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電蒸鍋最好 求了解,什麼牌子的電蒸鍋最好 求了解

2022-09-27 10:10:04 字數 582 閱讀 7710

1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norelco 7110x 3刀頭電動剃鬚刀不錯。

-防腐蝕刀頭水洗設計:使用後,只需將電鬚刀放在水龍頭下沖洗即可。

-精確切剃系統:超薄刀頭上的狹縫用於剃除較長的鬍鬚,圓孔則捕捉及剃除較短的須茬。

-公升級的雙層刀片設計:第一層刀片先將鬍鬚提起,再由第二層刀片將其剃去,使剃鬚更貼面更舒適。

-彈性貼面系統:根據您的面部和頸部曲線自動調節剃鬚角度,剃鬚更靈活順暢。

-獨立浮動刀頭:讓刀片更貼近您的**,剃得更舒適徹底。

-修髮器:修髮器用於修剪鬢角和小鬍子。-

樊洮寄角媛悅坤瑋褶勇錫滬底匠顢宗沙鏷輿霸弛

2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的電蒸鍋最好。美的電蒸鍋用途很多,我在家幾乎每頓飯都會用到,別以為美的的電蒸鍋只能蒸東西,其實它還能做很多菜式,像我都會用電蒸鍋做

剁椒魚頭、水煮魚、燜豬蹄、燉雞燙、麻辣火鍋、蒸公尺飯、煲蓮子燙等等,一鍋多用,真的很全能!大容量很大 ,還有防乾燒技術,無需看管,烹飪時間任意調節!定時預約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

有了它,微波爐飯煲電磁爐通通不要了,健康生活從美的電蒸鍋開始!

跑步用什么牌子的鞋子最好,跑步用什麼牌子的鞋子最好

世界主流專業跑鞋生產商一般就是 1亞瑟士 2美津濃 3 new balance 中文名新百倫 4brooks 5索康尼 這些品牌跑鞋都不便宜,售價不會低於500元。如果只是偶爾跑步,可以購買200 300元的低檔鞋子。尤其需要注意,不管購買什麼跑鞋,最好都要試穿下,確定合腳再買!流行鞋城上去選下吧,...

什么牌子的手機好,什麼牌子的手機好

推薦諾基亞手機6100系統非智慧型機 速度反映速度很快 攝像頭200萬畫素 在1100到1300 諾基亞5310屬於 機 功能和6100差不多 不過樣子比6100好看點 薄一點 在1300到1500 諾基亞 7500 在1200到1380 系統功能同上 智慧型機 6120c 攝像頭200萬 最新系統...

買什么牌子的手機好,買什麼牌子的手機好?

現在主流品牌就那麼幾個,而且各有特點,看你如何取捨了。小公尺 價效比高,配置高,但做工一般,熱門手機難買,系統臃腫。華為 做工好,系統優化好,但 稍貴,信譽上最近也出了點問題。榮耀 華為旗下品牌,原先為對付小公尺而生,做工好,系統好,但 偏離初衷啊,越來越貴。魅族 萬年聯發科,處理器是硬傷,但系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