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想玩轉狄仁傑,該怎么操作

2022-10-01 06:15:02 字數 5748 閱讀 2651

1樓:捂風挽笑

以上呢就是我個人對於狄仁傑簡單玩法的介紹,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到遊戲中去體驗一下。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技能介紹

想要玩好狄仁傑這個英雄首先就要知道這個英雄的技能。狄仁傑的一技能叫六令追兇,狄仁傑向指定的方向甩出六道令牌,對命中的目標造成物理傷害的同時還會造成法術傷害,其中的藍色令牌只能造成50%的傷害,但是會減少敵人30%的移動速度,當目標受到多道令牌的傷害,從第二道令牌開始傷害會衰減到初始傷害的30%;狄仁傑的二技能叫逃脫,狄仁傑向周圍擲出八道令牌,自身會短暫的擁有無敵並解除負面影響的效果,而且還增加移動速度;狄仁傑的大招叫王朝密令,狄仁傑會向指定的方向擲出一道金色的令牌,對命中的敵人造成物理還有法術傷害的同時,還會將敵人眩暈,同時還會減少敵人50%的物理防禦還有法術防禦,命中後還會獲得目標的視野,這個期間我方隊友向目標移動速度會增加10%。以上就是狄仁傑的技能介紹。

技巧玩狄仁傑很有技巧的,一般情況下都是用狄仁傑的一技能減敵人的速度,並且不斷的平a打出傷害,當對面有敵方英雄使用技能控制你的時候,你就需要立即使用二技能擺脫負面的影響,還有在出裝備的時候,狄仁傑還比較適合出一兩件具有防禦力的裝備,這樣狄仁傑就成為了站擼型的射手非常的厲害,我見過的大部分玩家都是使用半肉半輸出的狄仁傑,效果非常的好,尤其是在打團的時候,不容易被敵方打野秒掉,非常的省心。

3樓:鬼方域

王者榮耀裡面的狄仁傑,感覺可以分兩個思路出裝;乙個拿他當射手出攻速裝,另乙個思路可以當先手法師,出法師裝備;不過我個人一般都是出攻速裝。

4樓:小超互娛樂

在王者榮耀中想要玩好狄仁傑一定要提高自己大招的命中率,因為大命中之後能夠讓狄仁傑的傷害獲得大幅度的提高,其次是要學會出裝,盡量出一到兩件肉裝保證自己不會在團戰中被瞬秒。

5樓:偉公升偉

想要把狄仁傑這個英雄玩好,一定要合理的利用二技能去解除對方對你的控制。

王者榮耀狄仁傑怎麼操作?

王者榮耀狄仁傑怎麼操作

王者榮耀狄仁傑怎麼使用 狄仁傑使用攻略全解

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狄仁傑這個英雄可以說從前期能一直強勢到結束,依靠被動技能開局點1技能上線就可以壓著敵方射手打,但是一定要注意小地圖,前期單打能力非常強但是非常害怕被抓,在地圖上敵人位置不明確的情況下還是猥瑣發育比較好,如果敵方英雄距離都比較遠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壓制敵方射手了。

狄仁傑的清線能力非常快並且也比較吃發育,所以在對局中可以和打野商量一下把最近的野怪留給狄仁傑加速發育,清完兵線後可以選擇去中路抓人協助中路打出優勢,再或者叫上輔助去敵方野區偷野發育。

等到四級後可以把隊友叫過來依靠3技能的控制效果頂塔強殺地方射手,中後期階段狄仁傑千萬不要到的畏首畏尾,能輸出就輸出不要來回來去晃,依靠走a打輸出而不是走來走去,只有被動疊加起來的狄仁傑傷害才會**。

狄仁傑連招

1、a+a+1+r

狄仁傑普攻兩次後下一次普攻會變為藍牌或紅牌,當藍牌的時候可以利用一技能觸發藍牌的效果減速敵人,這個時候使用r技能就可以更加輕鬆地命中敵人;

