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衣櫃VS整體櫥櫃,整體櫥櫃和整體衣櫃安裝需要幾天呢?

2022-09-25 08:55:01 字數 4588 閱讀 3818

1樓:搜狐焦點

自製櫥櫃往往採用普通層板和普通的五金配件,這樣製作普通家具當然可以,但用於製作櫥櫃,就難以抵擋廚房中的潮濕、高溫和腐蝕性物品浸蝕。

而專業整體櫥櫃採用耐高溫、耐腐蝕和耐潮濕的高檔防火板,不易變形損壞,而且容易清潔。因此,專業廠家生產的櫥櫃壽命比較長,用過幾年後,換一種風格的門板,就相當於換了一套新櫥櫃。

總而言之,從**上來說,自做櫥櫃無疑是有優勢的,這也是很多人選擇自己做櫥櫃的原因。但是從做工、質量、五金等方面來說,如果想要擁有一套省心省力,並且能長久保證壽命的櫥櫃,還是買整體櫥櫃更加合算,也更加放心。

2樓:

一、 用料不同。自製櫥櫃往往採用普通層板和普通的五金配件,就難以抵擋廚房中的潮濕、高溫和腐蝕性物品浸蝕。而專業櫥櫃採用抗浸蝕和耐潮濕的高檔防火板,不易變形損壞,而且容易清潔。

因此專業廠家生產的櫥櫃用過幾年後,換一種風格的門板,就相當於換了一套新櫥櫃。

二、 工藝不同。做櫥櫃一般是在裝修住房時進行,裝修木工對製作櫥櫃的各種其製作工藝難免粗糙,而專業廠家生產櫥櫃全部都是工業化生產,從下料、拋光到安裝,嚴格按照規範進行,產品工藝當然遠幽「自製品」精良。

三、 功能設計不同。一般來說,最能體現櫥櫃科技含量的,就是其功能、設計。普通的櫥櫃一般只有基本的儲物功能,對於物品的取放,如何最大限度利用空間等多方面缺少考慮。

而專業廠家生產的櫥櫃,在功能設計上考慮得相當細緻:水槽、爐台等設計為嵌入式,美觀大方;抽屜全部安裝滑軌、舉重若輕;各種功能性配件的使用,可以有效的利用空間、方便訪問。

四、 可拆卸、二次利用。一套優質的櫥櫃使用壽命可達到8年經上,並且可以根據需求任意組合、調整和搬遷。而裝飾公司的櫥櫃絕大多數為現場製造,直接用射釘等牆體上,如果有改變,剛無法處理。

五、安裝不同。自打的櫃子安裝起來比較麻煩,因為櫃子不垂直,所以門板安裝出來的有縫隙,尤其是轉角的位置;自打的櫃子還會出現鉸鏈鎖不緊門板和櫃體,容易脫落;自打的櫃子廚房的功能件安裝起來麻煩,可能會出現安裝不上的情況。定做的整體櫥櫃櫃體採用大型裁板機裁割,從而保證櫃子的平直,就不會出現門板和櫃子瑣合不緊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成品的也就那樣,看著好看。我也給人組裝過家具,板芯慘不忍睹。

4樓:上海拉迷家居

1 、找木工師傅打

優點質量:板材,五金配件等材料自己參與挑選,板材多用木芯板和指接板製作,材質***。

實用性:木工現場製作,可根據業主的需求設計,尺寸大小合適,不滿意可更改,實用性強。

製作週期:一般打櫃子兩三天搞定,塗漆神馬的加起來乙個星期左右。

缺點**:還要加上工匠的工時費,塗漆的工時等等,**一般高於其他兩種。

樣式:樣式花色等比較單一,好多網友因為做出來太醜而後悔……並且封邊等手工製作比較粗糙,不精細。

環保:在現場製作,甲醛容易游離揮發,膠水粘接,塗漆的過程都會釋放甲醛,不環保。

存在風險性:因為每個工匠手藝都不同,還要看運氣。

2 、買成品衣櫃

優點樣式:款式豐富齊全,各種風格花色都有,還可以和床頭櫃,床等家具配套,能看到成品。

做工:機器批量生產,收邊縫接比人工精細,更精緻。

製作週期:不用等,看好的成品可直接送回家。

缺點實用性:尺寸大小往往不合適,不能「頂天立地」,浪費空間也不美觀,同時內部構造不能根據家庭的實際情況調整,實用性不強。

材料不能親自挑選,不夠放心。

3 、定製衣櫃

優點樣式: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顏色,品種比較豐富。

實用性:上門親自測量,量體裁衣,不會浪費空間,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設計櫃子內部構造,實用性強。

