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面板黑的人能變白嘛?絕對不是遺傳,我爸媽膚色正常哥哥姐姐也正常,甚至姐姐還比一般人白點

2022-09-24 17:45:03 字數 5087 閱讀 1362

1樓:

想變白,這是需要長期堅持的,買點維生素c吃,要天然的,養生堂什麼的。多吃西紅柿,洗澡時用牛奶拍,然後沖掉。經常做做美白**,有乙個西紅柿美白**,挺好用的,上**就能搜到,盒子就是西紅柿,樣子很可愛,效果很不錯,最近正在用。

你這就是天生的黑,和我同事一樣的,不要經常一邊抱怨自己黑,然後又不付出努力。只要堅持肯定會變白的。多吃些水果,維生素很重要的,要從內部調理自己,由內而外的白哦!

不是有句話,叫一白遮百醜麼。加油哦!

2樓:續程

你的問題有點難我只能回答最後乙個,那是因為你剛把汙垢洗乾淨了。天生黑還真難轉白,你還是走美黑的路線吧。

3樓:

可以去漂白 不知道對身體有沒有影響 就像麥可傑克遜那樣

4樓:小豆的小窩

平時多吃含vc的東西!最好不要到戶外工作。就算到戶外的話把**盡量遮蓋!剛洗完澡白是因為**的水分很多所以很白。等水分幹了就恢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應該沒有方法解決,再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黑色不挺好的麼,看上去多健康。西方國家有錢人常常海邊曬日光浴讓自己變黑

**怎麼變白?想讓自己自信。

6樓:

自信不是白人的專利,黑人其實也很自信

7樓:縱開

把自己關家裡,不見太陽一年**就會白。

8樓:匿名使用者

泡澡,我最近就在泡澡,真的很有效果,還有多喝水,會讓你**變嫩

我是乙個魚鱗病患者,我哥哥膚色全部正常,母親正常,父親有魚鱗病。請問我以後可以要小孩嗎?生男的遺傳 30

9樓:魚鱗病

根據你的描述,基本可以判斷你和你父親的魚鱗病屬於尋常型的,這種型別的魚鱗病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後代遺傳概率50%,與性別無關,因此你以後小孩遺傳到魚鱗病的概率是50%(不管男女都是),建議你放平心態,積極**魚鱗病,護理好**,保持樂觀的心態和健康的生活習慣,對孕育健康的寶寶有好處。

10樓:

魚鱗病是屬於一種遺傳性**角化疾病,多伴隨遺傳現象發生,臨床研究上發現,一般父母雙方患魚鱗病的家庭中,子女患魚鱗病的概率高達80%的病發率,父母中有一人患魚鱗病,下一代發生魚鱗病的概率為50%左右,由此可見魚鱗病的遺傳概率很高。

11樓:帥得被追殺

這和基因有關係,遺傳是一定的,但也有例外,但是部分

12樓:臨期飲愁

男孩,高一生物可以退出結果。

13樓:

可以大膽生孩子,基因會擇優。

14樓:chloe小香

請問你是哪一種的魚鱗病?

為什麼爸媽的頭髮不彎,哥哥姐姐的也不彎,我的頭髮不僅是彎的還很容易拔?

15樓:真假已不重要

隔代遺傳,你爺爺奶奶或是外公外婆,總有乙個是彎的吧

16樓:海劍朱

我的頭髮也是彎的。但是小孩子幾個有的直。就是乙個彎彎的

17樓:公丹萱

很正常,隔幾代也會遺傳

18樓:匿名使用者

隱性基因而已,不用多想

19樓:刀之王者哈哈哈

單純的基因問題,很正常。

我23歲,男,**暗黃,膚色不均。一直困擾自己。想向哥哥姐姐們問問有木有什麼辦法能夠改善一下。

20樓:比安

當肌膚細胞老化起來時,所積聚的色素會越來越多,從而令膚色變深和不均勻。而攝取多謝抗氧化維生素,如維生素a、維生素c等,有助防止肌膚細胞老化,阻止色素積聚,從而產生漂白的功效。水果如檸檬、奇異果、士多啤梨等,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是有益肌膚美白的食物。

