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老鼠屎嗎,也看不到家裡有老鼠

2022-09-30 08:25:04 字數 2081 閱讀 2533

1樓:揚善舉做人

這不是老鼠屎。是人體上搓下來的汙垢。該洗澡了。

2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有點像,老鼠進了家裡很難看到的,只能是看老鼠屎,或者是看看家裡食物有沒有被動過的痕跡了。一定要警惕,最好買老鼠藥,或者是粘膠等滅鼠物質。

3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從**上來看,這個物質看起來像是老鼠屎,你可以在發現老鼠屎的地方,擺放乙個捕鼠夾,或者沾鼠板,看看能不能抓到老鼠,或者其它小動物。

4樓:

您好,朋友,這個有可能是老鼠,是家裡肯定是看不到老鼠的,因為老。一般在夜間活動,也是比較狡猾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臨水波瀾

是老鼠屎無疑了,老鼠能被你看到它不就死翹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上去確實很像老鼠屎的,但是我們不知道有多大,也許大的蟑螂屎也有可能的,這個老鼠是比較小的,老鼠屎也是,又是這個樣子的

7樓:大小李白和杜甫

這是老鼠屎,也可能是蝙蝠屎

8樓:牢曼凝

是老鼠屎,可能是外面的老鼠

9樓:望覓雙

從形狀上來看很像老鼠屎。蝙蝠屎也是這種形狀的。

10樓:小洛答疑

從**上來看,這個就是老鼠屎。

老鼠是一種很聰明的動物,

在白天的時候是不會出來的,

一般是在夜間活動。

11樓:成功是失敗

這是老鼠屎,可能老鼠藏起來了吧?

12樓:冰凌花的芬芳

這麼大堆的東西,我感覺他就是老鼠屎,不可能啊,髒了也沒有拉那麼大一堆的

13樓:shi於初夏

看這個樣子的話,我覺得還是挺像老鼠屎的。

14樓:帳號已登出

從**上看著倒是真的像這個必須仔細檢查,太噁心了

在家裡角落發現了好多老鼠屎,牆上也有,可是找不到老鼠,怎麼辦?是不是有老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買電貓滅鼠器,只要老鼠碰到都會被電死;

二、超強力粘鼠板;

三、老鼠籠、老鼠夾。有這三種的其中一樣就夠了。假如覺得不行,兩種結合用。100%沒有老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老鼠屎肯定有老鼠,因為鼠在晚上活動,白天當然看不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藏老鼠的地方 應該是晚上進來的白天就跑了 多注意打掃衛生啊

18樓:我是啊哈的方式

請滅鼠公司來唄,畢竟人家是專業的,屍體也好處理

這是老鼠屎嗎,是家裡進老鼠了嗎,怎麼不是黑色的?

19樓:錦羿航成

是的,這是老鼠的糞便。

家中有老鼠了,需要及時的驅除。

首先要把家中能吃的食物都藏起來。

再用捕鼠夾,捕鼠籠,粘鼠板等方式捕鼠。

20樓:李岩-寵物醫生

是老鼠屎…老鼠屎不一定就是黑色的,跟它吃的食物種類有關

家裡經常會發現這些,請問是老鼠屎嗎家住三樓以前沒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看看廚房儲物間,買幾個粘鼠板

22樓:月亮_藍祺

有點兒像老鼠屎。晚上仔細聽聽,有老鼠的話,會聽到動靜,晚上在桌上放點花生,早上看看有沒有被動過。真有老鼠了,就抱個貓吧,老鼠夾也行。

23樓:莫不可明

是的,這是老鼠屎。你可以檢查一下家裡有什麼吃的被咬了。晚上的時候可以在老鼠會經過的地方放老鼠貼。

24樓:監控大屏

這就是老鼠屎,老鼠進家裡完全不講道理,有可能為了做窩,也可能為了找吃的。可以養貓、放鼠籠、沾鼠板等辦法消滅

大公尺裡有老鼠屎還能吃嗎,大公尺裡面有老鼠屎,這個公尺還能吃嗎

這個是沒有關係的,只有一顆那挑乾淨,然後清洗過之後煮就可以了,煮飯畢竟是高溫狀態下,就算有細菌也是會被殺死的。但如果老鼠屎較多的話那最好禁食。鼠類細菌特別多,很多傳染性病毒性細菌都是老鼠傳播的,建議還是把老鼠接觸過的大公尺給雞鴨等動物吃,如果沒有倒掉吧,人是不能吃的!尤其家裡有老人孩子,抵抗力差,風...

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的意思,請問,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是什麼意思?

就是一鍋粥裡就有1顆老鼠屎,就不能吃了,一鍋粥就要不得了,有點害群之馬的意思 好的事物因為參雜了一點壞的事物,而被破壞 其實,一粒老鼠屎,遠遠壞不了一鍋粥,如果在老鼠屎剛剛顯露在粥中的時候,就迅速地剔除丟棄,對這鍋粥根本產生不了多大的影響。當它汙染一鍋粥這個整體的時候,需要乙個過程,也需要一定的時間...

大公尺裡面有老鼠屎,這個公尺還能吃嗎

只要大公尺沒有霉變發黃等等的,還是可以食用的。食用前可以多淘公尺,多洗幾回。我認為公尺中進了老鼠盡量別吃,以免傳染上鼠疫。當然,被傳染的概率也是很小的。大公尺中有老鼠屎,這公尺還能吃嗎?我認為公尺中進了老鼠盡量別吃,以免傳染上鼠疫。當然,被傳染的概率也是很小的。如果是少量的公尺,建議還是將公尺用做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