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姑娘是最美的,您認同嗎

2022-09-30 14:55:06 字數 1139 閱讀 8749

1樓:萬能小平

當然認同,中國女排的姑娘每個都是最美的。這些姑娘她們都把最好的青春奉獻給了排球事業,她們每個人在賽場上都如男生一般勇往直前的去打比賽,為國爭光。別忘了在賽場下面她們也是乙個正處於青春期的女性,她們也有一顆愛美之心。

但是由於她們的責任心她們都把那些表面的放棄了。她們全心全意的接受訓練參加比賽,所以她們的心地是最美最善良的。

乙個人美不美不能光看外表,更要看她的心靈,所以這些姑娘每個人的心靈都是非常美的。相比於現在很多年輕的姑娘,她們每天畫著很濃的妝,穿的很體面去一些大企業上班,但是她們的內心卻充滿著空虛。相比之下女排運動員們她們活得更充實,女排運動員們和這些平凡的姑娘相比,她們在我們心中更美。

我們中國女排成績近幾年一直都非常好,在郎平教練的指導下,每一次她們都能拿回很優異的成績,為國爭光。

她們身為普通人,但是在嚴格的訓練下幫助我們拿到了很多世界級的冠軍,所以這些女生們是值得我們大家尊重的。排球隊的女球員們每個人性格都非常的直爽,給我們一種女漢子的形象。但是就是這樣的形象為我們國家爭奪了很多的榮譽。

在很多比賽上,大家認為我們女排不可能勝利,但是最終的結果我們贏了,所以這些女孩們她們對我們的付出我們都是可以看得到的。

在我們心中她們就是最美的,沒有人可以比她們更美了。排球比賽是比較挑戰身體極限的,她們在打比賽的過程中經常會因為一些小失誤而受傷,她們每個人都有常年的傷痛。但是她們依然堅持著去參加比賽,依然沒有放棄每一場比賽,她們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大家學習的,她們是我們每個女生的榜樣。

2樓:幸運的深水魚

女排因球技而受關注,情人眼裡出西施,艾格努外貌難言美,無損球星風采,國人更想看到的是贏球帶來的愉悅。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認同呀,女排姑娘屢屢為國爭光,優秀和自信的人是最美麗的!

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很認同這句話,因為我覺得他們很努力,不管幹什麼都是可以很完美的完成。

5樓:洪的哈哈哈

我認同,我覺得說她們最美不是指外表,而且她們身上那種努力奮鬥拼搏的精神讓人覺得很美。

6樓:樹下生火

非常認同,目前中國三大球中,中國女排能一直穩定中有上公升,並且還能不斷帶給我們驚喜,這樣的女排是最美的,女排的姑娘更是最美的。

中國女排精神的內涵是什麼,中國女排精神是什麼,什麼是中國女排精神

中國 女排 精神 是中國女排的歷史遺產,是20世紀80年代中國女排奪得五連冠之後的經驗總結。女排精神的基本內涵可概括為 無私奉獻精神 團結協作精神 艱苦創業精神 自強不息精神。女排精神很好地詮釋了 為國爭光 無私奉獻 科學求實 遵紀遵法 團結友好 堅強拼搏 的中華體育精神。中國國家女子排球隊隸屬於中...

中國女排精神的內涵是什麼,中國女排精神是什麼,什麼是中國女排精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女排精神是中國女排的歷史遺產,是20世紀80年代中國女排奪得五連冠之後的經驗總結。女排精神的基本內涵可概括為 無私奉獻精神 團結協作精神 艱苦創業精神 自強不息精神。女排精神很好地詮釋了 為國爭光 無私奉獻 科學求實 遵紀遵法 團結友好 堅強拼搏 的中華體育精神。女排精神曾被...

中國女排王一梅簡介中國女排王一梅是哪的人?

姓名 王一梅 綽號 大梅 性別 女 偶像 謝霆鋒 飛輪海 炎亞綸 2010快樂男聲陳翔 羅志祥 小豬 奧運會報名專案 女子排球 現在位置 主攻 曾經位置 接應 2009年3月 11月 扣球高度 3.19公尺攔網高度 3.07公尺 俱樂部 遼寧女排 王一梅亞運會表現 20張 現國家隊號碼 1號 俞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