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肚腩毀了氣質!瑜伽的哪動作,練平肚腩盡顯優美曲線

2022-09-29 13:00:06 字數 4791 閱讀 2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腹是身材好的天敵,它不僅影響衣服的選擇,也影響自信。但是從**開始鍛鍊小腹呢?從現在起,請每天練習以下五種瑜伽動作,持之以恆,展平腹部,盡量展現優美的曲線。

弓形運動可以減輕肩背緊張,舒展脊柱,增強腹部力量,加速腹部脂肪燃燒,改善腹部線條,改善氣質。

下面的導針也是一種腹部超薄運動,它還可以舒展腿部,燒傷瘦腿,美化腿部線條。從坐姿進入,左膝彎曲,雙手抱著左腿,右手抱著左腳後跟,左腿向上伸直,貼近左腰,右腿向前伸直,腳底伸直,頭向左轉動,感覺側腰和腿的伸展。

練習輪式瑜伽對消除腹部脂肪、鍛鍊腹部有很好的效果。練習時,手自然站立。雙手垂直於身體的一側,伸展腰部,輕輕移動上身。

吸氣,上半身向後彎曲,直到你的手從後面抓住腳踝。保持這個姿勢10到20秒,呼氣,慢慢恢復你的自然姿勢,然後重複三次。

然後你繞著頭伸進腿裡,坐在地上,你的右腿被釋放並向後伸展,左臂向後伸展,右臂由前向後環繞大腿,重心向左移動,上半身由左慢慢扭轉,直到頭的左邊在地上。經常練習這個動作可以鍛鍊背部、腿部和腰部的力量,加速腰部脂肪的燃燒,對塑造馬甲線條非常有效。

肚子不可怕,只要你有勇氣克服它,再加上努力工作的精神,你一定能克服它。因此,為了度過乙個美麗的夏天,我們必須堅持練習這些瑜伽動作,使它們變得苗條。

2樓:小然

全弓式的變式的練習可以緩解僵緊的肩背部,延展脊柱以及強化腹部力量,加速腹部脂肪的燃燒,修飾小腹線條,提公升你的氣質。腹部朝下貼在地面上,兩隻胳膊伸直用手肘撐著地面,大腿前側和膝蓋也流在地面上,把小腿稍微抬起來,右手向後伸,抓住抬起的右腳腳尖,左手手肘撐地。

3樓:嫅憂

瑜伽風吹樹式,別看這個動作很簡單,對於燃**瘦腹的效果卻是非常棒的。首先從山式開始,**腿的距離與髖部同寬站立,上身挺直,整個身體以筆直的姿勢站立,**手自然垂直於體側,吸氣,**手從耳朵旁邊往上高舉過頭頂,**手合十,呼氣,**手擺往左側的同時帶上身從腰部往左側向下,頭部往右側翻轉向上,右側臉貼住右手大臂內側,**手保持往上推的力量,感受腰腹和脊柱的伸展。

4樓:隨峰

輪式瑜伽的練習對於消除小腹脂肪,活動腹部都很好的效果。練習時自然站姿,雙手垂直於體側,伸直腰,略微活動下上身。吸氣,上身慢慢向後彎曲,直到雙手可以從後分別抓住雙住腳腕為止。

5樓:lala嫣然

吸氣,上半身向後彎曲,直到你的手從後面抓住腳踝。保持這個姿勢10到20秒,呼氣,慢慢恢復你的自然姿勢,然後重複三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肚腩毀了氣質!瑜伽的五個動作,可以練平肚腩盡顯優美曲線,在健身房練大概五個月差不多會見到效果了。

7樓:奈斯混江湖

輪式瑜伽是乙個有深度的後彎體式,在這個體式練習中,能夠有效加強腹部及背部肌肉的鍛鍊,讓你的腹部更加緊實有型,對於小蠻腰的塑造非常有效。

8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平時做的瑜伽是非常好的,因為練瑜伽的人氣質都非常好,空閒時間的話可以做做瑜伽.

9樓:小六的看法

全弓變體運動可以減輕肩部和背部的緊繃,伸展脊柱,增強腹部力量,加速腹部脂肪的燃燒,改善腹部線條,改善你的氣質。

瑜伽訓練,哪些動作,虐遍腰臀腿,幫你收起小肚腩?

1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你平常可以進行平板支撐或者仰視交替抬腿,都能減小肚腩。

11樓:冷言旁**社會

雙腿繞頭式瑜伽、站立後彎伸展式瑜伽、雙角式瑜伽。

12樓:得了吧小魚

輪式、鴿式、半月式都能有效的減掉小肚子。

13樓:冰淇淋

可以嘗試一下平板支撐,這個效果還不錯

14樓:qiao趙

很多瑜伽動作都是全身的鍛鍊,都可以減掉大肚子。

15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就是做一些基本的瑜伽訓練就是可以的了。

16樓:指南針指北針

如果你能很好的掌握瑜伽,不管哪個動作,都可以幫你收起小肚腩。

減肚腩就練哪些瑜伽動作,鍥而不捨,人魚線都能練出來?

