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怎么去除root後通知欄常駐root警告

2022-10-01 09:15:03 字數 1956 閱讀 1733

1樓:海甜恬

手機獲取到root許可權,(必須有真正的root 許可權),安裝小歐工程師軟體,開啟後提示授權允許,勾選除去root警告後把手機重啟就可以了。

方案二:通過 coloros 3.0 模組除去

必須要啟用 xp框架功能,在xposed 裡面左上角,點一次,然後模組裡面有個 coloros3.0模組勾選後重啟,就可以除去通知欄紅色的root 警告。

2樓:oppo服務

您好,手機root後,想恢復系統正常狀態,建議直接前往oppo服務中心,讓我們的工作人員協助處理恢復。

3樓:嘻嘻哈哈n活寶

去除root許可權,解除安裝該程式

方法:1,去除root許可權,解除安裝該程式

3,恢復出廠設定

4,官方售後刷機降級處理

5,以上還是不能解決,就只能送去官方售後刷機處理了注:1,root以後,手機將不在保修範圍了,建議你拿去官方售後刷機2,root存在一定的風險,變成磚機,或丟失隱私資料3,記得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安裝軟體、**等),避免重要的東西丟失

oppo屬於娛樂**手機,既然是**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乙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的外觀!

oppor9最新170118版本系統root後如何去除狀態列的root警示?

4樓:start飛碟

你好,最好試試小歐工程師的去root提示。

oppo手機上方一直有發現您的手機被root怎麼去除root警告

5樓:beihai人力資源

若手機提示安全警告, 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關閉;

1、進入手機設定--安全服務--個人資訊保安,關閉即可;

2、coloros 2.0版本在手機桌面,開啟安全中心--許可權管理--關閉許可權監控開關。

oppor9m手機被root後狀態列一直顯示"紅色root警告"該怎麼去除!急急急! 20

6樓:沸騰吧涼白開

可以先把手機連線到電腦上面

然後電腦上安裝乙個應用寶,並開啟和手機連線

最後,開啟工具箱,找解除root,可以直接解除root許可權了

oppo手機上方一直有「發現您的手機被root」怎麼去除root警告?

7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提示安全警告, 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關閉;

1、進入手機設定--安全服務--個人資訊保安,關閉即可;

2、coloros 2.0版本在手機桌面,開啟安全中心--許可權管理--關閉許可權監控開關。

8樓:王大傻傻大王

oppo家的color os會在手機

獲取root許可權後將手機通知欄變紅,警告你的手機已被root。

需要注意的是,這個是只要你進行過獲取root許可權後就會提示,不論是否獲取成功

我們可以通過一些工具來去除這個通知。

在成功獲取root許可權後,可以使用小歐工具箱來進行去除通知。

開啟小歐工具箱,並給予小歐工具箱root許可權,小歐工具箱也可進行許可權獲取。

勾選「去除root警告」的選項。

如果不想在獲取root許可權,可通過線刷官方完整包(未經過任何修改),來使手機返回全賴的情況。

root許可權:

root許可權,系統許可權的一種,也叫根許可權,與system許可權可以理解成乙個概念,但高於administrator許可權,root是linux(android基於linux)和unix系統中的超級管理員使用者帳戶,該帳戶擁有整個系統至高無上的權力,所有物件他都可以操作。獲得root許可權之後就意味著已經獲得了系統的最高許可權,這時候你可以對系統中的任何檔案(包括系統檔案)執行所有增、刪、改、查的操作。

OPPOR9怎么清除其他記憶體,OPPOR9怎麼清除其他記憶體

你好,是退出oppo賬號嗎?手機號不再用了,密碼也忘記了。只能清除使用者資料或恢復出廠來退出,清除 恢復前建議把重要檔案先備份,以免造成重要檔案丟失。一次性格式化手機儲存的的資料,你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 1 coloros 3.0版本,進入設定 其他設定 還原手機 或備份與重置 抹掉所有內容與設定 2...

oppor9怎麼解除root許可權

安裝乙個應用寶後,用應用寶解除即可 1 可以先把手機連線到電腦上面 2 然後電腦上安裝乙個應用寶,並開啟和手機連線 3 最後,開啟工具箱,找解除root,可以直接解除root許可權了。oppor9發現你的手機被root怎麼解除?如果手機發現被root了,那就可以刪除它,方法如下 1 可以通過oppo...

OPPOR9改手機IP位址,OPPO R9怎麼改手機IP位址?

先開啟手機,然後點設定 wian 修改網路 進入網路視窗 顯示高階選項 靜態 修改ip位址 這樣就可以了 具體的可以按照下面的來 開啟手機,找到手機的系統 設定 點選 設定 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進入到設定介面後,一般第乙個選項就是wian選項,點選 wian 進入wifi無線網設定介面。這時候有個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