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女子洗澡被闖入,如何看待自如處理此事的方式

2022-09-29 16:05:11 字數 725 閱讀 4200

1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再次我想提醒出門在外的各位女性 如果必須合租安全問題不容忽視,要合法辦理租房手續,仔細核查房東身份以及產權證,按照有關部門要求辦理租房手續並簽訂租房合同,女生特別要注意安全問題,應適當做一些應變準備,諸如把**號碼告知身邊的好友,帶朋友過來看看等,一人在房間時,記住關門,睡覺時一定要鎖門,凡事要多留個心眼,切不可大意,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即使鄰里之間的關係很和睦但是也不要放鬆警惕,防人之心不可無。

2樓:木子夕

女子洗澡被闖入選擇報警,這種處理方式值得鼓勵的,女性同胞們一定要加強自我保護意識,忍一時不一定風平浪靜。

3樓:葉美美呵呵

自如雖說是個大平台,有監管的責任,但是最主要的還是租客們自己的相處模式了,可以向平台反映,個人覺得自如處理的還是不錯的。

4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平台方自如有推卸責任的想法,作為平台方的自如,不是第一時間安撫女租客、協助,完全不理會當事人受到的心理傷害。這種消極處理的態度,是對租客權益不負責任的表現 。

5樓:馬寧學長

自如女子洗澡被闖入,自如處理此事的方式就是推測責任,沒有一點企業擔當,口碑大跌!

6樓:東月桂

個人覺得處理的還是較為合理,這件事其實女方也有一定的責任,既然是一起的合租的,自己在洗澡時就可以將門反鎖,而且和一名男性合租也是不安全的。

如何看待女子幫鴨子過馬路被鴨媽媽攻擊的事件呢

網路上有一則新聞引起了非常多的注意,就是有一名女子她出去遊玩的時候突然看到了有4只鴨子沒有過馬路,於是他就去幫這個鴨子過馬路,卻被鴨媽媽攻擊了。有問如何看待這件事情?我覺得這件事情非常正常,首先正常的一點就是無論是誰看到這一幕,我覺得都會下來幫忙了。畢竟4個小鴨子在馬路上,如果司機沒注意,很可能就會...

如何看待自如租戶喝中水這件事?這件事該如何處理

租戶喝中水這件事情說到底還是自如公司的服務問題,錯把中水接入自來水,他們應該給租客一個交代,合理處理好這件事情的後續問題。近期,北京天暢園小區自如租客發現家中洗衣機的自來水和中水混流,這引起了廣大群眾的關注。也就是說這戶租客喝的不是自來水而是中水,並且時間長達七個月之久,同時還有另外三戶租客也發現了...

如何看待洗澡時特別容易思考人生?

人對人生的思考源自生存意志,早期是對溫飽問題的憂慮,現在演化成各種精神方面,前途事業愛情,多會引發人的憂慮。聽歌,吃飯,看完電影,洗澡,睡前,都是在大腦有乙個相對穩定平和的狀態下,此時沒有明確的行為指令,大腦的憂患意識容易被激發。你會覺得容易在洗澡的時候思考人生,那是因為你在家裡很悠閒的洗多久都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