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裝修是免漆的請問有沒有鉀荃,我想用朔料板裝修,是不是含有鉀荃

2022-09-25 03:55:04 字數 1327 閱讀 8491

1樓:牧耘裝飾

裝修中甲醛汙染的主要**是人造板材、膠粘劑,所以不管是有沒使用油漆,甲醛都是存在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023年裝的修至今還有味 有時沒味有時味還挺大的 是鉀荃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三年還有甲荃味,這就比較討厭,味大,有孩了,和備孕的就蠻討厭了,要經常開窗通風,還可以去買些能吸的甲荃問花草放在家裡,也許會好些吧,通風很重要的。

3樓:糊塗人生

裝修材料有問題,還是查一下吧

4樓:

不知道你裝修完房子之後,是不是經常通風呢?如果通風不好,屋裡肯定有甲醛的味道啊,你也知道甲醛對人體有害的,所以最好是多通風才能入住,不然有害健康。

我想用朔料板裝修,是不是含有鉀荃

5樓:佛山海曼林瓷磚

這個去正規的建材市場購買,一般都不會有的,如果還擔心的話去找專業的公司幫忙檢測下

6樓:士瀅渟

塑料板不含有甲醛的。

7樓:江

可以用整合牆頂看看,非常環保,一點也不用擔心甲醛的問題

8樓:薔新曦

食品級別的塑料板還是可以的,就是造價高點

現在市場上賣的金針姑是不是根部都用鉀荃處理過?

9樓:人渣

甲醛有毒,是不允用在食品蔬菜中的。市場上賣的金針菇沒有用甲醛處理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針菇大部分都是被處理了的,當然也有沒有處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正規的商場不會這樣做的

12樓:琪琪釹神

是的,有股刺鼻的味道。我是沒有買了的

一百平公尺的房子去鉀荃需要多少活性炭

13樓:炭高工

先檢測甲醛含量,看超標多少,再確定放的活性炭量,大部分的用50g/平就可以了,板材家具另外再放點。

14樓:淨水

一袋活性炭就可以啦,放多也沒事要完全平攤

15樓:

黑寶石***為您解答:輕度汙染可安按50克每平方,一百平公尺用5公斤,加上家具的用量,大概8公斤,味道重超標多的需加倍用。

16樓:勞資

是甲醛好嗎,你首先弄清楚甲醛是否超標再去計算

請問家裡裝修用什麼型別和牌子的免漆板好

各有千秋。但基本都差不多。樹脂板,強化木,淋漆的都行。建議不要用uv板,時間長了會開裂。缺點是樹脂板遇水可能會起泡,淋漆的則不會,但是淋漆的易劃傷,瞌碰。自己拿主意吧。知道的就這麼多了。家裡裝修,裝led燈,買什麼牌子好?免漆板什麼牌子好?免漆板是一種室內裝飾材料中的木材,具有天然質感,木紋清晰,表...

有沒有可以自己做設計的裝修軟體,裝修設計免費好用的軟體有哪些

自己肯定沒什麼設計基礎,那可以找一些操作相對白化些的軟體,比如符版合大眾思維的權 四維星軟體。如果是專業設計師做家裝設計,流程基本是 1 cad繪平面圖 2 3d建模 3 渲染 4 修圖。隨便一步操作對沒學過設計得人來說都是很懵,等你學會其中之一估計早就該裝修好很久了。所以還是用四維星這樣的軟體比較...

由於是自建的房子,想自己裝修,有沒有裝修設計高手幫忙出個效果

裝修不管房bai子大小把要做的項du目列個清單出zhi來,把自己能定家dao具 潔具 燈具 先看版,問清價權 尺寸 顏色,拍個 有條件找個設計幫你規劃調整,然後拿這設計和清單叫裝修公司給你 列出工價 材料表,當你找了三家 後你就知道按你的要求要多少錢了。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呢?房子要開始裝修了,請問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