2、反向1+2+r

這是一套追人的連招,使用反向1技能可以進行一小段位移,然後利用2技能的加速效果可以快速靠近敵人,最後用大招就能將敵人留住;

3、2+r+a+a+1

被控制後可以使用這套連招反打,被控後第一時間可以用2技能解除控制,然後反手用r技能控制敵人,最後用a+a+1技能的連招能夠打出很高的傷害。

7樓:莊生曉夢

一、使用攻略:1、狄仁傑1技能清線能力很強,可以快速清理兵線。

2、狄仁傑需要謹慎走位,因為1技能位移很短。

3、2技能可以在被控制後使用。在二技能使用的一瞬間有大約0.5秒的無敵時間。

4、狄仁傑因為沒有較遠的位移,建議攜帶閃現。

二、銘文搭配

紅色銘文:紛爭,物理攻擊力+2.5、物理吸血+0.

5%綠色銘文:鷹眼,物理攻擊力+0.9、物理穿透+6.

4藍色銘文:狩獵,攻速加成+1%、移速+1%推薦思路:紛爭的物理吸血屬性可以提高狄仁傑前期的續航能力,鷹眼可以大幅度提高狄仁傑在前期的物理輸出,狩獵則可以額外強化狄仁傑的攻速和移速,配合被動的移速加成,可以讓自身移動能力接近於一般刺客,增加生存能力。

出裝建議推薦出裝一

急速戰靴、末世、閃電匕首、無盡戰刃、名刀·司命、破曉推薦出裝二

急速戰靴、末世、無盡戰刃、閃電匕首、泣血之刃、破曉

8樓:4399手機遊戲網

狄仁傑是一名遠端射手,所有的技能都是法術傷害,狄仁傑主要是靠普攻打出傷害,並非靠技能,狄仁傑操作比較簡單,適合新手玩家。

1、出裝推薦:

前期裝備:神速之靴+狂暴雙刃

中期裝備:急速戰靴+三聖之力+破滅君主

最終裝備:急速戰靴+三聖之力+破滅君主+無盡刀鋒+破甲弓+影刃

裝備分析:狄仁傑本身為遠端射手,所以加生命值的裝備沒什麼用,以物理攻擊、攻速、暴擊為主,前期猥瑣點後排輸出,後期傷害達到一定,就可以越塔三殺。

2、符文搭配:

推薦佩戴有攻速、暴擊效果、穿透、暴擊率屬性的符文,高等級的符文可以大幅度的提高adc的輸出,尤其是暴擊率。

王者榮耀狄仁傑5v5攻略 狄仁傑出裝順序及技能加點

王者榮耀狄仁傑技能屬性詳解

9樓:侯成益

出裝方面暴擊,攻速裝,控住,後期基本就無敵了。

遊戲設計來講各有千秋,每個人物都有各自所長,只要多加練習,對人物了解透徹之後了,必能得心應手,王者榮耀這款遊戲恰恰以中國文化為背景,以中國風的色彩呈現給大家,能得到廣大玩家的歡迎,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遊戲好玩,遊戲好玩,遊戲好玩。

10樓:

前期萎縮發育,利用草叢和防禦塔保護自己,中期可以適當支援,後期團戰找好位置瘋狂輸出。

王者榮耀狄仁傑重做怎麼操作 狄仁傑操作技巧分享

11樓:

技能解析:

被動:王朝密令:狄仁傑的普通攻擊會增加自身攻擊速度與移動速度,持續一段時間,疊加層數有上限。

點評:新版狄仁傑的被動對於狄仁傑之前腿短第乙個加強,同時攻擊速度的提高對於以前站樁輸出低的狄仁傑也是乙個很大的補充!

