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全系列銷量排行榜中《轉生史萊姆》是不是最大的贏家

2022-09-30 20:30:03 字數 1605 閱讀 8333

1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有**公布了2019上半年全系列銷售額,其中銷售額最高的是一部異世界題材作品《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是改編自伏瀬的同名***作品,主要講述的是上班族三上悟在死後轉生成史萊姆在異世界不斷吞噬公升級以及種田的故事。

事實上《轉生史萊姆》這部作品還是相當有實力的,曾經在去年8月的時候**、漫畫第12卷發行量就已經有550萬,平均35萬,說不上頂尖,但也十分優秀,不然《轉生史萊姆》也不會確定為半年番。在動畫還未放送完的時候,這部動畫的原作**就已經在***銷量排行榜中達到了頂端,然後官方在3月份的時候馬上放出了要出第二季的訊息。

這一波操作下來,為《轉生史萊姆》這部作品帶來了不少人氣以及熱度,順便帶動了銷量,成為銷量榜上冠軍。當然了,說實話《轉生史萊姆》作為一部異世界題材作品,他的原作**並不比其他作品要優秀,反而可以說平庸、甚至是差勁。

不過就是這麼一部平庸的作品,他帶火了漫畫,而且漫畫也確實稱得上優秀,《轉生史萊姆》漫畫第一卷主角突破15萬冊,連一般的少年jump作品都比不上它,可以說是近年來輕改漫畫的巔峰。老實說更難得的是竟然能夠壓《偶像大師》系列一頭,哪怕只有0.1,相信都足夠《轉生史萊姆》驕傲一陣子了,畢竟騙錢大師就是出了名的高銷量。

剩下的就要看《轉生史萊姆》明年的表現了,在經費這麼足的情況下,相信動畫的質量以及劇情都相當讓人期待。

以上就不一一講解了

2樓:妙夢孫

我覺得他真的是喜憂參半,沒有獲得很多

3樓:

當然是了,他的粉絲數也會越來越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大贏家肯定就是轉生史萊姆了。

5樓:i守望愛i屆

他肯定是最大的贏家。

6樓:都很快樂嗎

這部動漫只能排第二,並不是最大贏家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最大的,最大贏家是《千與千尋》。

8樓:晴瑜超凡

我認為他不是動漫的人贏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真的是最大的贏家

2019上半年漫畫銷量排行榜是怎麼樣的?

10樓:

銷量非常非常的高,期待下一季

11樓:匿名使用者

銷量排行榜中,最受歡迎的在前方

12樓:i守望愛i屆

我認為銷售量非常好。

13樓:都很快樂嗎

漫畫的銷量還是特別的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銷量排行榜第一的是《千與千尋》。

15樓:晴瑜超凡

我認為銷售排行榜是你的名字。

16樓:妙夢孫

我覺得宮崎駿的漫畫將會非常暢銷

17樓:匿名使用者

賣的最好的肯定還是海賊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依靠他們的銷量來進行排序

2023年上半年BEC考試相關問題

bec2 372.60元人民幣 包括按人民幣匯率折算的22美元 因人民幣匯率可能變化,每次考試收費標準以考點公布的為準。我只過了4級,好象是70來分,08年11月考的bec2,勉強c.想來也好久沒碰過英文了,你還在上學,就是你的優勢之一了 經科的教材很有必要操練一下,特別是相關的聽力及口語練習,補充...

請問2023年上半年適宜我們結婚的日子

選日子就要選好日子。結婚登記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與雙方的生辰八字相沖。如果決定將登記註冊與結婚儀式的日期分開,最好這兩天都是擇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進行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

2019上半年年重大新聞的讀後感

剛剛看完了2010年的春晚,說實話,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63731感想有點多。其實我主要就是想看下劉謙的魔術和本山大叔的小品。當然,其它節目我也看得很認真,感覺今年春晚的亮點還是很多的。王菲空靈的歌聲讓人陶醉。舞蹈 荷塘月色 如夢似幻。小品 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