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四級工殘死亡補助是多少

2022-09-24 18:35:02 字數 963 閱讀 4842

1樓:匿名使用者

職工因工死亡待遇,不區分行業,實行統一政策。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九條、六十二條、六十四條規定,職工因工死亡,其近親屬按照下列規定從工傷保險**領取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工亡補助金:

一、喪葬補助金按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6個月支付。

二、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無勞動能力的親屬。標準為:配偶每月40%,其他親屬每人每月30%,孤寡老人或者孤兒每人每月在上述標準的基礎上增加10%。

核定的各供養親屬的撫卹金之和不應高於因工死亡職工生前的工資。

三、一次性工亡補助金標準按上一年度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倍支付。

供養親屬的具體範圍按人社部《因工死亡職工供養親屬範圍規定》確定。

用人單位沒有參加工傷保險的,由用人單位承擔全部費用。

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九條 職工因工死亡,其近親屬按照下列規定從工傷保險**領取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工亡補助金:

(一)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二)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無勞動能力的親屬。標準為:配偶每月40%,其他親屬每人每月30%,孤寡老人或者孤兒每人每月在上述標準的基礎上增加10%。

核定的各供養親屬的撫卹金之和不應高於因工死亡職工生前的工資。供養親屬的具體範圍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規定

(三)一次性工亡補助金標準為上一年度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

傷殘職工在停工留薪期內因工傷導致死亡的,其近親屬享受本條第一款規定的待遇。

一級至四級傷殘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死亡的,其近親屬可以享受本條第一款第(一)項、第(二)項規定的待遇。

2樓:敏敏

你好,是什麼地方呢?

英語四級聽力一般是多少分那,英語四級聽力一般是多少分乙個那?

在百分制的情況下是乙個一分,但是改革後閱卷老師會得到一張分數對照表,比方說聽力錯的頭兩道題換算之後每題要減10.5分,第三四道就減七八分左右,越往後越少,非常複雜 英語四級總分多少 聽力多少分 英語四級總分710分,其中聽力部分佔35 滿分為249分。其它還有閱讀部分佔35 滿分為249分 綜合部分...

大學裡英語四級成績的平均分是多少

大學裡英語四級成績的平均分400分左右。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 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四 六級標準化考試自1986年末開始...

英語四級具體分數是多少?比如完型啊,閱讀都是多少的分值

英語四級總分710分。只要得分在425以上就可以通過四級考試,獲得英語四級證書。拓展資料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 本科生或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