17樓:吃貨愛做飯

腹部是最容易儲存脂肪的地方,現在很多的工作都是坐著上班的,很多女性在久坐的情況下會出現小肚腩。乙個女孩子如果有小肚子的話是很難看的,不管是穿裙子,還是穿褲子,都會給人一種臃腫的感覺。所以如果想讓自己身材變好的話,就要減去肚子上的肥肉。

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可以很好的減去小肚腩的瑜伽動作。

站立體前屈式

練習時從樹式進入,然後從髖關節髖部,同時開啟左手的左側身體直,地上的五根手指,左腳,左手手臂輕輕一步,右手從右腿右腿內,集中於右腳,保持身體的穩定,向左扭轉頭,堅持這個姿勢30 ~ 60秒,落回地上,左腳在實踐中更多的一面。

側臥抬腰式

和平板支撐型別,可以修復全身行之外的作用,增加強度,對於腹部練習也是很有幫助的哦,和通過核心能力通過反覆進行腰腹部一側腰部的練習可以實現快速燃燒腰腹部脂肪,不僅能有效地去除xiaodu腹部,並建立線也很有幫助,配合好練習瑜伽的呼吸,保持呼吸均勻和順利,腰部兩側各提腰10次,腿要保持挺直並疊放在一起,腿下外側踝關節、肘部、前臂和手掌要壓實地面,上手可持於臀部,不得向上伸展。

如果是第一次練習瑜伽的話,建議到瑜伽館找乙個老師來練習,雖然說瑜伽不是劇烈的運動,但是如果動作不對,或者是動作太大的話是非常容易拉傷的,所以不要盲目練習。

18樓:娟子就是我

類似平板支撐的動作,還有就是那種懸掛的動作。專業術語說不來

19樓:qiao趙

最有效的就是仰臥起坐的堅持練習。

20樓:匿名使用者

瑜伽動作有點太慢了吧,還是仰臥起坐比較好。

21樓:

減肚腩的時候一定要多做做仰臥起坐,就能夠練出人魚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減肚腩就練瑜伽的船式或著駱駝式。

23樓:靜好

減肚腩的動作可以用仰臥起坐或者轉呼啦圈。

2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減肚腩可以做一些相關的運動,比如躺著雙腳倒立。

25樓:

減肚腩還是做一些體育運動比較好,瑜伽效果慢。

怎麼樣可以讓肚子變得不鬆馳

怎麼減肚子,和腰部的肥肉,說個最簡單的運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減肚子和腰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①、一般減脂**時間不要過長,保持在1小時內即可,最長不要超過1個半小時。這裡面包括了力量訓練和有氧運動的總時間。

②、力量訓練。力量訓練可以提高人體的基礎代謝率,從而提高每日的熱量消耗量。

③、有氧運動,通常是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游泳、單車等,運動時要讓心率達到最大心率的65%-75%,身體才會進入燃脂區。

④、飲食調整。不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多吃高蛋白的食物以上都是來自/稼瑾hong,痩身經驗/,希望減淝的朋友們多能夠堅持~

27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或躺下來做蹬車的動作

乙個月快速瘦肚子

多捏捏肚子上的肉會不會達到**的效果

28樓:猴唾慮

其實紙上的都是有道理的,但不一定是有效的最重

要的,還是你的心理,我也是天天在**,也曾經制定很多計畫,可是,我覺得最有效的還是決心啊,不如買條喜歡的衣服,喜歡的裙子或褲子(要到指定體重才能穿上的),或者,渴望的戀愛也是非常有效的哦,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正常運動(游泳比較有效)就能健康**。聽我的,沒錯的,加油咯、^o^

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肥肉

29樓:納涼聽風

其實肯定要付出代價的,吃藥和**衣是沒什麼用的,有些對身體還有傷害,最有效的就是:a.在飲食上注意減少脂肪的涉入量,b.每天堅持晨跑15分鐘,堅持一月,並且配合做仰臥起坐每天100個,分成每次20個×5組配合鍛鍊腹部的脂肪+肌肉運動,相信你不僅會擁有乙個迷人健美的身材,而且還有讓人垂涎三尺的腹肌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還是運動做仰臥起坐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多收腹吧,想到的時候就收腹,看到美女也收腹,吃過飯站半個小時,如果不累就繼續站著或者走路,跳跳扭腰的舞,能不坐就不坐,躺著都比坐著好,多散步,還有吃飯不要吃太油的東西,素菜多吃些.

有條件的話,經常用手把腹部的肉向上抹抹,抹到它們發熱,保持個一兩個月,主要是時間的問題,如果能堅持以上,乙個月左右就有成效了.

我吃過飯都是站半個小時以上的.這樣效果最明顯~^_^加油.期待好訊息.

32樓:養生一點

腹部贅肉多成為很多女生的煩惱,不僅會影響到美觀,還會影響到身體的氣血迴圈,甚至會造成高血壓、脂肪肝的出現。所以為了自身的健康,很多人開始加入減大肚子的行列。不過,想要減掉腹部贅肉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僅需要堅持,還要用正確的方法.

如何做瑜伽減肚腩 哪些瑜伽動作可以減肚子

沉香手串盤玩需細心,千萬別讓這幾個動作毀了你的佛珠

第一,避免接觸化學產品,防止腐蝕沉香。沉香不怕水,但是肥皂和洗髮水之類的化學藥劑卻會對沉香造成傷害,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第二,避免高溫防止受潮。溫度太高超過40 以上有可能導致沉香內部油脂加速揮發,剪短其壽命。同時沉香不怕水,但潮和水是兩個概念,不要把沉香長時間放在潮氣大的地方。第三,避免磕碰以免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