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能飛多遠,老鷹能飛多快速度?

2022-09-29 14:10:08 字數 1469 閱讀 658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老鷹描述他的歷險故事時,一窩小鷹頻頻插嘴。這是小鷹們最重要的一天。他們準備離巢單飛。單飛的過程是小鷹實現命運必經之路,這樣才能建立它們的信心。

「我能飛多遠?」有只小鷹問。

「你能看多遠?」大老鷹回答。

「我能飛多高?」小鷹又問。

「你能展翅多遠?」老鷹回問。

「我能飛多久?」小鷹繼續問。

「地平線有多遠?」導師反問。

「我該有多少夢?」小鷹問。

「你能有多少夢?」年長、睿智的老鷹笑答。

「我能有多少成就?」小鷹繼續問。

「你有多少信念?」老鷹挑戰小鷹。

小鷹對於這種對話遊戲感到不耐,它帶著質問的口氣說:「你為什麼不回答我的問題?」

「我有啊。」

「是有,但你用問題來回答。」

「我盡我所能回答你的問題了。」

「不過你是大老鷹,你應該什麼事都知道。如果連你都不能回答這些問題,又有誰能回答?」

「你。」睿智的老鷹很篤定。

「我?怎麼可能?」小鷹一頭霧水。

「沒有人能告訴你飛多高或夢多少。每隻鷹的答案都不一樣。只有上蒼和你知道你會飛多遠。

這世上沒有人知道你的潛力或你心裡想什麼。只有你自己才能回答。唯一能限制你的是你想像力的邊緣。

」小鷹很困惑,又問:「我該怎麼辦?」

「望著地平線,雙翅,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有多遠,它就能飛多遠

乙隻老鷹一天能飛多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夢想和你的態度決定你人生的高度。我們的理想抱負等於我們的潛力。為了成就偉業,我們行動之外,還需夢想;有了規劃,還需信念。

4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有多遠,它就能飛多遠

老鷹能飛多快速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是速度大概100公里/小時,主要是滑翔,不同的鷹不一樣,就像黑人和黃種人都是人,但身體素質和硬體是畢竟略佔下風

請問老鷹能飛多高?

6樓:匿名使用者

老鷹、野鴨、大雁、信天翁等鷹類、雁鴨類以及部分海鳥都能利用氣流,飛上萬公尺高空,到達與飛機飛行高度一致的平流層。採納哦

7樓:百度使用者

人能去的地方,它都能去的

老鷹飛行速度是多少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老鷹的飛行速度是200公里每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小時80公里,每秒20公尺

10樓:ai愛自己多一點

乙個小時可以飛,200公里

11樓:乾燥的貓眼

老鷹1600千公尺8小時

乙個老鷹能飛多久?老鷹能飛多快速度?

它自己能飛多久就多久。老鷹能飛多快速度?平均是速度大概100公里 小時,主要是滑翔,不同的鷹不一樣,就像黑人和黃種人都是人,但身體素質和硬體是畢竟略佔下風。老鷹可以活多久?老鷹平均壽命為50年。老鷹的壽命一般在50年,一次生蛋2 5枚,白底有紅棕色斑點 孵卵期約38天,它們的巢穴一般築的很高,老鷹一...

飛魚一般有多重!速度能飛多快,飛魚重多少斤

您好,感謝您使用知道,這邊為您分配最好的解答方案,這裡是這道題由我來 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下哈 訊息正在查閱可能有點不能及時回覆請您稍等親親 鮮花 鮮花 鮮花 您好 飛魚一般有 500g的重量飛行速度可以在每小時20千公尺。魚類 學名 piscium 是體被骨鱗 以鰓呼吸 通過尾部和軀幹部的擺...

海鷗會飛嗎,海鷗一次能飛多遠?

海鷗是最常見的海鳥,在海邊 海港,在盛產魚蝦的漁場上,成群的海鷗漂浮在水面上,游泳,覓食,低空飛翔 喜歡群集於食物豐盛的海域。海鷗除以魚蝦 蟹 貝為食外,還愛揀食船上人們拋棄的殘羹剩飯,故海鷗又有 海港清潔工 的綽號。港口 碼頭 海灣 輪船周圍它們幾乎是常客。在航船的航線上,也會有海鷗尾隨跟蹤,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