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靜的女生真的沒人愛嗎,文靜的女生真的沒人愛嗎

2022-09-27 20:30:02 字數 3458 閱讀 2970

1樓:明大明聖光

說心裡話,文靜的女生肯定是更討人的喜歡,

男生也更多的喜歡文靜的女生,

因為畢竟這是女性的天性。

但是為什麼大家現在這麼反感呢?

因為我們現在分不清她是真文靜還是假文靜。

你要知道現在人多能裝13啊。

所以我們寧願選擇乙個不文靜的,但起碼真誠表現自己的女孩,也不選擇乙個不知是否是真文靜還是裝13的女孩。

悲哀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真的像您所說的,長相甜美,斯文有禮的話,請不要悲傷!堅持做自己!只要您真誠待人。

自然也會得到別人的尊重!當大家都知道並且尊重您的時候,您就不會煩惱沒人喜歡了,而是要煩惱選擇該喜歡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自信啊,呵呵,也許你還小吧,等你再大點就會知道像你這種女生有多吃香,而且是老少皆宜那種,大家都會喜歡你的,嘻嘻,堅持做自己

4樓:沉寂的男亻

要看這兩個人的性格取向咯,不同的性格選擇也會不同的。一般的話,外向的男生往往會選擇文靜的女生的。反之,話不多內向的男生可能會選擇開朗很話嘮的女生的。

可能就是物理上所說的,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吧。

5樓:丶蒽哼

不要桑心嘛、有些測試不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 蘿莉 眼鏡妹 你那上邊沒這種答案吧

7樓:扯淡

不會的,各有所愛啊. 有時侯本色也是很重要的.為什麼艷羨別人呢,其實,你自己也是一道 獨一無二 的 美麗風景 . 要自信

8樓:獨孤白月

我就挺喜歡文靜女生的,你的價值不建立在別人的評價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吧 我就喜歡文靜的

為什麼文靜的女生不遭人喜歡

10樓:kasamhse白明

你好,因為文靜的女生一般都比較高冷,感覺不好接近,所以不招人喜歡,但其實她還是很想別人和她說話。

11樓:巨蟹

不會不招人喜歡啊,很多男生喜歡文靜的女生啊。開朗的人吧看起來有趣,有個性,容易引起注意,所以大家喜歡跟他們說話。文靜的人也很好啊,據說智商很高的,開朗也好文靜也好,都是你自己啊,不可能全世界的人都是一樣的啊。

12樓:顧家小媳婦涼川

你多大啦?每乙個人的欣賞都不一樣,如果你比較文靜,你可以去嘗試接觸那些慢生活,優雅一點的社團或者活動啊之類的,就可以把你整個的氣勢凸顯出來,這樣就會有人喜歡你啦。不是沒有人喜歡,只是你沒有把你自己的氣勢凸顯出來,就不會有人覺得你很不一樣。

把自己的優勢發倔出來吧,加油!

13樓:楊和燦烈

並不是遭不遭人喜歡的問題,而是有些人喜歡活潑點的,有些人喜歡文靜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品味都不一樣。我就喜歡文靜點的。斯文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易表露情感,不宜接近

16樓:超級

胡說八道,和文靜沒關係

17樓:晴陽寶貝

熱情大方的女孩惹人愛

文靜的女生好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生文靜內斂是天生的,家教啊遺傳啊什麼的.沒辦法有的女生明明很強悍,可在男生面前裝恰北北,超做作,這樣的很惡```不要理她!有的女生大拉拉的,神經大條天性樂觀,對待所有人都很熱情,善良.