缺點**:設計師全程參與,還要給設計費,**貴。

製作週期:製作周期長,一般20—50天,製作過程看不見。

整體櫥櫃和整體衣櫃安裝需要幾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訂的是武漢歐凱德家具廠的,他們的速度比較快,才20多天,就安裝好了

6樓:愛尼佳

正規的公司都是一天安裝完。他們會計算要多久,如果你定了,你可以和他們協商。提出你的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通常是根據你家裡的尺寸定做的,一般週期是30-40天,其中實木櫥櫃供貨22-25天,烤漆模壓類櫥櫃時間略短,安裝時間一般都只有乙個禮拜的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室內安裝的一天就差不多了 主要就是組裝. 另外看安裝的人數了.人越多越快的

整體廚房和木工打的櫥櫃有什麼優缺點呀?

9樓:林鳳裝飾官方

您好,整體廚房和木工打的櫥櫃的優缺點主要有以下幾點:

整體櫥櫃的缺點:如果**過低的成品櫥櫃,板材不環保、五金質量差、不耐用、而且沒有專業的設計,會給後期的操作帶來很多不便。如果**過高的成品櫥櫃,會讓業主在預算成本上有一定的壓力。

因此成品櫥櫃的**與品質要綜合權衡好。

整體櫥櫃的優點:

1)個性化定製。根據家裡的使用情況、人體工程學以及全屋的裝修風格整體搭配定製。

2)環保。如今整體櫥櫃除了注重個性化定製及美觀性,更注重環保方面,櫥櫃櫃體大多採用環保的實木顆粒板,由於其板內木質纖維顆粒較大,更多的保留了天然木材的本質,交叉錯落的顆粒狀使得板材握釘力強。且在膠粘劑使用上,實木顆粒板的含量一般低於5%,環保性較好。

3)售後保障。整體櫥櫃的獨立性、組裝性等使得它經過長時間使用後的維修非常方便,並且有問題可以第一時間聯絡到櫥櫃售後部門。

木工打的櫥櫃優點:成本較低、板材真實可見、製作週期短

木工打的櫥櫃缺點:

1)現場打的櫥櫃都是人工封邊,在工藝和外觀上存在問題,使用幾年很容易開邊

2)存在防潮性問題,現場打的櫥櫃大多採用細木工板,很少貼面,而廚房又是潮氣很大的地方,加上櫥櫃一定程度上的封閉性,潮氣無法散去,因此長時間下去,會造成櫃體受潮,發霉,變形;

3)板材問題,由於細木工板的握釘效能低於刨花板,因此,長時間使用,鉸鏈和木工板櫃體的螺絲連線部分會鬆動,造成門板下垂,並且後期沒有專業的售後保障部門.

綜上,建議業主朋友們還是要選擇一家專業、靠譜、有售後保障整體櫥櫃公司來進行設計及施工。最後希望以上的回答對您家的裝修有幫助!

10樓:柏廚家居

木工打櫥櫃,可以做個性化設計,尺寸精細,而且工期短。但大多木工只能使用細木工板等,而且通常都是速生木。它們由於長得快,木材質地較軟,不耐水、不耐濕氣,很容易變形開裂,而且在操作過程中,還存在甲醛釋放量超標、缺少商標、資訊標註不全等問題。

相對來說整體廚房風格較為統一,但它不易損壞變形,便於擦拭清潔。同時,板與板之間的連線都採用可拆卸式連線件,使得櫃身與櫃門完美結合,使用時開關方便、輕巧、自如、無雜訊、使用壽命長。

