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虛偽的朋友我們該怎么做,對待虛偽的朋友我們該怎麼做??

2022-10-02 12:05:02 字數 4943 閱讀 9334

1樓:候修潔

普通的朋友vs真正的朋友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你尋求幫助的時候首先問東問西。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默默的幫助你然後再詢問。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乙個普通的朋友和你吃飯會搶著買單。

乙個真正的朋友在買單之前會先看錢包。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拿好的東西對你。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拿真心對你。

--------------------- 當你有錢的時候 所有人都來和你稱兄道弟 當你沒錢的時候有困難的時候 人都離你而去 只有真心真意的才會來幫助你 那就是朋友 當你盡力了卻無法幫助到朋友的難處時 真正的朋友不會對你怨聲載道 而是反過來安慰你感謝你所付出的力量 真正的朋友不會在意你和其他人聊天而奚落你 因為朋友是信任對方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變成那樣也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真的不想放下她,那麼你可以試著了解一下她改變的原因,然後幫助他,很多人表面虛偽,但是她也有真誠的一面,只不過用一種不太適合的方式把自己包裹起來了,或許是害怕收到傷害吧, 多給她一些寬容和理解,同時,試著走近她,關心她,自然會回來原來的狀態

對待虛偽的朋友或者親戚該怎麼辦

3樓:顧璟苒

那你就要比他們更加虛偽,我就有這樣的親戚,一群勢利眼。你可以故意對他們好,然後想乙個計策來對付他們一下。

朋友很虛偽怎麼辦?

4樓:梁協榮

有乙個辦法可以**他,你和他借錢,數量必須要在他的能力範圍內。借到了之後你假惺惺的說給他打借條,他肯定說不用。你就不要打。好久好久都不要提你曾經借過他的錢,看他還虛偽不虛偽

5樓:

朋友面前不說真。堂客面前不說假。他怎樣你也怎樣散

6樓:烏干達

那何必在交往,說明你在他眼裡,不是朋友,只是乙個有價值的利用物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全信他們的話,留有防備

8樓:在雲蒙峽拍皮球的悟空

假裝看不出來,讓他繼續裝下去,那樣他(她)會更累,

面對虛偽的人該怎麼辦?

9樓:楊銳錯曼珠

其實每個人都是虛偽的,只是大部分人都只對個別虛偽,而我們所厭惡的虛偽則大概是虛偽到難分真假,只有極個別人能分清是否。但這樣齷齪的人其實很少,即使碰見也不用在意,他對你虛偽,你也同樣虛偽對他。

10樓:腿不直別瞅

敷衍咯,這樣的人不適合交朋友,也不適合交心,看你此人對你是什麼地位了,若是不重要,可以直接忽略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對方是虛偽的人

1、對於對方說的話,不要全信,因為有很多都是假話,也不要完全不信,他的話裡可能包含很多資訊,所以,信一半就行。

2、在這種人面前,保持友好,但一定保持距離,保持低調,絕對不要讓他了解你內心的真實想法

12樓:劉小強律師

根據我自己的經歷,這是無法避免的,你只能去慢慢領會,加強自己對是非的駕馭。 社會中要想生存有時候必須要在某種場合下就要變得虛偽,弱肉強食這個道理你應該明白! 但那只是某些場合,你要靠自己的判斷,所以虛偽只是給那些需要對其虛偽的人而作。

我在大學,每天都會遇到各種這樣的面孔,有些面孔是我感到噁心,但我沒辦法,我只能去適應,去習慣,去提公升自己明辨是非的本領。 你要拿捏分寸,分清場合,分清問題。盡量不要被不愉快所影響。

當然,決不能任人宰割,該強硬時絕不手軟。

13樓:晟人雜談

呵呵,一笑而過,即可。沒有必要得罪小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或適應,主要看工作中還是生活中。

其實每個人都在社會上帶著假面具,只是有些人做事不太好,讓別人不習慣。太做作

要是看不慣就慢慢適應,不然社會是很難適應的。

所以需要你有乙個很好的心態,讓自己適應身邊的人或者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冷笑,轉身。或者乾脆揭穿,再也不來往。

16樓:匿名使用者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17樓:唏噓之愛

表面上過得去就行,不必交心

18樓:最愛v小蘑菇

免費表演。為什麼不看

對於那些很虛偽的人 而且是我的好朋友 我該怎麼辦

19樓:小倩兒七七

朋友是需要互相呼應、適合的。友情、同樣是不可以強求的..

必須要有相同的生活目標和規劃。至少要和你目標和實力相近、要有互相激勵的作用。君子之交淡如水,不單純為目的而做某事。平時工作和學習的討論,對自己身心有益的。

如果,你的朋友很虛偽,就會讓你覺得痛苦。因為,你想要和他做朋友、互相呼應。但是,因為性格不合,就要勉強自己去做一些你不想做的事情。

就像有違常理一樣,是不會被同意的....你要將一顆樹掰歪很容易,但你可以保證你不會後悔嗎?這是你想要的嗎?!

