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蟑螂嗎? 15,請問,這是蟑螂嗎?

2022-12-31 13:50:04 字數 3085 閱讀 2016

1樓:職場小可愛

你好,這是蟑螂的,又叫小強,說明它生命力旺盛,打不死。並非它真的打不死,因為你把它打死了,如果屍體不處理好,它裡面的蟲卵也會孵化,變成好多小蟑螂。尤其是現在夏季,要注意保持室內通風,及時清理垃圾,不要過夜。

避免給蟑螂生長提供機會,然後平常放一點蟑螂藥,後面慢慢地就沒有了。

2樓:青津

或許是,因為如今有外來的蟑螂,就是這麼小的。網上買一種蟑螂藥,很好用,快夏天了,開啟一小袋,用小碗裝著,每個角落放一碗,整個夏天都沒有蟑螂,就算有,也會在誘餌邊上半死不活。很好用。

3樓:網友

很顯然這個是蟑螂,它的腳的足的數量,以及前面的兩個觸鬚都是蟑螂的標誌,而且大小應該是出生沒多久的小蟑螂。

4樓:生肖豬八戒

是的,我今天也打死了乙隻,跑得賊快。最好密閉空間噴一下殺蟲劑,不能說百分百消除,但是可以有效殺死一些。

5樓:網友

蟑螂,泛指屬於「蜚蠊目」(學名)的昆蟲, 屬於節肢動物門、昆蟲綱、蜚蠊目(blattaria),俗稱蟑螂,是常見的醫學昆蟲。蟑螂體扁平,黑褐色。

6樓:帳號已登出

這不是蟑螂,這是螳螂。

7樓:

是蟑螂啊,買蟑螂藥殺死它們吧。

8樓:時光倒流

這是德國小蠊,也就是蟑螂的一種。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蟑螂,沒錯。

10樓:來自三門源意氣風發的紫微星

絕對是,我這裡就有,太噁心了,見到了,就直接拍死!

11樓:愈幻邇

是經常看到的蟑螂。

12樓:麵條不放醬

有小的,就必然會有大的,我屋裡也有這種小的,每次看到,都要想法弄死它們,太噁心了?

13樓:方醉易

按其樣子來看,就是。

請問,這是蟑螂嗎?

14樓:快樂老頭兒

這確實是蟑螂的幼蟲。蟑螂繁殖速度極快,成熟的蟑螂在室內的廚房或衛生間的縫隙中產卵,很快就會孵化出一批小蟑螂,因此,必須盡早盡快消滅,以防後患。

15樓:叮咚淨家服務

這是蟑螂的幼蟲,蟑螂喜歡在陰暗溫暖潮濕的環境中產暖,如室內的廚房、衛生間的縫隙,蟑螂繁殖力快生命力強,要盡早解決,環境衛生定期清理,不留隔夜垃圾。

16樓:朱子辰

是蟑螂的幼蟲。蟑螂可以無性繁殖生命力強,乙隻成熟的蟑螂一年可繁殖數萬隻蟑螂,因此,必須盡早盡快消滅,以防後患。可以找專業消殺人員處蟑螂,在深圳可以預約叮咚淨家消殺服務。

請問這是蟑螂嗎?

17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朋友。

這不是乙隻蟑螂,應該是擬步行蟲科的一種,成蟲經常出現在花叢間啃食花粉,部分種類夜晚具趨光性;幼蟲棲息於朽木中。

18樓:圈內風雨

曾經有生物學家根據蟑螂的生態習性下了乙個定論:如果有一天地球上發生了全球核子大戰,在影響區內的所有生物包括人類和甚至魚類等都會消失殆盡,只有蟑螂會繼續它們的生活!