1技能:警戒令-狄仁傑向指定方向釋放六枚令牌,六枚令牌中包含火焰與寒冰效果,造成物理與法術傷害,火焰令牌造成高額法術傷害**,寒冰令牌造成持續一段時間的減速效果;被動:狄仁傑連續的第三次普通攻擊會包含火焰或者寒冰效果。

點評:1技能被動效果其實是以前狄仁傑被動的效果,可見以前的被動是有多麼雞肋!現在和一技能整合在一起後,也讓狄仁傑的poke能力加強!

減速的效果可以很好的控場和風箏,隨機的被動也讓狄仁傑保持了以前的意外性!

2技能:搜查令-狄仁傑向指定方向投擲一冰一火兩枚令牌,解除自身所有負面效果,並增加移動速度持續一段時間。

點評:這個技能的更大意義是解除負面效果以及加移速,對於現在狄仁傑的0保命技能又是乙個很大的補充!配合被動的話,如果疊的層數夠高那麼一般英雄應該很難追上狄仁傑!

同時指定方向的令牌,這個很難理解,通過**我們可以看出,應該是冰與火是分開的,一下扔火,一下扔冰,也就是分開的,否則怎麼扔這麼乙個360度的令牌!?具體等上線再看!(官方說明圖沒看懂)

3技能:逮捕令-短暫蓄力後,狄仁傑向指定方向投擲一枚金色令牌,造成物理與法術傷害,並對命中的第乙個英雄造成暈眩並獲得其視野持續一段時間,期間將該目標標記為嫌疑人,減少其護甲與法術抗性。

點評:先手技能,對於狄仁傑的加成可能沒前面技能明顯,試想蓄力的這段時間,狄仁傑可以打出多少傷害?如果能先手暈到並秒掉對面的脆皮,可想而知是有多棒!

當然如果在打團的時候對方給狄仁傑足夠的空間發揮的話,這也會是乙個很犀利的技能!

出裝:出裝其實和現在的射手的出裝基本上大同小異!在本次的重做中攻速有了被動的支援,那麼不需要過多的攻速裝來狄仁傑!

後期的狄仁傑就是真正開始爆發的時候,狄仁傑需要更多的傷害輸出,如果需要更長的續航能力(偏於逆風局)就出【泣血之刃】,如果是順風局且狄仁傑需要打出更多的爆發輸出就出【無盡戰刃】,能讓狄仁傑打出超高的傷害!在最後階段一定要出【破甲弓】,現在大多數英雄也都是半肉出裝,不帶上破甲很難打出傷害,最後是建議大家出【破軍】,破軍擁有200攻擊加成,相比復活甲,個人更建議使用高傷害的破軍,打法和魯班七号又異曲同工之妙~

12樓:愛

新版狄仁傑的被動對於狄仁傑之前腿短第乙個加強,同時攻擊速度的提高對於以前站樁輸出低的狄仁傑也是乙個很大的補充!

王者榮耀狄仁傑重做怎麼玩

王者榮耀狄仁傑怎麼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分析:狄仁傑的技能不但傷害高,還帶單體控制。技能可以用在追擊敵人和自身逃跑上;如果警戒令和搜查令技能使用得當,可以在後面無限放風箏輸出傷害。

一定要多用狄仁傑普攻,因為他的被動技能可以讓第三次通攻擊將會附帶一枚隨機的額外令牌,如果是一波團戰,那麼狄仁傑會比對面多打出5-6個的技能傷害。而且,狄仁傑的技能也可以快速收兵線。

技能連招:先使用搜查令定住敵人,然後接上大招和警戒令,手速快的還可以多普攻兩下。這樣的連招可以讓敵人躲避不了他之後釋放的其他技能。

技能加點:兩個小技能平均對點,有大招加大招。

現在最火的比賽當屬王者榮耀的城市賽,首戰廣州正在火熱進行,喜歡手遊的小夥伴趕快加入,跟高手間的對決,既能學習經驗還能領導豐厚的獎品。

14樓:l熙

狄仁傑是adc,後排輸出,所以出裝一定要往傷害這一邊出,這個英雄的話就是走位非常的重要,用完技能有一定加速時間,因為團戰對面切的肯定是你這種小脆皮,所以要時刻關注小地圖,不要衝的太前面,或者後排有人保護你,那麼你就去衝,也可以適當出個肉裝稍微肉一點,另外他的大招也要靈活運用,離得近的話,他的大招所有飛鏢都可以作用在乙個人身上!

