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華大附屬學校2019收高中生嗎

2022-10-01 07:15:03 字數 1193 閱讀 4318

1樓:我愛學習

崇左華大附屬學校是高階中學,收高中生。

崇左市華大高階中學,是一所民辦高中。業務主管單位崇左市教育局,廣西華大附屬學校是經崇左市人民**及江州區人民**批准創辦的全日制高階民辦學校。學校全部占地450畝,建築面積將近30萬平方公尺,辦學規模近萬人。

學校位於處於崇左高鐵站、崇左國際客運站、崇左高速出口500生活圈商內。學校依託先進的辦學理念、一流的教育設施、卓越的名校長領航、全國名校的教育資源著力打造崇左市一流、廣西乃至桂西南知名、國際接軌的現代名校。

辦學理念:

學校以「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健全人格,奠基人生」為辦學理念,以「勵志、進取、勤奮、健美」為校訓,以「篤志、崇德、自信、重責」為校風,以「敬業、愛生、好學、民主」為教風,以「不比基礎,比進步;不比聰明,比勤奮;不比闊氣,比志氣」為學風。

2樓:y彩虹是甜的

建議諮詢當地教育局。

高中生,是中學階段進入高階中學學習的學生的統稱,包括普通高中、職業高中、重點高中、中等職業學校等。中國高中生年齡範圍大致是15—17歲。

我國現有4527.49萬高中生、職中生(普通高中、中等職業教育),2023年資料顯示「十五」期間,我國高中階段教育規模迅速擴大,毛入學率明顯提高;高中階段毛入學率達到52.7%,普通高中在校生年\平均增長14.

93%。隨著高中階段畢業生數的逐年增長,今後若干年內即使繼續保持現有65%~70%的高考錄取率,全國高校在校生規模每年平均也將需要遞增100萬人以上,其中本科在校生規模每年要遞增50萬人左右,這就要求在發展大眾化本科教育方面探索新的路徑和模式。

以高中為最高學歷,高中畢業後也可稱高中生,含義為高中學歷的人。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高中生」是中學階段進入高階中學學習的學生的統稱,包括普通高中、職業高中、重點高中、中等職業學校等。中國高中生年齡範圍大致是16—18歲。

想學一門技術的話,建議選擇一所專業性較強的技術學校。要根據學校的辦學級別,再加上看學校的資質是否正規!裝置是否完善!

辦學規模如何!辦學實力及師資力量情況如何,教學成果等方面都去實地了解清楚

2023年崇左市天等縣高階中學一本上線有多少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天等縣高階中學今年高考上一本線多少名,可詢問學校教務處和辦公室。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

岳陽師大附屬南湖學校和郡華學校哪個好

其實這兩所學校實力不相上下,他們的教學水平和管理制度都有很多相同地方,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學校就可以了。長沙市一中教育集團岳陽市湘一南湖學校,由長沙市中考連續八年領先的長沙市青竹湖湘一外國語學校 長沙市一中初中部 全權管理。學校位於風景秀麗的南湖新區湖濱八仙臺社群,總用地面積45732平方公尺,...

南師大附屬實驗學校高中2023年學費多少

2019年南京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收費標準 學費 學費12000元 學期,住宿費1200元 學期 2020年南京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收費標準 學費 高中30000元 學期。南京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是一所由江蘇省教育廳批准設立 南京師範大學主導創辦的現代化 國際性 高品質 示範性視窗學校。南師大附屬實...

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怎麼樣,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中學是民辦還是公辦學校

你說呢?當然很好,當然比不過 四 七 九中,除了這幾所,它就算數一數二了。我初中就是在那裡讀的 很不錯呢 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中學是民辦還是公辦學校 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中學是民辦辦學校。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中學在2013年已經改名為 四川師範大學附屬第一實驗學校。四川師範大學附屬第一實驗中學是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