請問這是蟑螂嗎?謝謝

19樓:1313我

那熟悉的觸角,是蟑螂沒錯了。

蟑螂就喜歡這種潮濕陰暗的地方,推測是撤所有些地方衛生沒搞好,導致頻繁出現。找空清洗下撤所邊邊角角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若蟲,還沒長大,看情況應該不止這乙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兩個長長的鬚子,一看就是蟑螂。它的生長習慣就是陰暗潮濕的地方和不衛生的地方。

22樓:言有其用

是啊!蟑螂有好多種形態,這是個頭比較小的。

23樓:莫語

這是蟑螂,是只幼蟑螂,應該不止乙隻的,蟑螂生育能力很強。

請問這個是蟑螂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泛指屬於「蜚蠊目」(學名)的昆蟲, 屬於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 蜚蠊目( blattaria) ,俗稱蟑螂, 是常見的醫學昆蟲。其中只有大約數十種會入侵人類家居,還有數種被人類飼養為寵物及作為寵物的糧食外,絕大部分品種只能在野外山澗樹林或昆蟲博物館中見到。家居最常見的蟑螂,大的有身長約5.

0釐公尺(英吋)美洲蟑螂(periplanetaamericana)、澳洲蟑螂(periplaneta australasiae)及短翅的斑蠊(neostylopyag rhombifolia);小的有體長約釐公尺(0.

59英吋)的德國蟑螂(blattella germanica)、日本姬蠊(blattella bisignata)及亞洲蟑螂(blattella asahinai),熱帶地區的蟑螂一般比較巨大。家居蟑螂普遍夜行及畏光,野外蟑螂因品種而異,趨光性有正亦有負。

25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看不太清,似乎不是蟑螂,是甲蟲之類的昆蟲,

請問這個是蟑螂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圖出來幫你看一看,鑑定一下。

27樓:老浪漫歲月

你的**太小太模糊看不出來!給你兩張**你自己對比一下是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實在不清晰,看不出細節。第三張**的效果,有點像小蟑螂,不能確定,僅供參考。以下小蟑螂**可以對比參考。

請問這是小蟑螂嗎?

29樓:牟默

這個我覺得有點像是那種喜歡潮濕的小蟲子,蟑螂的話應該不是。

30樓:止晨濰

看,這樣子確實有點像那個小蟑螂。

31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看樣子這不像小蟑螂。總之也有點看不清楚,所以說有點不太好分辨。

請問老師這是蟑螂嗎?還是磕頭蟲,請問這是蟑螂嗎還是磕頭蟲?家裡很注意衛生的。謝謝

看的不太清楚,蟑螂身體外殼是硬的,而磕頭蟲身上成節結形較光滑不怎麼硬,這是它們的本質區別。請問這是蟑螂嗎還是磕頭蟲?家裡很注意衛生的。謝謝 既不是蟑螂也不是磕頭蟲,是中華婪步甲,被燈光吸引進屋的。雞肉味,嘎嘣脆,蛋白質是牛肉的六倍。請問這是蟑螂?謝謝 這不是蟑螂,這是甲殼蟲的一種,很煩人的!什麼是磕...

請問這是蟑螂幼蟲嗎?已經死了,冰箱下面發現的

這個蟲子叫衣魚,無毒,不咬人,屬於蛀蟲。夜間活動頻繁,屬於家中常見蟲子 蜈蚣蟲幼體,多吃點,公升級版千足蜈蚣。還沒入住的房子出現蟑螂幼蟲 那是肯定有的,因為蟑螂的繁殖能力你你意想不到的,它在臨死的時候可以產卵,用84消毒液根本無濟於事,因為它不是細菌類你怎麼能把它殺死呢,用洋蔥切片放在家裡角落的地方...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是蟑螂嗎,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是蟑螂嗎?

中文學名 豆象 拉丁學名 bruchuidae 目 鞘翅目 科 豆象科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是蟑螂嗎?5 這個不是蟑螂,是普通的甲殼蟲,蟑螂外表不是這樣的,不管是蟑螂還是甲殼蟲,都要注意安全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是蟑螂嗎?從 看,蟑螂的顏色與你的蟲子,不符合。這是什麼蟲子呢,很多人也不知道,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