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推出“大叔改造計劃”,前後對比堪稱整容!整容能讓臉更高階嗎

2022-09-30 07:30:03 字數 5834 閱讀 3722

1樓:涵妞無敵

在我看來韓國的時尚一直都是走在前端的,而對於我們中國來說很多元素都是學習韓國的。比如現如今流行的韓國風衣服,又或者說是很多的節目都是我們學習韓國的,所以可見韓國真的是一個非常智慧的國家。除此之外,相信每一次提到韓國,大家都會想到他們的整容技術也是全國特別先進的,不然的話,每年也不會有那麼多國外的人去到韓國整容。

然而在最近韓國的一個運動時尚品牌受到了很多潮人的追捧,尤其是他們家的幾款經典跑鞋更是經常賣斷貨。原來近日這個韓國品牌玩兒了一個新花樣,公司推出了一種經典復古以及舒適穿搭的改造特別企劃,請來了一票大叔,經過專業打造之後再搭配上灰色的鞋子,一秒就變身型男,很多網友大呼再經過改造之後的大叔,簡直就像是整容了一樣。

其實當然這些大叔也並不是真正的整容了,只是通過巧妙的穿著搭配在改變一些髮型,整個人看起來就有氣質多了。然而對於韓國的整容也一直是很多人討論的話題,現在不管哪一個國家整容的人都是比較多的,那麼整容真的能夠讓一個人的臉看起來更高階嗎?

其實在我看來為了能夠讓自己更完美一些,有些女孩子經過微微的調整,比如做雙眼皮,做眼角的之類的都是可以接受的,當然讓自己的臉看起來也就更加的高階了。但是對於有些人來說,簡直就把整容當飯吃一年,甚至要經過好幾次的改造,那麼在我看來這就不是屬於什麼高階臉了,而是一種僵硬臉。

現在娛樂圈的很多明星都是經過整容的,但是對於有些人看起來就是非常自然的,然而有一些人就是整容失敗的例子。在整容之後,他們的整張臉看起來特別的僵硬,甚至有一些女性在整完容之後笑都不敢笑,那麼對於這樣整容之後的臉又怎麼顯得高階,只不過是讓人看起來顯得更加不自在了而已,也是一種花錢找罪受的節奏。

所以對於整容到底能不能讓一個人的臉看起來更加高階,其實是完全取決於到底是怎麼進行整容的。對於一些稍微的調整,當然會讓人看起來更加漂亮有魅力了,然而對於那些哪個地方都不滿意的人來說,在經過了大幅度的整容之後,只會讓自己變一個模樣,並不會顯得高階。

2樓:冷言旁**社會

整容會不會讓自己更高階我不知道,但是後遺症很多,我是知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成功的話,確實可以提高顏值,但是如果失敗就很慘了。

4樓:指南針指北針

我覺得還是可以的,要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的人去整容了。

5樓:秋白同學

肯定會讓臉更加高階的,但是氣質就不一定了。

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必須在成功的基礎上,肯定會讓臉變得更高階、更完美吧。

7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是的呢,整容確實是能夠讓臉變得更加高階的。

8樓:假蘇更生

如果整容成功的話是可以的,把自己的臉變得更完美。

9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不失敗的話有可能比之前更好一些。

在韓國10個人當中大概就有3,4個人整容,為什麼整容在韓國這麼普遍?

10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整容業非常的發達,加上韓國民眾對整容非常認可,韓國你的整容非常普遍。韓國人本身的臉龐條件並不是很好所以很多人想著整容來改變自己,整容後的人變得好看了確實對自己的事業有一定的幫助,所以這也促進了韓國整容業的發展。

很多不明所以的人都會以為韓國人長相天生就很漂亮,要不你看,在街上,總會遇見長相漂亮的美女。關於整容,很多人也以為,韓國人是愛美,想要讓自己更漂亮,所以都採取整容,如果你這樣認為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韓國人大多長相平庸,長相不是很端正的人,更是佔非常高的指數!

