎門沙灘,天甯寺,戚繼光抗倭碑;

仙居:神仙居,蟠灘古鎮,淡竹原始森林,永安溪漂流;

天台:石梁飛瀑,赤城山,高明寺,國清寺,華頂山,寒山湖;

三門:蛇蟠島(千洞之島),滿山島原始人遺址;

台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4樓:花花

椒江:〈〈大陳島〉〉(自椒江七号碼頭乘渡船到大陳島)被譽為「海上明珠」,位於東海大陳洋面。有甲午巖海濱、美齡亭「十景四憶」景觀。

島上遍布獨特的蝕巖造型,有繁華的大陳漁港。奇礁鼓白浪、環島盡風光的大陳島,為省級海上森林公園。島上一馬平川眾多礫石洞天,構成了一幅幅絕美山海圖。

眾多海蝕景觀,無不體現了大自然神工鬼斧的傑作。大陳島更因其傳奇歷史和獨特人文景觀在東南沿海獨樹一幟。您可親臨島上充分享受觀海景、浴海水、釣海魚、食海鮮、購海貨的無窮樂趣.

臨海:〈〈古長城〉〉有「江南八達嶺」之稱的江南古長城地處浙江臨海,築於1500多年前的東晉時期,擴建於隋唐,全長達6公里,目前已成為中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也是一級旅遊區。長城三面環山,一面瀕江,城牆逶迤曲折,宛如石龍蟄臥於一片綠海。

此城牆身負「防洪抗倭」雙重功能,明朝當代名將戚繼光在臨海八年,勇抗倭寇,創下九戰九捷的歷史戰績。遊古長城的最佳起點是一段號稱「好汗坡」的石台階,共有198級之多。「好漢坡」前又立有一座寫著「雄鎮江南」的高大石牌坊,頗顯霸氣。

返顧城下東湖,碧波萬頃、橋亭錯落、湖畔楊柳斜擺,時有微風拂面,處處皆景,令人神怡氣爽。

仙居:〈〈神仙居〉〉(門票:40元)位於仙居縣城西約20公里的白塔鎮南鏡。

景區內原有西罨寺。據《光緒志 寺觀》載,這裡本是宋代雪崖禪師的卓錫之地,興為叢剎後,明代左都御史吳時來年輕時曾在此讀書。明萬曆年間(1583)僧廣正又募捐重建。

因風雨侵蝕,如今已寺毀成墟,鐘聲不再,然其壯麗獨特的自然風光,則聲名遠播,成為目前我縣遊客最旺的一處旅遊勝地。

25樓:裔巧曼俎經

長嶼硐天,神仙居,蟠灘古鎮,石塘漁村洞下沙灘,方山,

九龍山大鹿島,坎門沙灘,大麥嶼,

26樓:張簡昊焱楊凌

當然是台州天台山啦

天台山旅遊資源很豐富

很早的時候就被評為4a級旅遊風景區和中國十大名山之一國清寺瓊臺仙谷

石梁赤城山

濟公故居

天湖龍穿峽

寒山湖九遮山

華頂山剛前兩天我們天台山的國清寺還上了cctv4很多電影和電視都是在我們天台山取景的

比如李連杰的《少林寺》就是在國清寺和石梁取景的《濟公新傳》有在國清寺

濟公故居赤城山取景

周迅版的《射鵰英雄傳》有在石梁取景

這幾天剛下過雨

我想石梁景區的石梁飛瀑一定很壯觀

瓊臺仙谷景區的水一定很清澈

美麗的天台山歡迎您的到來!

27樓:鍾離半雪首希

我給你個**,你自己進去看看好了。(((((台州旅遊網)))))

這裡面應該有你想要去的地方。看看吧!

28樓:諸葛晶瀅雷錦

海洋世界和江南古長城可以去看看,其他的不怎麼好玩了

29樓:彌鷗逮成蔭

我把百度的連線給你,

這個是我之前的回答,比較全面~

30樓:泣恨彤幻珊

碼頭的江濱公園

.市民廣場

太陽城海洋館,其實每一處都是不錯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溫嶺的沙灘其實不乾淨不好玩,不過你沒去過就另當別論了。呵呵

溫嶺 有兩個沙灘 龍門 釣浜(bang)沙灘 龍門燒烤聞名 釣浜游泳好。其實沒什麼區別的。兩個地方都收門票的 以前是十元一張。

坐車去的話 先坐車到松門,接下來我們是打車去的,車站旁邊很多小四輪都可以的。好像有公交車到那裡的。

長嶼洞天的話,石頭文化。長嶼洞天 分兩邊的,推薦你去雙門硐那邊,那邊景點多,可以買聯票 乙個人 大概一百左右吧

浙江省台州市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地方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椒江市民廣場,海洋世界,吳子雄玻璃藝術館...

路橋富仕廣場,十里長街...

黃岩九峰公園...

台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3樓:祈士恩白鸞

溫嶺長嶼洞天,玉環海島了,可以吃海鮮。仙居的神仙居,天台的國清寺,天台山,濟公故里,臨海古長城,還有一些古街,

台州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4樓:12345a幫助

椒江:大陳島,海洋世界,東方太陽城,解放一江山島紀念塔,戚繼光紀念館;

黃岩:九峰公園,羽山大有宮(第二洞天) ,富山大裂谷;

路橋:西圍文化遺址;黃琅觀潮.

臨海:江南長城,東湖,紫陽古街,桃渚古城,武坑,江南翼龍化石,牛頭山水庫,括蒼山,抗倭古城;

溫嶺:長嶼硐天,方山,石塘漁港,曙光公園,水桶嶴沙灘,三蒜島;

玉環:大鹿島,大麥嶼,坎門沙灘,天甯寺,戚繼光抗倭碑;

仙居:神仙居,蟠灘古鎮,淡竹原始森林,永安溪漂流;

天台:石梁飛瀑,赤城山,高明寺,國清寺,華頂山,寒山湖;

三門:蛇蟠島(千洞之島),滿山島原始人遺址;

浙江台州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浙江台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天台 臨海 仙居等地有名山 天台山 括蒼山 神仙居 可以看山景回,品山 珍 臨海答 路橋 天台等地有古蹟 江南長城 十里長街 國清寺 可以看古蹟 溫嶺 椒江 三門 玉環可以看大海 吃海鮮。仙居 路橋 黃岩等地有綠道可供休閒。台州好玩的地方很多,要看個人喜歡哪些方面,才能更好為你推薦。我是台州市區的,...

台州有哪裡好玩的,台州市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台州市自然風光雄奇秀麗 古樸莊嚴 玄遠清幽 人文景觀源遠流長 內涵豐富 獨放異彩。台州旅遊以 佛 山 海 城 洞 五景很具特色,擁有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天台山 長嶼硐天和國家 級歷史文化名城臨海。一 台州神仙居。台州神仙居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屬於山丘類的景點,高山濃雲,獨特的地質構造使得這裡成為最大...

台州的市花有什麼精神內涵,台州市的市花是什麼花,象徵著什麼?

因循古例,充分利用桂花枝葉繁茂,四季常青等優點,用作綠化樹種。其配置形式不拘一格,或對植,或散植,或群植 列植。傳統配置中自古就有 兩桂當庭 雙桂留芳 的稱謂,也常把玉蘭 海棠 牡丹 桂花四種傳統名花同植庭前,以取玉 堂 富 貴之諧音,喻吉祥之意。台州市的市花是什麼花,象徵著什麼?桂花.以前老師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