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多錢

2022-10-02 01:25:02 字數 1261 閱讀 6051

1樓:jd信徒

就是相對便宜的,不是2,3千萬的 幻影 6.7元首級 指導價:1888.00萬

幻影 6.7加長版 指導價:718.00萬

幻影 軟頂敞篷車 指導價:668.00萬

幻影 6.7 指導價:618.00萬

價 格: 618.0-1888.0 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 5609/1987/1581mm

排 量: 6749.0 cc 原產地: 歐洲 所屬: 幻影

理論油耗: 15.7-17.0 公升/百公里

優 點:寶馬的科技,勞斯萊斯的手藝

缺 點:電子故障率極高,**相當昂貴

「幻影」重2.485噸,長5.83公尺,採用6.

75公升的v12發動機,能夠在5.7秒鐘之內加速到每小時60英里,最大時速可達到150英里。「幻影」仍然採用手工製作,其內部裝修全部在英國完成,但包括發動機在內的動力系統則在德國製造安裝。

「幻影」保留了一些勞斯萊斯的傳統特徵,例如轎車前面的鐵格仔式散熱板以及鑲有飛人雕塑的車標。同時,又具備多種新功能和新特點:後備箱蓋不是向上開,而是從中間向外開啟;後車門上具有可以把雨傘彈出的功能;輪胎撒氣後還可繼續行駛200公里等。

2樓:

今年新出的古斯特,399.2萬元起

3樓:天使_望故鄉

不知道你是指歷史上的型號還是目前勞斯萊斯的型號!

目前來講!在中國最便宜的勞斯萊斯是ghost(古斯特)--裸車期價是在400w。上牌所有手續後是要上500w的。

幻影(phatom)裸車期價是在500w-600w不等,由於幻影會遵照客戶要求定製,**只有最低沒有最高。

歷史上最便宜的車型是勞斯萊斯2023年出的phatom(幻影),具體看下面這鏈結。

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最便宜的勞斯萊斯車型是古斯特.

勞斯萊斯是一款世界名車品牌,它是英國的豪車品牌,成立於2023年,公司的創始人是亨利萊斯,這款車型推出的汽車屬於頂級豪車,所以在**上也相當的昂貴。現在在汽車市場上銷售的車型有五款,分別是庫里南,**為610-780萬,幻影,**為790-920萬,古斯特,**為450-530萬,魅影,**為505-590萬,曜影,**520-620萬,每一款**都高達幾百萬,由此看出,這款車型的**是多高。

勞斯萊斯上的小天使值多少錢,勞斯萊斯幻影的小天使標誌多少錢

那個標誌是純金打造的,換乙個最少得10萬。不過不單賣 勞斯萊斯幻影的小天使標誌多少錢 幾萬吧。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行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親銀的本身就是送的 鍍金5到6w 全金13 18w 4s店的價錢。請採納,謝謝。你好,這個手工打造的,要十多萬。汽車有問題...

買一輛勞斯萊斯需要多少錢,買一輛勞斯萊斯需要多少錢

最低400萬起步,加上一系列費用大概上路500 600萬吧。好點的幻影可能要1000萬了。不過買的起真的不一定養的起。看你買哪一款了,如果國產玩具車的話20元左右可以買到 應該要幾千萬吧?如果很 to know my new found him too much.杭州徑山寺和尚來開光開的都是勞斯萊斯...

勞斯萊斯品牌歷史,勞斯萊斯是哪個旗下的

勞斯萊斯是哪個旗下的 勞斯萊斯 rolls royce 是寶馬公司旗下的品牌,於1906年在英國正式成立。勞斯萊斯以乙個 貴族化 的汽車公司享譽全球,同時也是目前世界三大航空發動機生產商之一。2003年勞斯萊斯汽車公司歸入寶馬集團。勞斯萊斯是哪國品牌的汽車?英國。勞斯萊斯的標誌圖案採用兩個 r 重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