要留意的是,一下子吸收過多維生素c,會容易肚瀉;而一下子攝取過量維生素a,如吃太多紅蘿蔔,身體會積聚色素,令肌膚色變黃,所以一定要注意均衡飲食。

蔬果纖維,排毒美白

要是腸胃運作不夠好,食物被消化後的剩餘廢料留在身體裡太長時間,腸臟便會吸收了當中的有害物質和消化食物時分泌出來的膽汁,令膚色偏黃。所以,如果我們多食蘊含豐富纖維的蔬果,便能有助腸臟的正常蠕動,將體內的廢料盡快排出體外,從而減少吸收這些服務和色素,自然能促進肌膚健康,膚色也不會暗啞無光。

關於膚色的小問答

△喝濃茶、咖啡會使**變黑嗎?

正如有人相信準媽媽吃過多的芝麻糊會產下「黑底」寶寶一樣,濃茶和咖啡的深啡色,最令人想起黑黝黝的膚色。其實喝茶雖然有益,但茶葉發酵後,當中的物質會改變,而咖啡含有咖啡因,所以會影響**健康。加上有些人喝過茶和咖啡後,睡眠的質量受到影響,進而影響到**的新陳代謝,肌膚的健康於是受到威脅。

△喝牛奶有助美白肌膚嗎?

有些**黝黑的女同胞,以飲用鮮奶的方法美白,結果卻沒有享受到白皙肌膚的成果,只是喝胖了。其實,據營養師說,牛奶所蘊含的主要營養維生素b2、鈣質和蛋白質等,都不是美白肌膚的元素,所以用喝奶來美白並不是有效的。

△口服的排毒美白產品,能有效淨白肌膚嗎?

一般排毒產品都有輕瀉作用,其實就是幫助你盡快排出體內廢料,以免腸胃吸收當中的毒素和色素。至於口服美白產品,由於蘊含抗氧化的多酚類物質,能延緩細胞老化,以及阻止黑色素積聚。所以食用排毒和美白的「小丸子」,都有改善膚質的功效,不過當然是進食天然食物,才更符合健康之道,例如蔬果都含有大量纖維,能幫助消化,而蘋果就蘊含豐富的多酚類物質。

10種**健美食物

加利福尼亞大學的**病學家戈德曼博士列舉了10種能使我們的**保持健美的食物。

1、綠花菜能使**保持彈性,並且能使**具有抗損傷能力。

2、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可以減少**的皺紋。

3、每天食用一小匙橄欖油就足以使暗淡的**變得充滿活力。

4、乾燥的**呈灰白色,沒有張力。多喝水能消除小皺紋。

5、馬哈魚中的omega3脂肪酸能消除損害**膠原的生物活性物質。每星期吃3次馬哈魚(或鱒魚)的人會得到好的**。

6、食用漿果能****的損傷,使**保持張力。   7、菠菜和捲心菜是完全的抗氧化劑,它們能很快地**膿疱。常吃綠色蔬菜的人也不易有黑眼圈。

8、西瓜會使**變得細嫩。西瓜所含有的生物活性物質(番茄紅素)能癒合產生皺紋地方的**損傷。

9、大豆含有大量有利於細胞生長的維生素e。

10、燕麥片能過濾體內的有毒物質,這對保持**的光潔非常重要。

吃出好臉色四妙方

黃豆紅棗膏

黃豆,研末,500克,紅棗500克,清水適量,熬成糊狀,調入白糖250克冷卻後收膏,分成十份,每日乙份。若長年服用,可保面部紅潤。

葵花黃芪粥

葵花籽,去殼,20克,黃芪50克,梗公尺100克,清水適量,微火煎煮,每日一劑,一兩月便可使面色紅潤。

芝麻首烏散

黑芝麻500克,何首烏200克,上二味研末,調入白糖500克和勻。每日二次,每次二湯匙,公尺湯或開水沖服,半月一劑,連服2—3劑,此方可美顏又可烏髮。

核桃蠶蛹湯

核桃仁100克,蠶蛹(微炒)50克,清水適量,放入盅內,隔水燉熟,每日一劑,20日為一療程,2—3療程後,可見明顯美顏

怎樣在10天之內變得白白的?一定要很白啊!我的膚色不是一般的黑!

