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閱讀感悟字,西遊閱讀感悟20個字

2022-10-02 01:35:04 字數 2022 閱讀 4197

1樓:醬醬宇宙第一受

西遊記作者是吳承恩不是羅貫中

西遊記 感受 2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讓每個人都可以讓我們學習到東西,唐僧的誠心向佛生悟空的大膽聰明豬八戒的正義沙僧的心地善良都值得我們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西遊記,我非常敬佩他們任何乙個人,不論怎麼樣,他們都能堅持不懈,不必艱難險阻,最終取得了真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學習孫悟空的天真又機靈,還要學習師徒四人的不怕困難,不屈不撓的精神。

5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西遊記,孫悟空唐僧豬八戒和沙悟淨經過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上真經

6樓:誇的時候給我

西遊記是我國著名的四大名著之一孫悟空是我們喜愛的。豬八戒是懶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的每個人都可以讓我們學習到東西,唐僧的誠心向佛,孫悟空的聰明大膽,豬八戒的正義,沙僧的心地善良都直得我們學習。

286641

熱心網友2020-02-28

8樓:呂海

遊記的每抄

個人都可以讓

襲我們學習到東西bai,唐僧的誠心向佛du,孫悟空的聰明大膽zhi,豬八戒的正義,dao沙僧的心地善良都直得我們學習。《西遊記》讓每個人都可以讓我們學習到東西,唐僧的誠心向佛生悟空的大膽聰明豬八戒的正義沙僧的心地善良都值得我們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的每個人都可以讓我們學習到知識哦(´-ω-`)唐三藏:目標明確,孫悟空:愛憎分明,豬八戒:忠厚善良,沙僧:任勞任怨。他們都值得我們學習!

《紅岩》閱讀感悟,《紅岩》閱讀感悟50字

這本書教會了我堅強,珍惜。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現在美好的生活是由戰士們的前仆後繼,勇往直前換來的。我們應該牢記黨的革命歷史。以紅巖中的列示為榜樣。創作更造美好的未來!其實可以按簡介的套路瞎編的 匿名,要臉 要 紅岩 讀後感,50字 讀了 紅岩 我明白了是由於烈士們前仆後繼,血染紅岩,才有我們今天生活...

《風箏》魯迅的閱讀感悟,《風箏》魯迅的閱讀感悟 60字

這篇課文是我第一次讀到的魯迅竟然狠心的將弟弟好不容易做好的風箏擲在地上踏扁了,後來他又向弟弟道歉這才原諒了他 讀 風箏 有感 今天老師教了 風箏 這一課。這篇散文中,有魯迅的兄弟之情,有遊戲之於兒童的意義,有魯迅的自省精神,有魯迅對小兄弟身受 虐殺 卻無怨恨的深沉感慨。文章說的是小時候不許小兄弟放風...

西遊記的閱讀心得,西遊記的閱讀心得60字

或許前bai進的路上會有du重重困難阻擋你前行zhi,但只要心中有目標,就會讓dao一切都 回變得有可能!或許答層出不窮的妖魔鬼怪讓你受盡折磨,可這些在你取到真經後會變成閃耀在你頭頂的光環!或許不去取經會生活得更容易,但乙個花果山真的會呆膩的,你真願為了一座花果山放棄整個花花世界?或許前進的,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