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母親給出嫁女兒的忠告 嫁人了就不要再當自己是女兒了,你怎么看

2022-09-29 08:25:04 字數 388 閱讀 3127

1樓:勵志小灰灰

我覺得母親的忠告很正確,女人嫁人之後就有了家庭的責任,以後甚至會生子,就會成為一名母親,如果還把自己當作女兒,可能會因為內心不夠強大而承受不住生活的壓力。

2樓:貓貓

我覺得確實真的,自己嫁人了就需要扮演好老婆的角色,還要扮演好兒媳婦的角色,如果這時候仍然將自己當成女兒,那麼以後生活中的矛盾肯定會越來越多。

3樓:紫伊晨曦

當女兒時,可以在父母身邊撒嬌,被父母寵著,可是結了婚,換了身份,就要學會照顧家人和承擔對家庭的責任。

4樓:幸福小豬豬

我覺得母親說得非常對,嫁人了之後就要發生角色轉變,應該做乙個合格的妻子,一位合格的媽媽。

慈母情深中的母親是一位怎樣的母親

是一位,平凡,勤勞,慈祥,善良,剛強,有見識的母親 是乙個通情達理,愛子深情,深明大義的母親 慈母情深 中寫到的母親是一位 瘦弱 的母親,貧苦的 母親,慈愛的 母親,通情達理的 母親。五年級上冊20課慈母情深描寫了一位怎樣的母親?慈母情深 是一篇語言平實,筆觸細膩,感情真摯的文章,文章通過對母親外貌...

一位心理醫生給女孩子的十點忠告,心理醫生給女人的忠告“無論你有多喜歡對方,愛情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

讀後感 1 不要嫁給跟自己一邊大的男人 2 不要嫁給比自己小的男人 3 不要嫁給窮小子 4 不要相信公子哥 我理解的公子哥 大概就是富二代什麼的 以上4點 我總結 聰明女人 不能嫁給窮人 不能嫁給公子哥 到了適婚年齡就一定要找一個比自己年齡大的 有錢 事業有成的 那樣的男人又大多已經有一個在他當初窮...

大自然多像一位偉大的母親什麼是什麼

你說的什麼是什麼是什麼啊 什麼來的我不知道是什麼啊 你那裡太多什麼了我好亂 大自然多像一位偉大的母親,什麼樣的什麼是她 1.大自然多像一位偉大的母親!廣袤 的 大地 是她 寬廣的胸懷 2.大自然多像一位偉大的母親!茂密 的 森林 是她 她飄逸的長髮 3.大自然多像一位偉大的母親!溫暖 的 太陽 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