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心跳就不能活了麼,沒有心跳了人還能活嗎

2021-03-04 08:54:19 字數 422 閱讀 3381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跳停止(或者無效性顫動)10-20秒鐘,即發生意識障礙,暈厥、抽搐、昏迷,60秒鐘左右開始有腦細胞死亡,如無有效搶救,到大約6分鐘時候,即全部腦細胞死亡,從腦死亡的標準來說,這個人就已經死了(儘管身體其它器官還沒死亡)。人體中大腦最不能經受缺氧,心跳停止後全身沒有血氧**,大腦即最先死亡。搶救心臟停止需要爭分奪秒,每遲一分鐘,搶救成功的可能性就下降7-10%。

所以心跳停止了近10分鐘的話,就基本沒可能救活了。而部分病人雖經及時搶救活了過來,但由於部分腦細胞死亡,人也是殘疾了的。希望採納!

沒有心跳了人還能活嗎

2樓:紅茶

如果是人剛停止心跳,馬上有人採用心肺復甦,或者就醫急救,這個人還是可以活的。

如果沒有及時救治,就活不成了。

女人,沒有事業,就不能嫁個好婆家嗎

好婆家的本質不是在於你是不是沒有事業,而是男方家的人怎麼樣,要是有個本身就不好的婆婆,就算你有事業,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女人應該是嫁個會掙錢的男人還是,找個好婆家?每個人對待愛情的觀念都不一樣,到底選擇什麼只能自己決定 當然是會賺錢的男人了。不只會賺錢,而且還要顧家,對你好這就行了,婚姻生活就有這樣...

查詢我的iphone沒有網路就不能定位嗎

是的,電子產品的定位功能是基於網路實現的,通過網路才能實現定位的,沒有網路就不能把手機所在的位置傳送給你 蘋果手機查詢我的iphone開啟後,如果手機沒有網路可以查詢嗎?如您是指查詢我的phone,需滿足定位條件 1 您要定位的裝置上已設定 查詢我內的 iphone 2 您要 沒有。必須要在有網路的...

沒有婚檢報告單,就不能領准生證嗎

是的,這個是地方小政策來的。不可能吧,沒有婚檢報告單,就不能領准生證,全國都沒這樣的,要是這樣你直接投訴其不作為。不進行婚檢是不是就不給領准生證 可以領准生證。領准生證的時候要帶你們雙方的身份證和戶口本,女方一寸彩色 3張,還有就是你戶口所在地的婦保所給你做的寶寶檢查並立冊,你去婦保所跟醫生說是要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