就像這樣的一位姑娘,給人的感覺五官,看起來不是很舒服的人,至少佔40%以上!要知道,亞洲人的五官相對較平,

而中國人的五官看起來是比較舒服的,韓國人卻大多小眼睛,大餅臉,鼻子和五官沒有什麼特色,臉部更是扁平!如果你仔細觀察的話,就會發現,韓國人的臉大多都是大臉盆。大家都知道,韓國整容業發達,卻不知道是因為其民族先天基因不行,韓國人從古至今大都是圓臉,塌鼻樑,很少有長相漂亮的人,於是整容業便發達了起來。

經過歷代整容業的發展韓國的整容業也算是很大的促進了審美,同時整容也要花費很多的整容費用。但是韓國人依舊會樂此不疲。韓國整容業的發展同時吸引了很多的國人去韓國整容。

11樓:西河蒼茫

韓國人本身很醜。高麗人種顴骨高凸、下巴短、臉形不太美觀,因此韓國臉部整形手術相當發達。另外,韓國人**白,相對容易出現黑斑,韓國人也就特別重視鐳射除斑,任何一家整容診所都有三五臺鐳射機。

其次除客觀因素外,傳統的因素也促使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整容隊伍中。韓國婦女素有注重儀表的傳統,非常講究體面。韓國女性不管是20歲還是70歲,即便只是買菜也要穿戴整齊、認真化妝後方能出門。

在大學教學樓裡打掃衛生的大媽們工作時也都是擦著粉底、抹著口紅的。

而且,在大男子主義主導下的韓國社會,對女性以貌取人的習慣仍然根深蒂固。記者曾經問高麗大學研究生院一位姓尹的韓國男同學:“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你漂亮的女朋友曾經整容過,你能接受嗎?

”他不假思索地回答:“大部分的韓國男人喜歡美女,哪怕是整容過的人工美女。因為娶到美女能滿足他們的虛榮心……”“萬一生出的小孩不漂亮,豈不是露餡兒了?

”“那也沒關係,努力掙錢再讓小孩整容呀。”尹同學坦率的回答讓記者大跌眼鏡。

韓國大學畢業生的就業形勢十分嚴峻。近期韓國青年的失業率高達8%,知名企業的新人報考與錄取比例創記錄地達到1000∶1,其中為女性提供的職位更是少之又少。於是除了文憑,美貌也很重要。

某些大企業在招收女職員的時候對外貌的要求很苛刻,近於招聘企業形象代表。記者曾經去過很多知名大公司,前臺小姐們個個符合空中小姐的外形條件。在一些大型停車場出入口,服務小姐也都打扮得像公主一樣,戴著行動式擴音話筒,用溫柔得近乎甜膩的聲音問候每位車主,同時還要用優雅的手勢致謝。

韓國整個社會風氣對長得醜的人特別苛刻,她們工作求職都有困難,不得不去整容。

12樓:越兒她爸

因為韓國人普遍相貌是大平臉,審美受美式風格影響覺得大平臉非常不好看,再加上技術成熟所以就整容了,整成符合目前審美的樣子看起來舒服多了。

13樓:辛忠人

韓國人整容是一種潮流,如果大佬不整容的話,就會被別人的笑話。所以在韓國整容是比較普遍的。

14樓:認識自己嗎

因為韓國棒子長的太醜,覺得這樣出門見人不禮貌,所以整形技術開始發展起來,現在韓國人整形是很正常的行為,不化妝女人都不出門的

15樓:1111小盆友

在韓國,整容算平常的事了,只要有一個人整容身邊的人就會跟風

16樓:手機使用者

他們的審美觀很一致,這種現象出現在他們國家習以為常,所以大多數人整容,都見怪不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整容技術是比較好的,因為好多人大多是小眼睛,低鼻樑,所以希望變的美。加上那個國家的人思想開明,所以整容很普遍。

18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成熟是關鍵!另外一個重要原因是需求旺盛!

19樓:嗯嘛威威

捫心自問,對自己顏值十分自信的人,真的很多嗎?中國人不是不喜歡整容,而是害怕整容失敗,對國內技術不放心,對韓國一是經濟因素,二是環境陌生。歸根到底,是整容迎合了大眾的需求,而韓國技術又相對成熟。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靠笑容行業帶動國家的經濟,所以本國人肯定很多整容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已經是他們的一種社會觀念了,很多女生甚至男生不化妝不出門,一是自身形象,二是對他人的尊重,三是社會需求。甚至是打比賽,他們都是要求帶妝上場的

22樓:鋅守囤貿訋檀

因為特別的自然,我的顴骨在韓國tl做的,效果可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而且自己的國家整容技術那麼好,肯定不會放棄讓自己變美的機會呀

為什麼韓國明星很多都整容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韓國演藝圈有這種規定,經紀公司要求整容,不整容簽約不了。那麼為何會有這要求呢?其實就是為了更好控制女演員。

在韓國演藝圈,演藝人員沒什麼話語權。女演員整容每年需要花大量的金錢去維護整容帶來的***,這時候就需要接大量的戲和通告。必須得按公司的要求去做,不然沒錢賺。

如果解約還有大量的違約金。到期了,沒錢賺了,美麗不再了,也就無法在娛樂圈立足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整容技術好,而且韓國人醜~為了漂亮,當然要整容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很多長的不好看~為了成名嘛 女的很多

27樓:青澎納翠桃

棒子們都自卑成性了。

惡意的猜想,過幾十年之後,棒子們會不會出現後遺症?

