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叫勝利的人有瘸腿父親和瞎子母親是什么電視

2022-09-30 01:15:06 字數 2595 閱讀 5478

1樓:公尺格戰鬥機

電影《爸爸媽媽我愛你》。

該劇講述了一對生活在貧困山區的夫妻,他們有著乙個男孩子。原本過著平淡安逸的生活。可是,就在他們的孩子八歲的時候,家中不幸遭受了一場火災。

父親冒著生命危險衝進火海救出了孩子,自己的一條腿被砸斷,落下了殘疾。

他的媽媽為了兒子,把自己的 眼角膜給了孩子,自己成為了瞎子。 孩子長大後,考上了大學,之後在城市裡生活。畢勝利的第乙個女朋友就是因為嫌棄他的家境而和他分手的。

他爸媽知道後就威脅他離開自己,不要認自己為爸媽。畢勝利很難過,但他經過數十次的相親,都是因為家境差而被別人拒絕的。後來他遇到了乙個女孩,後來的老婆。

他隱瞞了家世,和女孩結婚了。婚後,他一直出神,在想自己的爸媽。

他老婆就新建了乙個qq號,去和他聊天,才知道他家的不幸。他老婆並沒有嫌棄,而是很感動。畢勝利再一次回家,這次卻是他和父母的分離。

他老婆也趕到了,看著公公婆婆痛哭。永遠失去了世界上最疼愛他的兩個人。

2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你說的這個電視劇集好像我也看過一兩集。

就是時間長的想不起來電視的名字。

如果你知道了,請告訴我一聲,謝謝。

3樓:樂觀的

電影《爸爸媽媽我愛你》

一篇父親的作文

父親 高中作文800字

感謝父親 作文600字

4樓:白色丶小狐狸

沒人閒的蛋痛幫你弄600字的作文的,自己慢慢想吧,畢竟是要寫感謝你自己的父親,不是別人能代替的

初中寫父親作文600字

5樓:檸梔

偶像練習生justin了解一下

我想找我的父親作文提綱

6樓:匿名使用者

將近而立之年,總喜歡在安靜得只剩一人的時候,想想身邊的人和事。要問自己最最愧欠的,便是自己的父親。

父親已快奔花甲,矮個、稍胖,圓圓的臉上總掛有四十幾歲男人的光彩。每每回家見到父親,他總能讓我放心地感到他依舊健康有力。

父親在離家不遠的布廠工作,聽說幹得是廠裡最需要力氣的活兒。廠裡幹這活的原本有三人,其中有一位比父親小五歲的因受不了累辭工不做了。因此只剩下兩個人(其實在我記憶中,父親已提過工作太累,吃不消幹,可能因為我們做子女的沒能幫他找到更好的工作,所以父親一直都幹著)。

他們的任務是把一噸多重的布抬到高於自己身高的車上,然後運到倉庫。每天一直這樣的工作近十個小時,甚至連吃飯的時間都要急著吃,不然貨推壓著,就要延長放班的時間了。若是下班早,父親總免不了到田裡找活幹。

父親每次說到上班,今年比去年高興多了,他告訴我,今年老闆給他每個月加了200元的工資。懂點算術的我,卻怎麼也計算不出父親高興的緣由,兩個人幹了三個人的活,卻只多了200元?

在我的記憶裡,父親總是家裡吃得最苦,卻幹得最累的乙個。有人說父親是一生的勞碌命,過年過節總也是停不下來,父親說田裡的活是幹不完的。甚至,每到年末,辛辛苦苦好不容易忙完廠裡一年的活,難得空閒幾天,還要應允饅頭老闆幫忙幹幾天小工。

我們總會心疼地勸他別去,他總微笑的安慰我們,這活輕鬆。年末的饅頭生意是最忙的,晚上加夜班是常有的,父親也總陪著,一直忙到農曆三十。

每次我看到父親的指甲,總催他好剪了。在他的指甲裡,深深地滲進了黑黑的泥土。父親半開玩笑地說:

這輩子都離不了泥土了。這些泥土,實實地擠壓在父親的指甲裡,滲進父親的指甲肉裡,那種痛,一直疼到我的心裡,是那樣的生疼。父親的手,在多少個風風雨雨裡,與泥土接觸,正是他一把一把生疼的接觸,把我從小學一直供養到大學。

我很慶幸,生了一雙和父親一樣短而厚的手,它讓我感到力量,感到從沒有過的踏實。

現如今,通過自己努力地工作,已在城裡買了房子。父親總能在別人面前為我自豪。我想,我一輩子最有價值的成績,便是好好得孝順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作文200字

7樓:百度使用者

父愛如歌

我是乙隻小鳥,而爸爸的愛是天空,我飛翔在父愛的關懷中。我是一條小魚,而爸爸的愛是海洋,我游弋在父愛的溫馨中。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工人,但在我眼裡卻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

記得有一年嚴冬,我上學少穿了一件棉襖,凍得我直哆嗦,我搓著手心裡後悔沒聽媽媽的話。這時聽同桌說:「滿奇,你爸爸來了!

」我走出教室,只見爸爸微笑著,手裡拿著一件棉襖,說:「來,穿上吧」。我穿上棉襖,身上暖和了,心裡更是暖洋洋的,爸爸說:

「以後要注意啊」。我笑著使勁地點了點頭。回到家裡,媽媽聽說我上學少穿了一件棉襖,狠狠的訓斥了我一頓,正要打我,爸爸笑著走過來,說:

「小孩子不懂事,算了吧。」我感激的看著爸爸,爸爸用寬容教育了我。

還有一次,我在外面闖了禍還對媽媽撒謊,媽媽的批評讓我臉紅,我流下了悔恨的淚水。爸爸見了急忙給我擦乾眼淚,給我講道理,並對媽媽說:「打罵孩子不是最好的教育方法,要給他們講道理。

畢竟還是小孩子嘛。」爸爸有給我講了好多道理,讓我心悅誠服的認了錯。

我一天天長大,知道了要感恩父母。我會父母勞累的時候遞上一杯熱茶;吃完了飯,爸爸媽媽休息,我來洗碗。

我有乙個好爸爸,他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我在愛中成長,心中亮著一盞感恩的燈,照亮我的人生路!

有一部電影,講的是男主角的父親和女主角的母親因為以前相識相愛

木頭美人 劇情 很久以前,豪普特曼王國英俊的威廉王子與平民女子傑茜相愛。為了阻止王子與身份懸殊的傑茜小姐結婚,女王陛下命令巫師,將乙個魔咒項鍊系在傑茜的脖子上。那一刻,美麗的傑茜小姐變成了一尊雕塑,天空也隨之烏雲密布,大雨傾盆,哪些電視劇集是男主角逼迫女主角 要 跟他在一起,但後來女主角愛上了男主角...

有一部電視劇集男主角叫陳少傑,有一部電視劇集裡面男主角叫趙植尚是哪部電視劇集

與狼共舞 是由江蘇藝星影視文化傳播 出品的年代諜戰劇。由黃文利導演,傅程鵬 程愫 侯夢莎 句號 夏侯鑌等人主演。該劇以東北全境解放,遼瀋戰役取得圓滿勝利為故事開端,以我黨潛伏人員陳少傑在完成東北戰場的任務後,隻身前往西南區,孤身深入 狼窩 西南總署,與 狡詐的國民黨特務鬥智鬥勇,頑強戰鬥,繼續自己的...

一部電影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有一部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孫紅雷演孫臏的叫什麼電影

是 天行者 宋國明 方中信飾演 警司,剛剛從美國受訓回港,他的新任務便是成立 特別小組 帶領手下許尚基 吳嘉龍飾演 進行一連串的行動及調查。宋主要針對曾經叱吒風雲的人物 葉秋 鄭伊健飾演 和新一代勢力人物鬼仔 馮德倫飾演 葉秋剛剛在泰國坐完八年監,得到博士 胡靜飾演 的幫助,回港後,決定洗心革面,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