通過以上兩種櫥櫃製作方式的對比,可以看到,各有各的優點和不足,在選擇時可以結合自身條件加以考慮。

11樓:樂美滋櫥櫃

區別大了,不是乙個成詞的,工藝上就不一樣,樂美滋全屋定製家具,樂美滋櫥櫃,樂美滋,樂美滋衣櫃,樂美滋木門,樂美滋集團一站式服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賣的整體廚櫃也分為品牌貨和雜牌貨,就質量而言品牌貨要好一些,但**也是不菲,雜牌質量有沒***,既要質量,又要便宜,只有做了裝修的時候讓師傅一塊做就可以了。只做框架就可以,廚具門去市場買,現在市場上的廚具門非常齊全,**也不高,可以去選一下。

13樓:水瓶手機

應該這樣講,櫥櫃廠家與木工做 的櫥櫃區別,據我在晶緻家居的櫥櫃廠了解,其實現在櫥櫃一般都主要是在櫥櫃廠家定做更好一些,因為不管是從材料還是售後方面都有乙個好的保證,而且有的還要做工藝的問題。木工做櫥櫃一般是用手工來做,很少用到機子。

消費者如果怕櫥櫃影響美觀,其實是乙個錯誤的想法,櫥櫃只能增加房間的溫馨與品味,不會影響美觀的問題。

14樓:搞笑哥哥

搞裝修近10年了,給你點忠實建議

1、櫃體讓泥工給你做

2、檯面去買專門的櫥櫃檯面石材,各地都有石材賣家3、櫃門,用晶鋼門,本地一般有賣,可以交給木工解決。你也可以**購買4、五金,自己去鎖店買品質好的

以上組合

優點1、外觀美觀,防潮效能最佳,經久耐用

2、花費少

缺點:1、自己會累點

要定櫥櫃了,整體櫥櫃還有衣櫃該怎麼選牌

15樓:三農創業集錦

看商家服務吧!!後看質量....也可以問問在他們家定製過的人!!用的怎麼樣....

16樓:布衣窺鏡

選牌子的話,櫥櫃衣櫃,歐派索菲亞分別是巨頭。相對**也高一點,在你預算範圍之內可以去考慮。超預算那就看看金牌,志邦,博洛尼。好萊客尚品宅配......

求助,家裡的櫥櫃和衣櫃到底選擇定製還是找

17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櫥櫃和衣櫃到底是選擇定製還是現場打製,這需要掌握兩個方面,乙個是自己的經歷實力,乙個是追求實惠還是追求視覺效果。如果經濟實力尚可,就應選擇定製櫥櫃衣櫃,雖然定製同樣材質會貴一些,但定製的製作工藝和油漆工藝都是現場製作無法相比的。如果追求實惠,那還是現場打製實惠

整體櫥櫃的投資?整體櫥櫃好不好

首先要看你是做長期的還是 如果是 就找個小牌子裝修漂亮點,門頭氣派點,乾到二年左右就轉讓。主要是售後不能保證 做長期的就要看你當地有什麼牌子的廚房,根據房價看,大多數客戶能接受的價位1000到2000左右,選牌子就要慎重了,最好選海爾或歐派,其他的最好別考慮。投入的話,按6套樣品算電器和櫥櫃應該在8...

廚房整體櫥櫃定製價格是多少,整體櫥櫃的價格一般是多少?一般標準的。

廚房的面積有限,要是櫥櫃是能夠定製,就能夠完整的結合廚房大小設計,不容易出現浪費空間的情況,也能夠進一步幫助廚房展現好的收納效果。目前櫥櫃定製已經是越來越普遍了,在廚房中定製櫥櫃之前,有很多的消費者都共同關心同一個問題 主要是害怕定製 太高了容易給自己生活帶來影響,下面為你介紹廚房定製櫥櫃 廚房整體...

整體櫥櫃有哪些好處,整體櫥櫃的優點有哪些?

1 實用性強 整體櫥櫃布局合理,實用性強,在設計時會考慮到業主的使用習慣 動線和一些特殊需求,從而達到方便操作 節約時間的效果。我們可以根據使用廚房的人的身高來制定櫥櫃的高度,這樣就可以避免因為尺寸不合適而腰痠背痛的現象發生。美觀度高 相較於普通的磚砌櫥櫃,整體櫥櫃將櫃體 檯面 電器進行一體化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