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疤痕體質么 我很害怕,我是疤痕體質麼 我很害怕

2022-09-29 19:10:06 字數 1792 閱讀 1182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用擔心。你的疤痕去除不掉是因為你的**再生能力比較差,你可以多吃含鋅的食物。

鋅元素主要存在於海產品、動物內臟中,其它食物裡含鋅量很少———水、主食類食物以及孩子們愛吃的蛋類裡幾乎都沒有鋅,含有鋅的蔬菜和水果也不是很多。

瘦肉、豬肝、魚類、蛋黃等。其中以牡蠣含鋅最為高。據化驗,動物性食品含鋅量普遍較多,每一百克動物性食品中大約含鋅3—5毫克,並且動物性蛋白質分解後所產生的氨基酸還能促進鋅的吸收。

植物性食品中鋅較少。每一百克植物性食品中大約含鋅1毫克。各種植物性食物中含鋅量比較高的有豆類、花生、小公尺、蘿蔔、大白菜等。

缺鋅的臨床表現:起病緩慢,主要症狀有味覺減退,食慾不振,**性口腔潰瘍,異食癖。生長發育落後,性發育遲緩,精神不振,**出

現溼診,水泡或潰瘍,在**和粘膜的交界處及肢端常發生經久不癒的皮炎,脫髮,易併發感染性疾病,傷口癒合緩慢

等。孕母鋅缺乏可引起胎兒發育不良。此外,因影響維生素a的運轉還可伴發夜盲症。

2樓:頓悟

直徑多大啊!小的可以 點了 建議超過3公釐不要 嘗試

去好醫院 可以 多少都有點疤痕!

如果去 街邊那種 去痣的 還是考慮下

3樓:喜饅驢夢

如果是疤痕體質,疤痕不容易消退,而且會隨時間變大。

你說你臉上有小疤,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疤一點都不明顯.而且疤比原來傷口小,那就應該不是疤痕體質。

不到18歲可以去痣的,沒有問題,但是要到正規醫院。

昨天被薯片颳到臉,除了血,請問臉上會留疤嗎,我很害怕,因為我是疤痕體質

4樓:漫舞

吶說自己是疤痕體制,首先你**上如果有皮損癒合後會有凸起的一塊肉長出來嗎

從什麼時候開始預防妊娠紋,自己是疤痕體質,好害怕

5樓:美腹麗人去紋

妊娠紋的產生是**組織纖維已經發生了斷裂,妊娠紋是很難在消除的。去妊娠紋找對方法很重要,你可以使用專業的去妊娠紋產品,像美腹麗人去紋霜。再配合食**就是不錯的去妊娠紋方法,像胡蘿蔔汁:

將新鮮胡蘿蔔碾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澡後,先以鮮汁拍妊娠紋處,待乾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再輕拍妊娠紋處。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

6樓:看著天空微

孕期4個月就要開始預防妊娠紋了,特別是孕晚期很容易突然就長妊娠紋的。

7樓:芙倍泉

一般在孕期15周左右就要開始預防妊娠紋了,下面的做法可以有效減少妊娠紋

1、孕前、孕後都應補充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多吃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食物,以增強**的彈性,可有效減少妊娠紋的出現。

2、孕婦可在懷孕初期選擇適合體質的乳液和按摩霜,在身體較易出血妊娠紋的部位,勤加按摩擦拭,以增加**、肌肉的彈性以及血流的順暢。也可每天洗澡後,在肚皮上塗抹橄欖油,用手加以按摩,以促進**的新陳代謝和區域性的血液迴圈,使得**的延展性得到增強。

3、懷孕期間,孕婦可使用妊娠膏。妊娠膏有保濕的作用,可以預防妊娠紋的發生。但是,對於已經形成的妊娠紋,它是沒有效果的。

暑假要去割雙眼皮,已經約好了醫生,但是怕自己是疤痕體質,怎麼辦 20

8樓:冷冷a琦

你好,我個人看著別人割的雙眼皮不自然,開始的時候還紅腫,他們都後悔了,感覺你要慎重考慮

9樓:流年渲染了゛誰的笑顏

kcys ftjd

是什么原因導致了疤痕體質呢?疤痕體質的人不能做哪些事情

疤痕體質是先天的,疤痕體質的人不可以做一些容易受傷的一些工作或者是事情,尤其是一些搬東西,這一類的重活也一定要少做。疤痕體質一般都來自遺傳,而不是因為外來因素而引起形成的。疤痕體質的人平時要防止做一些會損傷真皮的事情,例如打耳洞 紋眉等,要注意防止創傷 燙傷等等。可以多吃海帶,海帶能改善體質。首先要...

我是疤痕體質,補充膠原蛋白能淡化痘印嗎?

可以的,你可以通過補充膠原蛋白來淡化痘印,但這回事乙個比較長的過程,因為你的 本身是缺少自我修復因子的,通過膠原蛋白的補充來調理你表皮分子結構,來達到撫平痘印,淡化膚質色差的效果,而且膠原蛋白還能調理內分泌,有控油效果,減少痘痘的產生。但你要選擇分子量小的膠原蛋白,建議你使用口服類的膠原蛋白,可以直...

跪求!面板科專家進!我是不是疤痕體質

傷口過大容易留疤痕,小了就不留。疤痕體質小傷口也留疤痕,突起的疤痕可以到 科打平的。痣可以小手術做掉。我跟你一樣 bai,有時候 du還不消失,有的我一年了還zhi不消失,後來去dao藥店買了內一種來貼,貼容了幾個月就好了,藥名我就不說了,免得說是做廣告 但是其他地方也是一直有在長,特別是夏天,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