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爆焰旋風怎么用,csol爆焰旋風怎麼用

2022-09-24 20:30:07 字數 2787 閱讀 4222

1樓:匿名使用者

爆裂不是用生化和對戰的,只是用來刷大災變的。

爆裂的攻擊有70%,可是因為是榴彈,射擊的時候有時間偏差,玩家可以躲開,生化躲都不躲,站在原地回覆一下就行了。

大災變模式裡爆裂用的好就是把保命神器,大災變模式有攻擊加成,最高是5倍攻擊,也就說當你攻擊點滿後,ak可以當狙擊用了。爆裂也是一樣,5倍攻擊點滿後和手雷的威力也不遠,**範圍差不多,玩到後面打成群的殭屍基本就是一槍倒一片,爆裂不是用來攻擊的,基本用來解圍,小殭屍把人卡住那絕對是致命的,就像地獄裡,被屠夫們圍住就別想活了,除非扔顆手雷,那樣費錢啊,除了異形(殭屍給的錢都幾百上千)。其餘的三種大災變的殭屍發的錢基本不會超出150這樣。

解圍是扔手雷有倆個毛病,第乙個就不說了,費錢。第二個嘛。手雷有引爆時間的,不像爆裂,碰地就炸。

扔個手雷等引爆完你的血估計也要被抓掉100以上。爆裂就不一樣了,對著自己腳下一炸,統統給我倒地。錢還一片一片給。

爆裂不是主攻的,主攻還是用毀滅好,不過有些爆裂高手就是用爆裂刷地獄圍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玩生化模式吧,爆焰旋風只有五發。怎麼打,其實就是像用手雷一樣。不過打過以後馬上換回主**,然後快速的換回來,這樣節省了換子彈的時間。

玩大災變的話,就向殭屍多的地方打就可以了.有時可以一次炸死好多..(別的沒什麼好講的,換**你應該會吧...)

3樓:颯爽還溫和丶榜首

去**,購買,進房間,購買選單,按1,找爆焰旋風,滑鼠單擊,按b,好了,拿滑鼠瞄準,按左鍵,發射ing.....

4樓:寶j哥

很悲劇的一把槍,團隊競技基本沒用。別人用刀子都能破你的爆炎,爆炎就能打大災變。

生化自殺玩也不錯- -

csol 爆焰旋風怎樣在生化3模式裡換成普通手槍

5樓:

點手槍,然後按b購買當前,還有在右點儲存,或者退出遊戲在倉庫找快速購買,應該在人物左上邊那,自己設定一下就行,,

6樓:罹天重回

額..這個是列表沒有編好的緣故..

進入遊戲,點選上方商店旁邊 我的資訊 ,進入後點選人物上方 編輯購買列表 ,然後在右側點選 手槍,把右側欄裡面你有的手槍雙擊一下,就可以加到購買列表裡了,這樣進入生化房間後,你就可以買爆焰旋風以外的手槍了,比如金鷹,金紅,雙星之類的..

當然可以在人物上面的 編輯快速購買 ,這個直接設定好要買的槍,裡面包括手槍..

看來lz不常玩競技啊,手槍都叫爆焰佔了..

7樓:東以彤

怎麼改上面的已經說清楚了 8過,我要說的是爆炎旋風不是打生化的槍啊!子彈太少了,我知道你是迫不得已的

爆焰旋風的詳細介紹

8樓:手機使用者

名稱:爆焰旋風(m79)別稱:嗜血榴炮

銷售**:目前以無永久的賣,只能靠抽密碼箱。

**:$2100

彈道:彈道為拋物線

子彈**:300

備註:1.隨同屬副**,但是和別的**完全不同2.

彈道為拋物線(也就是可以打到掩體後 效果類似手雷)3.在生化1、2、3、生化盟戰、大災變中有不俗的表現。彌補了手雷的數量缺陷,但是總體威力不如手雷

4.價效比是他最大的優勢5發 $300;需要補充的是它的子彈1發是300,5發也是300 。所以建議子彈全部打完了再從新買。

5.在csol裡面,打大災變和機甲風暴也很不錯!

6.在團隊戰,競技模式(就是人類對人類模式)完全雞肋7.在生化盟戰完全是神器5發最低殺1-3個人8.大災變絕對是賺錢利器(沒攻基本1發滅2-3個殭屍,滿攻基本1發滅8-10個殭屍)

csol爆焰旋風bug怎麼打飛蹲著的殭屍

9樓:沃妮蝶地

斧頭bug手炮就好了.bug手炮有兩種方向①按照風暴之鎚的方向②吸引你的方向

10樓:連雲港贛榆使用者

要是露天的地方你隨便切斧頭bug 爆焰就可以擊飛,管道應該效果會大大減少,主要是打芭比小歐巴馬飛的遠,惡魔跟胖子就沒那麼厲害了,生化4拿手炮不行,除非你電鋸掩護,不然拿手炮是作死

我家csol為什麼一玩爆焰旋風就宕機

11樓:唯一炫酷

因為爆焰旋風打出來的是一陣**

電腦不行承受不了這特效

所以就宕機

我家玩使命召喚一樣

一有煙霧就宕機

12樓:江南瓜皮戰術大師

機子問題,應該沒有什麼技巧。

封神太子烈焰旋風怎麼用

13樓:康芒蓓蓓

您好!按f5鍵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k+k+j+w打的時候,有機率出現,隨機的啊! 或打到100連擊是發!

15樓:手機使用者

當你的連擊100時就能發出來了,在修羅道最好放

16樓:夢洛璃

你大吼一聲烈焰旋風就行了

17樓:陌魔神

s+w+j 一直用這個方式打怪,有一定的機率出現

18樓:手機使用者

按f5或ctrl+w

19樓:4399小遊戲平台

您好連擊達到100就會發出烈焰旋風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您的疑問,您的支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4399有您 更精彩。

DNF怎么爆粉?怎么把爆粉的機率提高?哪個圖比較容易爆貴的粉

個人感覺是很低的,至於廣播經常有人說爆粉,爆ss,很給力之類的是誤導,你想,你爆了ss有必要花錢公開廣播麼?多數是門票的商人在炒作,騙更多人買票刷粉 另外這個遊戲處處都是 層出不窮,再舉例說個騙術 乙個lv9的商人在擺攤,商品很便宜999.999不到一百萬,而物品是過千萬的,你以為很有機會啦,誰知道...

CSOL買號的問題(我怎么看他的號是不是真的?)

呵呵,網路交易途徑還沒那麼大的漏洞,那5173為例吧!首先你要明白,賣家的遊戲帳號在上架 之前,5173已經將此號的遊戲資料 裝備之類作過驗證了,審查裝備與賣家描述相符後方可上架。那賣家在審查通過之後再修改帳號資料怎麼辦?呵呵,在你確定購買此號後,最後才付款。在客服給你遊戲帳號密碼安全問題之前,你可...

真三國無雙7怎么使用旋風技能,真三國無雙7怎麼使用旋風技能

把 屬性 屬性分為天地人,天受制於人,地受制於天,人受制於地 被玩家角色所持 所克制的敵人頭上的藍水晶塊打掉並於空中 無論是他主動跳起來還是被你打飛 以任何招式命中他,將會自動發動旋風攻擊!首先就是選 的時候,選兩把不同屬性的 打的時候切換到能使敵人頭上出現藍水晶塊的 當然如果兩把 的屬性都不能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