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交,很急,明天就要交,很急 !

2022-09-29 14:00:04 字數 1464 閱讀 4303

1樓:水千條山萬座

走出門,就與含著露水和梔子花氣息的好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著露珠和梔子花的氣息。早晨,好清爽! 山中訪友不騎車,不邀遊伴,也不帶什麼禮物,就帶著滿懷的好心情,踏一條幽徑,獨自去訪問我的朋友。

那座古橋,是我要拜訪的第乙個老朋友。啊,老橋,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在這澗水上站了幾百年了吧?你把多少人馬渡過對岸,你把滾滾河水流向遠方,你弓著腰,俯身凝望著那水中的人影、魚影、月影。

波光明滅,泡沫聚散,歲月是一去不返的逝川,唯有你堅持著,你那從不改變的姿態,讓我看到了一種古老而堅韌的靈魂。(聯想) 走進這片樹林,每一株樹都是我的知己,向我打著青翠的手勢。有許多鳥喚我的名字,有許多露珠與我交換眼神。

我靠在一棵樹上,靜靜地,以樹的眼睛看周圍的樹,我發現每一株樹都在看我。我閉上眼睛,我真的變成了一株樹,腳長出根鬚,深深紮進泥土和岩層,呼吸地層深處的元氣,我的頭髮長成樹冠,我的手變成樹枝,我的思想變成樹汁,在年輪裡旋轉、流淌。 最後長出樹籽,被鳥兒銜向遠山遠水。

(想象) 這山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好,清涼的山泉!

你捧出一面明鏡,是要我重新梳妝嗎?你好,汩汩的溪流!你吟誦著一首首小詩,是邀我與你唱和嗎?

你好,飛流的瀑布,你天生的金嗓子,雄渾的男高音多麼有氣勢。你好,陡峭的懸崖,深深的峽谷襯托著你挺拔的身軀,你高高的額頭上彷彿刻滿了智慧型。你好,悠悠的白雲,你潔白的身影,讓天空充滿寧靜,變得更加湛藍。

喂,淘氣的雲雀,嘰嘰喳喳說些什麼?我知道你們是些純潔少年,從來不說是非,你們津津樂道的,是飛行中看到的好風景! 捧起一塊石頭,輕輕敲擊,我聽見遠古火山爆發的聲浪,聽見時間的隆隆回聲。

拾起一片落葉,細數精緻的紋理,我看到了它蘊含的生命的奧秘,在它們走向泥土的途中,我加入了這短暫而別有深意的儀式。採一朵小花,插上我的頭髮,此刻就我一人,花不會笑我,鳥不會羞我,在無人的山谷,我頭帶鮮花,眼含柔情,悄悄地做了一會兒女性。 突然,雷陣雨來了,像有一千個俠客在天上吼叫,又像有一千個醉酒的詩人在雲頭吟詠。

滿世界都是雨,頭頂的岩石像為我撐起的巨傘,我站立之處成了看雨的好地方,誰能不說這不是天地給我的恩澤? 雨停了。幽谷裡傳出幾聲犬吠,雲嶺上掠過一群歸鳥。

我也該回家了。於是,我輕輕地揮手,告別了山里的眾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順便還帶回一路月色……

(滿懷)的好心情 (德高望重)的老人 (無邊)的青翠 (清涼)的山泉

(汩汩)的溪流 (飛流)的瀑布 (天生)的金嗓子 (雄渾)的男高音

(陡峭)的懸崖 (深深)的峽谷 (挺拔)的身軀 (高高)的額頭

(悠悠)的白雲 (潔白)的身影 (湛藍)的天空 (淘氣)的雲雀

(精緻)的紋理 (生命)的奧秘 (短暫)的儀式 (別有深意)的儀式

(火山爆發)的聲浪 (隆隆)的回聲 (醉酒)的詩人

2樓:中關村電腦帝

小愛 我是你的老師,家庭作業要獨立完成哦。

數學題明天就要交了,數學題,急!!!明天就要交作業了!!!拜託了!!!

同學,你一定打了很長時間了吧!同情 寫的很累人啊,分數多給點吧,我們也很累 太輕鬆了,好好想想,一定能做出的。題目很簡單啊。小朋友,別的沒什麼好說的 打這麼多累嗎?有時間打這麼多字的話,好好複習吧?關鍵不是多少分做的問題,是我們的腦子實在不願意做這樣沒智商的題了 數學題,急!明天就要交作業了!拜託了...

跪求高手解答稅法題很急啊!明天交

一 1 關稅 18 0.3 5.4 消費稅 18 5.4 1 0.05 0.05 1.23 增值稅 18 5.4 1 0.05 17 4.19 2 進項稅 7.65 4 0.07 22 0.13 1 0.07 1 60 銷項稅 94 0.17 8.19 1.17 0.17 應納增值稅 銷項 進項 3...

看完這段文字寫感想我很急啊明天就要交了幫幫忙

還是自己發揮想象 寫的好啊 半命題作文 請以 那 的 為題目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文章 急急急,明天就要交了。大家幫幫忙行行好 20 大家幫幫忙,明天就要交了。時代廣場的蟋蟀 閱讀卡的答案。誰對的話,就加5分。特從未想過離開鄉下的草場,可他因貪吃跳進了乙個野餐藍,被帶到紐約最繁華的地方 時代廣場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