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夢大家幫我解解夢吧

2022-09-30 10:05:04 字數 671 閱讀 2045

1樓:天外的芬芳

估計樓主是看過盜夢空間吧,所以做夢也會聯想到白天所感受到的事情。不過做夢有時候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古代就有周公解夢一說,雖然有點迷信的意味,不過做夢有時候確實是跟自身有關的,比如經常做美夢,就說明身心很健康,生活環境比較好,當然做事也會覺得順利。又如經常做噩夢,有可能是精神太緊張,壓力太大或者是身體某部位有病灶。

我小時候每當感冒發燒就會做同樣的乙個噩夢。建議你多休息,多補充營養。

2樓:匿名使用者

夢陰雲、霧氣、田野、平地、布帛、五穀、瓦器、土牆廢墟、甘味、野味、嘔吐、汙涿之物、飲食不足,多為脾胃氣虛所致。(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廢墟代表著心靈的荒芫,無聊,無助

嘴裡就開始吐東西,主胃,白色是寒氣  說明你容易受涼我又說:你看、你看、信了吧  你強調再三,說明現實中你沒有話語權,人微言輕

同時代表著不自信

上不來氣就憋醒了,說明身體的不適,與上面吐東西相呼應

4樓:成心耳

吐--倒髒。到我貼吧找--夢為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做夢和白天的大腦皮層興奮度有關,也和你做夢時身邊磁場有關,若是磁場不和諧,你的夢也會有許多不和諧因素,儘管平時心情很好。但不會影響你的,不必迷信

幫我解解夢,謝謝,請大家幫我解解夢?

首先宣告 所有人每晚都會做夢。夢由心生,夢是現實的一種反應。只不過大部分的夢都是美夢,而人一般醒來記住的只有惡夢和特別的美夢如果你沒有記住夢,說明你生活很平淡,充實是好事。如果你做夢的話,就說明你最近發生了讓自己情緒激動的事,或者身邊的親人發生了變故。夢只是乙個 反應的是乙個人的心理狀態。不管 的對...

解夢,最近老是做很奇怪的夢,大家幫我解一下吧謝謝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況且是夢,夢境多反啊!所以不是禍,而是福。可賀呀老弟 解的具體點的我看就不需要了,我可以告訴你,這是乙個好夢 不告訴你就是怕你亂說,做夢一般建議不要說,有句話說的好,說破說破,其實是好夢的你一亂說 好夢也不靈了 記住了 解夢.最近老做奇怪的夢 希望能有人幫我解釋下.謝謝 呵呵,這...

請大家幫我解夢,夢中太害怕了請大家幫我解夢,謝謝大家了,我很害怕!

你這種現象的確是不正常的哦!我從幾個方面來說吧!1.心理角度。你是不是經常覺得沒內 有安全感,總是想一些有的容沒的。樓主還沒結婚吧,那就是依賴家人比較多。從你的夢境看來,你去求助的 把你從夢境中拉回來的都是家人,值得信賴的人。這說明你有一定程度的戀家。2.健康角度。樓主,你是不是有什麼疾病?經常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