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王的遺跡地圖怎么開,DNF王的遺跡地圖怎麼開。

2022-09-30 00:05:05 字數 499 閱讀 5704

1樓:泉靜楓

誰的戰爭 博肯(阿法利亞) 45級以上 替博肯收集20個[粗糙的布片]交給加爾。(可以拿碎布片在西海岸的羅傑處生產出粗糙的布片) 5000金幣 暗黑城特產乾酪*3 黑色龍舌蘭酒*3 加爾的惱怒 加爾 45級以上 把加爾的話轉告給克倫特。 500金幣 被詛咒的戰爭 克倫特 45級以上 向莎蘭詢問關於被詛咒的戰爭。

1000金幣 遊蕩的靈魂 莎蘭 45級以上 前往地下城,收集6個[靈魂晶石]交給莎蘭。 5000金幣 詢問賽麗亞 莎蘭 45級以上 向賽麗亞了解冤魂的故事。 1000金幣 曾經輝煌的王國 賽麗亞 45級以上 把王國的傳說轉告給莎蘭。

1000金幣 為了受苦的人們 莎蘭 45級以上 收集10個[靈魂晶石]交給克倫特。 寧神符咒(可進入王的遺跡的物品) 再找賽麗亞 克倫特 45級以上 去找賽麗亞詢問如何去『王的遺跡』。 500金幣 王的五騎士 賽麗亞 45級以上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除掉王的五騎士。

30000金幣,大塊肉乾*5, 黑色龍舌蘭酒*5

DNF王的遺跡地圖在誰那開啊,dnf王的遺跡地圖怎麼開

我告訴你詳細的吧 我號才開的 王的遺跡 進圖需寧神符咒乙個 克倫特那10靈魂換乙個 接主線任務01.誰的戰爭 博肯 阿法利亞 45級以上 替博肯收集20個 粗糙的布片 交給加爾。5000金幣 暗黑城特產乾酪 3 黑色龍舌蘭酒 3 02.加爾的惱怒 加爾 45級以上 把加爾的話轉告給克倫特。500金幣...

DNF遺跡怎么過,DNF遺跡怎麼過

遺跡第乙個風要直接大招秒了,守護打時變紅用魔攻,變藍用物攻,冰和風一樣,盡量速秒,不然地下的冰錐很麻煩,炎要用無敵招打,不然會 光只要注意別被連續閃暈就好辦,最後波羅丁三下砸錘要跳起來,小心別被砸中,不然很容易杯具 你是說王的遺跡吧。1.風 一定時間內偽裝 只要找到他就好 2守護 你要注意 守護讀條...

dnf王的遺跡怎麼過,DNF王的遺跡怎麼過

限普通 冒險級。肉搏什麼的別想了,充分周旋,活用偽裝,多用定時 d 少用追擊 z 因為不好控制 風 攔截機 捕食者,讓他始終現形,然後周旋一會,炸他幾下,輕鬆過。守 變藍時普通攻擊或踏射或不管,變紅時用懸雷者電他,用dz炸他 注意引爆時機一錯即死 千萬別用空戰 空投 毒蛇炮等多段攻擊,不要貪刀,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