高呼一聲,棒子威武!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考慮面部輪廓的話,就找去韓國t s 吧~ 加一下tsprs8888

韓智慧做過臉部整容嗎? 5

29樓:匿名使用者

韓智慧出席活動臉部浮腫明顯

韓國女星韓智慧遭網友質疑最近動了整形手術!據韓國**指出,韓智慧日前在第4屆design korea儀式上亮相時,由於她的容貌變化極大,因此引來了外界對她是否做過整形手術的猜疑聲。

韓國**指出,網友們甚至在網路上搜尋一組韓智慧以往**,及她擔任形象大使**對比圖,**中韓智慧的容貌看起來是出現明顯的變化。

不少網友們看到這**後紛紛表示,韓智慧最近變得好漂亮,不少網友更是直指,變化這麼大,讓人懷疑她是不是做了整形手術;甚至還有網友認為,韓智慧的臉,現在看上去,就像打了肉毒素出現***一般的腫脹。

不過,經紀公司表示,韓智慧正忙著和車勝元等演員,拍攝李俊益導演的新作《像脫離雲彩的月亮一樣》,根本不可能去做整形手術。

僅供網友自己參考。

30樓:熱舞派對丶

她剛出道就做過整形了,好像在金炫澈整形中心做得,聽說很多韓國女明星都願意找金炫澈專家,這家整形中心都成韓國品牌醫院了,金炫澈更是世界整形外科學會會員, 是指定的韓國模特協會醫生~在韓國界很有權威~現如今北京也有分店的,正好這個月他們有一個面部免費整形活動,聽說已經有人蔘加了~手術是由金炫澈親自操刀的!

31樓:韓整形

韓國臉部手術做得最好的是韓國樸相薰id整形醫院,他家是韓國最權威的面部整形醫院

32樓:恩熙天真公主

韓國人經常做整容手術,你沒發現他們長得都很漂亮嗎!這已經不稀奇了

韓國人都是整容過的嗎?

33樓:兔子啊兔子丷

當然不是!

韓國整容已經形成一種文化,大家都希望做大大小小的整容來滿足自己的容貌,但不是所有人都追隨這種文化,貧富差距等等做不起手術的、本身就排斥做手術的也佔很多數。

34樓:冥心

在韓國有一種概念,只有漂亮才能稱得上是女人,特別是適齡女性。韓國女人如果不漂亮,就很難結婚。這樣的女人僅憑外表就讓人疏遠。

在韓國長得不漂亮等於殘疾人,對女性來說是非常不幸的事。 因此,從十幾歲的少女到老太婆,都整容,並且對化妝也決不怠慢,並且一般都愛化濃妝。韓國就是這樣,只要容貌出眾,其價值很可能得到巨大的提升。

這反映出韓國只重視外表的一種社會傾向。 韓國人都喜歡整容嗎? 韓國人為什麼愛整容?

韓國人為什麼要整容? 很有錢麼.?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喜歡韓國人啊?

現在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韓國人? 相關待解決問題

南韓有一部電視劇集女主角叫他老公叫大叔這是什麼電視

您看一下抄是不是這個 新娘十bai 八歲 又名 朗朗與檢察du官 簡介 新zhi娘十dao八歲 是頌卜一部嫌族以類似漫畫手法展現的清新愛情喜劇。女主角是古怪精靈的十八歲高中小太妹,而男主角卻是嚴肅認真的二芹櫻弊十八歲英俊檢察官,兩人的家族長輩訂下娃娃親,由命運的安排相遇,直到相知 相愛。男女主角迥然...

推出符號怎麼用,數學推出符號怎麼用?

如果是我們有用到的而且能打出來的,你點下word上面的插入,再先符號,裡面應該有你想要的 word推出符號 數學推出符號怎麼用?推出符號 數學裡用的推出符號 怎麼打出來的?方法一 直接複製 方法二 在html中可以使用 來顯示 分號不可缺少 方法三 在要求不高的情況下,可以輸入 等號 加上大於號 代...

同道大叔為什麼把自己稱為同道大叔

因為之前有乙個軟體,又好像是 同道網 的乙個,好像是同道大叔那邊製作的,然後同道大叔就這麼叫咯。同道大叔自己講的嘞。你可以看一下採訪,具體我也不太清楚 同道大叔為什麼這麼火 因為之前有乙個軟體,又好像是 同道網 的乙個,好像是同道大叔那邊製作的,然後同道大叔就這麼叫咯。同道大叔自己講的嘞。你可以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