每個人都喜歡她.可愛就是她的代名詞 .樓主是不是喜歡第3種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瘋一點挺好的,因為這樣的女生沒有心機,很爽快,待人處事都不錯,其實文靜也有文靜的好,這樣他就不會整天去煩你啦,讓你覺得還挺貼心的,事實上,每一種女生都會有他的優點,希望你可以去認真發覺,每個女生身上的閃光點,祝你早日發現

文靜的女生給人什麼感覺,有男生喜歡文靜的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喜歡文靜的,瘋癲的只能玩玩,誰會拿當老婆,難得戴帽子,難得防範。

21樓:李沅倫

男生喜歡和活潑的女孩子玩,卻愛的是文靜的女生

22樓:手機使用者

文靜的女生會讓人想去保護,她們那種安靜的氣息,陽光下的低頭都是很美麗的哦!就我來說,我就喜歡文靜的,而且我發現其實文靜的女生越不文靜,成為熟人以後你會發現她其實也挺活潑可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生喜歡文靜點。

24樓:角_海

有氣質,很優美。肯給是有的,做自己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看兩點,長相和身材,沒有多少男生是看性格的,做自己就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文靜做女人感覺的是冷酷,男人不太喜歡。

27樓:不懂就要問

不喜歡文靜的…兩個人在一起靜靜的…沒意思…還是風情萬種的好

28樓:勇哥

文靜是誰 有**嗎

乙個文靜的女生為什麼會被好多人討厭,還是每個人都會被好多人討厭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活波的女生也會被另乙個活波的女生討厭的,個人的性格不同,不必強求讓人都喜歡你,那是不太可能的

30樓:旅遊手機

沒有人討厭文靜的女生……準確的說沒有男人討厭文靜的女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女生文靜的不和群,給人一種傲驕看不起人的感覺把,是否是跟人相處的方式錯了?

32樓:葉落隨風

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你

寫乙個文靜女生的優缺點

33樓:

文靜的女孩心思比較細膩,

大多內心十分堅強。

這種女孩有什麼事願意往心裡放,

千萬不能有一點欺騙。

她們十分善解人意,卻又會有些患得患失,

文靜的女孩固有自己的驕傲,

十分需要呵護。

另外既然喜歡就加油告白把,

萬一錯過了後悔莫及,

希望你告白成功,愛情順利。嘿嘿!!

安靜的女生沒人愛嗎?

34樓:氄嬼齗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我感覺有戲 樸實的人 應該會喜歡安靜一點 文靜一點的 祝你們好運

35樓:手機使用者

你倆在一起不難受嗎?倆個人都那樣安靜!

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文靜女生的,為什麼文靜的女生不遭人喜歡

很多男生都喜歡文靜的女生,只是你沒有注意罷了。文靜的女生社交應該不是很多,所以就算有男生喜歡也沒辦法接觸。我個人覺得文靜的女生應該多多參加活動,只是玩的時候並不會像其他女生那麼放得開,也沒有那麼瘋狂,這樣的女生對男生尤其是暗戀她的男生來說可是致命的吸引力啊!怎麼會呢 有句話叫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喜歡是...

女生喜歡文靜的男生嗎,女生會喜歡文靜,安靜,內向的男生嗎?

人都是個體,都是有自己的思想的,所以每個人思維方式不同,想法也不同,所以喜歡的男生也是不同的。安靜的男生給人是很舒服的感覺,所以還是很多女生喜歡文靜的男生的。主要是看女生的性格吧 文靜的女生就會喜歡斯文的男生 有的女生比較的狂野 那就喜歡能夠跟她一起瘋狂的女生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女生喜歡的型別不...

文靜的女生網名,乙個文靜的網名

流荊默望 昔雲楚楚 紫燕悠悠 在水伊芳 雪殤若兮 清風扶柳 夕顏若雪 憑蘭秋思 素兮饒眉 雨夜聆風 似水流年 此去經年 煙雨任平生 曾經滄海 誰堪共語 古道西風 往事如煙 浮雲孤蓬 飄逸春秋 淋雪落虹我已經很努力了,分就給我吧。這些都是我千方百計想的,蒐集的。希望有幫助與你。會飛的千紙鶴。盤絲洞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