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內有沒有oracle資料庫開發培訓,或者說,杭州哪個培訓機構oracle資料庫開發不錯

2022-09-27 12:15:02 字數 926 閱讀 5088

1樓:匿名使用者

達內的oracle開發,根本沒用的,就是一些簡單的sql培訓,對oracle的深入的sequence以及儲存過程,觸發器啥的都不講的,他只是做一些系統的簡單培訓的,就是增刪改查,別的都不講的

包括他的開發語言培訓也是基礎的,深入的也不說的,可以說他培訓的內容就是入門級的,想學oracle的話應該有專門的培訓機構,那樣可以少花點錢也可以得到專業的培訓,不然進達內培訓啥都學了點,啥都不深入,進入企業很難做的

問這個你知道,問這個咋實現不知道,這樣很危險,最後建議你學習時自己多努力下,進入企業沒那麼多時間學習了

2樓:達內3g學院

達內課程中有會涉及到資料開發的。詳情諮詢。

您好,達內培訓在全國任何校區均能享受到統一教學水平。達內,中國高階it培訓企業,專業it培訓十年。

成立背景:達內是外商獨資的企業,我們現在有全球最大的風投idg,亞洲最大的風投集富亞洲,和高盛銀行,3輪融資的機構。實力雄厚關係到機構對你的保障。

課程體系方面:達內成立10年,全國54個中心。目前,課程公升級了5次(有自己專門的課程公升級團隊)。達內課程有自己智財權的,而且和企業最新的專案緊密結合。

師資力量:達內有50多名師專家講師,300個專案經理。請行業最好的老師,我們的老師要滿足3個條件,知名it企業的,8-10年開發經驗的,還必須是架構師。

就業平台:就業平台,達內10年,近2萬家合作企業,訂單企業就700多家。在達內,什麼叫合作企業?

是長期和我們合作,而且有訂單,而且每月會來上門招聘的企業。還款方式:一次性、就業後分期、穿幫貸等多種方式,讓學費不再成為學員困擾。

更多請您了解http://www.yc-edu.org

3樓:尼瑪起名也費盡

費用能夠拿出來的話我建議培訓,有個好的基礎學其他的也快點,我就是培訓的,不在杭州所以不知道哪個學校好。

怎麼從oracle資料庫備份資料庫

1 首先先確認oracle伺服器上oracle中標紅的相關的服務是否已經正常啟動。2 然後要把plsql關閉,讓連線先退出一下,確保斷開資料庫的所有連線,如果資料庫中有正在連線客戶端,備份的時候可能會出現異常。3 接著開啟cmd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備份資料庫的命令,xp命令的後面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oracle資料庫面試題,ORACLE資料庫面試題

1 b沒有訪問表employee的許可權,或者有許可權但是在做desc時沒有加使用者名稱在表前面。2 在建表時設定了max extent引數導致了表extent數滿了之後不能再進行擴充套件。3 tablespace full表示該錶空間沒有可擴充套件的塊了,這是設定了datafile為autoext...

JDBC鏈結oracle資料庫問題

jdbc oracle thin這表示連線oracle資料庫所要使用的協議,就好像你訪問web站點要使用http協議是乙個道理,這個是jdbc連線任何資料庫都要有的乙個符號,就當固定格式吧,127.0.0.1表示本機位址 準確的講就是你安裝oracle的機器的位址,如果你自己機器上安裝了o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