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iqoo怎么把上面的黑條去掉

2022-09-28 14:30:05 字數 944 閱讀 3865

1樓:數碼王子胖

1. 手機picsart這款軟體功能齊全,製作黑條可以用picsart裡的繪製功能就可以製作黑條。

左下角有個工具點開來,然後點選擇,左下角有圖形,拉個長方形,然後左上角點剪下。

2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你好,這個黑條是去不掉的

因為這個是系統預先設定好的

給介面起美觀,隔區作用

在閱讀的時候,可以清晰明了

3樓:3c數碼老師傅

上面那個黑條就是螢幕的邊架,是不可以退不可以去的,因為現在技術還不成熟,還沒有做到百分百的全面屏。如果回答滿意,麻煩給個採納,祝你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想把vivo iqoo上面的黑條去掉,從角度來看這個黑條是沒辦法去掉的,它屬於手機自帶的,是不可以通過設定去掉的。

5樓:專業梅導師

可以通過設定,也可以通過這個恢復出廠設定,把手機裡面的一些引數資料都可以刪除掉。

6樓:冰靈九藍

為我七哦哦,想把上面的黑條去掉的話,可以到設定裡面弄。

7樓:熱熱熱日日日

上面這個好條條都是固定著的,不能去掉什什麼軟體,還有那個程式都去不掉的,只能永遠在上面

8樓:

一般來說軟體設定裡面都有相關的選項,你可以開啟來看一看。

9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怎麼把上面的黑條去掉,這個具體應該到專業的手機店去檢測一下,基本你查一查。

10樓:功疇

vivo q零零怎麼把上面的黑條去掉這個手機,我也沒遇到過這種情況,不知道怎樣才能去掉。

vivo手機遮擋黑屏怎麼關閉

京東上面的一千多的膝上型電腦怎么樣好嗎

筆記本要看配置,1000多應該能滿足一些簡單基本的需要,速度就一般 一千多的都是上網本普普通通 京東 買一千多的膝上型電腦怎麼樣?首先京東買東西不錯!電子產品我在那買了挺多,值得信賴的!一千多的筆記本吧,配置稍低,玩2d,3d遊戲是比較吃力的。便宜沒好貨啊親 可能英雄聯盟之類的都不能玩的 現在筆記本...

面板黑怎么搭配衣服,面板黑怎麼搭配衣服?

深膚色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些顏色類似於大地色或者是簡單的黑色 駝色系這樣的服裝。這種顏色的服裝可以在視覺上達到一定程度顯白的效果,對任何的膚色都是如此,特別是膚色偏深或偏黃的女孩子。黑的人怎樣搭配衣服才好 黑的人穿衣服時,顏色方面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明的本白 紅 黃 綠 藍 紫等顏色,這些顏色會把人的眼球...

不小心把主機電腦上面的印表機連線刪除了怎麼恢復?

1 如果刪除的是桌面上的印表機圖示,進垃圾箱還原即可恢復。另外在開始選單的 印表機和傳真 選項中仍然儲存著印表機等裝置的相關圖示。2 刪除的是印表機驅動程式檔案。找出隨機光碟,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按安裝嚮導提示,逐步完成印表機配置退可!您好 重新新增印表機就可以,以win 10系統為例,有以下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