王者榮耀狄仁傑怎麼使用 狄仁傑使用攻略全解

15樓:張奕淋

急速戰靴+末世+閃電匕首+無盡戰刃+泣血之刃+破甲弓:

1.前期出裝:急速戰靴+末世

2.中期出裝:閃電匕首+無盡戰刃

3.後期出裝:泣血之刃+破甲弓

1.前期出裝:狄仁傑第一件裝備選擇移速裝能提高他的靈活程度,便於他更好的風箏敵人。

而移速裝的選擇,推薦做出急速戰靴。目前版本射手做出急速戰靴前期收益能達到最大化,30%的攻速提公升能夠增加狄仁傑的清線和拆塔效率,搭配自身被動的移速和攻速加成,讓他在前期就擁有了風箏敵人的實力。

2.中期出裝:中期裝備的選擇,推薦玩家可以從提高狄仁傑的暴擊屬性上做文章。

其中閃電匕首能為狄仁傑帶來移速、攻速和暴擊率屬性的提公升,讓他的走砍更加行雲流水。其中此裝備的被動電弧還能讓狄仁傑的普攻有機率釋放連鎖閃電,這無形之中提高了他的輸出手段,使得他的推線效果和收割殘血的能力得到提公升。而無盡戰刃一方面能提公升狄仁傑的暴擊率,另一方面能增加他的暴擊傷害,確保中期的狄仁傑不僅走砍效率高,而且輸出還非常爆表。

3.後期出裝:後期的出裝選擇,並沒有做更多大膽的嘗試,而是選擇了泣血之刃+破甲弓這套中規中矩的出裝組合。

泣血之刃作為射手續航最根本的保證,不僅能減少狄仁傑後期回城的次數,而且還能在與敵人的對拼中不落下風,擁有更強的持續輸出資本。

王者榮耀 公孫離該怎麼操作,王者榮耀公孫離怎麼操作 公孫離操作小細節

王者榮耀公孫離技能怎麼用?她的定位是乙個射手,和孫尚香虞姬一樣表面小可愛內心暴力狂,由於公孫離的一切技能都是以傘為核心,英雄本體根本就是傘 公孫離的被動和貂蟬很像,普攻對敵人造成印記,印記滿3個就可以根據敵人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引爆法術傷害同時還能減少所有技能cd。一技能人飛出去原地留下一把傘,二次釋...

王者榮耀怎么快速獲得鑽石,王者榮耀怎麼快速獲得鑽石

武道大會 每天21點發一波 武道大會可以說是鑽石的主要 之一,獎勵主要分2種形式,一種是以玩家當天的武道大會排名為準,根據排名的不同每天晚上21 00 21 20進行單區排名合算與獎勵發放至玩家郵箱,另一種是歷史最高排名獎勵,玩家排名在1萬名以內,每當玩家超越自己的歷史最高排名,即可獲得一次性獎勵,...

王者榮耀裡怎么把姜子牙玩好,王者榮耀裡怎麼把姜子牙玩好?

大招 斷罪 召喚能量聚集持續4秒,蓄力過程中進行任意操作都會中斷蓄力並放出衝擊波造成高額法術傷害,蓄力越久傷害和射程越高。解析 這個技能類似於昭君的大,但是傷害更加真實,而且是一瞬間的傷害,往往打中人的話非死即傷,但是他的這個大招不是很好用,所以說要配合著閃現來用,在開團的時候找乙個好的輸出位置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