朋友對你虛偽,會讓你覺得不滿。那麼就選擇合適的方式遠離他。

20樓:耽美中的腐女

一,絕交,因為有句話說得好,道不同 不相為謀。二,當做不知道,我同意第一種,但還是你自己的想法重要。

21樓:捂著蝸牛的眼

看他是對你虛偽呢,還是對別人虛偽咯。

如果,是對你虛偽,就慢慢疏遠就好了麼。

怎麼對待虛偽的朋友

22樓:仍舊

如果識破了他的真面目, 就可以不用理他啊,

你不理他他自然就會心虛, 跑來巴結你,

然後你再用鄙視的眼光告訴他, 多討厭他這種又虛偽又做做的人,

23樓:

和他稍疏遠,讓他感覺到你不想理他,讓他自己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的確比較多,對於這些可能就是有點隔閡,其實大學宿舍的關係是最好的,何必像你說的這樣,怎麼說那個人都有點不地道

25樓:最壞or最好

就當不知道好了,他說什麼,你回什麼,不想回就不回

不甘心的就直接問

男人嘛,有什麼放不開的,又不是娘們

26樓:石藍心

他那麼虛偽你也可以好好報復他一下,把他做的一些不好的事情告訴給所有人,他那麼對你也讓別人這麼對待他給他丟丟臉 不然就公開他在你背後做的那些事當著所有人問他他做的那些事讓他下不了台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以後不理這種人就是了。開學了可以換寢室啊。

怎麼對待虛偽的朋友?

28樓:謎甛

這樣做:不戳破她的虛偽,表面上和她好著。她如果裝,你也裝。你裝不了,可以躲。心裡知道她的動機就好了,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祝你順利

29樓:匿名使用者

以平常心對待,無法左右別人,那就對自己好一點。

30樓:許太豐

離開他,因為你可以有很多事可以做,不必要為這樣的乙個朋友煩

31樓:藕合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如果你發現你認為最好的朋友,對你一直都是虛偽的,你會怎麼做。

32樓:丫丫丫丫維

對這樣的人就別再真心付出了。以後得生活上能沒交集就盡量沒交集。省得自己心煩。

33樓:智慧型的身影

先不要理,等久了會有人告訴你她很虛偽

34樓:桐永康

表面還是朋友,內心裡他什麼的不是。

35樓:竹香書影

表面上還是朋友,但是內心要防備一點,疏遠一點。既然她對你不是真心的,何必討好別人?

36樓:年糕大豬蹄子

果斷絕交,免得日後害你

37樓:ly沒有不可以

一如既往,但在心裡給他劃出去吧。

38樓:天體之王

找個機會坦誠談一次話

39樓:那一抹夕陽

我想親你一下~化解你心中的不平!

40樓:水雲詩

我也會對她虛偽,我都遇到過

41樓:冷暖

心裡有數,表面沒那事

42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們冷淡點,看看他們有什麼反應

43樓:

不去揭穿,應為是好朋友

44樓:微笑看明天

對他繼續好,他會感到你是真心的的

45樓:像少年那樣奔跑

這得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裝作不知道,然後回敬他!

我應該怎么對待男朋友,我應該怎麼對待男朋友

愛他就要相信他,我很理解你,和我差不多,現在以至於,我男友都不跟我說實話了,後來,我發現,他們有什麼活動的時候,他不跟我說,我就問他為什麼。他說,怕你生氣。所以,我現在什麼都不說了,很相信他,你也要相信他,他不可能不和異性接觸的,包括你也是,同樣的道理,都放開些,對你,對他,對你們的愛情,是有好處的...

怎么對待勢利的婆婆,怎麼對待勢利的婆婆

碰到這樣的婆婆很倒霉的。幾條,1 盡量少回去,避免心理不平衡,心理鬱悶久了,自然有憋不住的時候。所以盡量少回。2 該尊敬的尊敬,禮節周到了,就行了。3 不要老想這個事情,自己調整好心態,也不要和你老公說這些小事。沒必要講,自己的日子過好了,就行了 人都有趨炎附勢的陋習,你不必苛責你的婆婆,既然她看不...

80末的我們該怎樣對待愛情

我也是88年的。我是女生。告訴你,我最討厭的一句話就是 隨便 我男朋友以前總這麼說,我特別生氣。知道隨便意味著什麼嗎?不論什麼事,男孩只要說 隨便 隨便你 你隨便 隨你便 之類的話 在女孩聽來就特別傷人!而男的還不覺得。隨便隨你 這樣的詞不要說 要換成看你喜歡吧 你喜歡就好 之類的話 繼續發簡訊,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