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WOW85級暗影戒律雙天賦牧師應該刷哪裡的聲望丫?我是小白,完全不懂。85級到了沒方向了。不知道該幹嘛

2022-09-25 07:05:03 字數 562 閱讀 5921

1樓:佛系老派健身

塞拉贊恩和海加爾守護者必須刷,肩膀和頭部附魔

其他幾個聲望刷崇拜給359的紫裝,不過你不一定能用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加爾守護者 聲望崇敬是頭部fm 法系的**和輸出用一套,這個聲望好刷些 做任務即可,聲望漲的也快,任務簡單 連續性強。

塞拉贊恩 是肩膀fm **輸出也是一套,不過這個比較不太好公升,之前聲望是仇恨,做了一系列前置任務後才能友善 fm 是聲望崇拜才能買到,而且塞拉贊恩的聲望 除了fb 外只能靠日常來積累,非常難衝,這樣的話,為了速成,可以推薦 pvp的榮譽fm 肩膀只是把急速改成了韌性,智利還是一樣的,而且簡單好刷 2000榮譽就能換了,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看樓主的選擇吧。

3樓:印雪曦

你要買f系頭部fm。所以要刷海加爾山的聲望到崇拜。海山的任務做完聲望肯定友善了。

買好戰袍穿著去刷副本就可以+海山的聲望。然後就是肩膀f系統fm要刷塞拉贊恩的聲望。就是深淵之洲地圖最上方那個王座那裡的聲望。

不過此聲望是沒有戰袍賣的,所以只有做前期的任務和後期的日常。

WOW 85到90級請問怎么公升級快任務公升級相當熟練的話要多少小時領完有沒有BUG公升級方式

以前有bug滾酒桶公升級,內測服修復了,國服未來不知道,87級開始,基本上1 2個小時公升一級。我內測服玩了4個號,全是任務公升級的,做任務的時候排著副本,但是排的很慢,不是t和 有時候能排乙個多小時都進不去。平均下來4,5個小時能公升一級。如果不是衝伺服器第一的話就做任務就行了,mop有很多有意思...

魔獸世界 85級獵人 盜賊 術士 小德

第乙個問題。整體而言lr在受到極大的青睞,之後也沒有大的neff。屬於第一集團。ss的話也是第一集團,但是相對於其他職業打出同樣的dps需要對這個職業更多更多的熟悉以及操作。很多玩家都不適應。因人而異的的生存能力大強。dps依舊還在第一集團。論最大dps ss lr dz 論操作簡便輸出來看 lr ...

wow魔獸世界110級滿級後做什麼任務

一般只要不跳過任務,阿蘭卡峰森林任務做完之後,納格蘭再做十幾個任務就可以到100級了,剩下的任務可以選擇繼續做完。wod的稀有怪掉落很多玩具以及裝備,裝備是有一定機率變成紫色的,所以要是沒有其他事做了,建議去尋找稀有以及寶箱。2 pvp 戰場 阿什蘭等 pvp戰場可以獲取榮譽,榮譽可以在阿什蘭交換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