21樓:

10天是不可能的。人的膚色本身就是又dna決定的,挺難改變的。況且你還太小,用**之類的化妝品會傷**。

介意你夏天盡量不要出門,每天用牛奶洗臉,慢慢會白一點的。 其實我個人認為黑美人也是很漂亮的,自信一點就好啦。健康就美

22樓:匿名使用者

mm 我教你乙個方法

你先對比看看你的臉和臀部,如果臀部比臉白,就有變白的可能,如果臀部和臉一樣白,那就說明你再使用什麼美白的方法,最多使**變得比較明亮,不能變白了。

如果就像我上面說的可以變白,我建議你使用最安全的方法變白,不要用什麼化妝品,每天都喝薏仁泡水,代替白開水喝。然後乙個星期用牛奶敷一次臉,記住!堅持才會有效果。

23樓:獨佔

每天喝豆漿多吃維生素還有最重要的是補水如果**乾乾的話就比較難白了

不要吃感光食物要注意防曬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得治了 ,美白急不得啊,小妹妹

25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你可以每天用洗公尺水早晚洗臉,幾天後就可以看到改善的效果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心中默念,我要白 。就會白

我哥哥姐姐是白化病患者,我不是,我妹妹也不是,我媳婦為正常健康家族也沒有病史,請問我的孩子會有嗎?

27樓:阿亞克斯

從遺傳學上講是顯性和隱性的關係。由上面的情況來看,你的小孩有該遺傳顯性基因的概率是12.5% 遠遠小於隱性基因的出現機率。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都是基因攜帶者,因此你和你妹妹有1/3的概率完全正常,2/3的概率是基因攜帶者。你的孩子基本沒有可能得白化病,但有1/3的概率是基因攜帶者。你姐姐的孩子也基本不會得白化病,但是一定是基因攜帶者。

白化病人通常是全身**、毛髮、眼睛缺乏黑色素,因此表現為眼睛視網膜無色素,虹膜和瞳孔呈現淡粉色,怕光,看東西時總是眯著眼睛;**、眉毛、頭髮及其他體毛都呈白色或白裡帶黃。

要鑑別你的基因型或者懷孕的孩子有沒有白化病,最好到醫院做基因診斷,而不是在這裡提問。

29樓:

親哥哥親姐姐都是白化病的話證明你父母均攜帶白化病基因,所以你有1/3的機率不攜帶白化病基因,你妻子家族沒有白化病患者,可視為顯性純合子,所以你們的孩子有1/6的機率攜帶白化病基因,但不會患白化病

如果你姐夫是白化病基因攜帶者,孩子有1/2可能患白化病1/2可能攜帶白化病基因但表現正常,如果他家族沒有白化病史,可視為顯性純合子,則孩子一定不會患白化病但必定攜帶白化病基因

沒法用常規手段判斷是不是白化病攜帶者,或許你可以把自己的組織樣本寄到生物公司進行測序,測序後拿到研究機構進行比對,但是費用極其昂貴。

白化病攜帶者男女可能性一樣,與性別無關

天生面板黑怎麼變白,天生面板黑怎樣變白

黑可以從飲食上進行改善,不管任何季節都需要堅持防曬,需要能夠正確的護膚,隨時補充肌膚水分,還可以自製一些美白的 不僅天然,而且美白效果也是不錯的。天生 黑怎樣變白 天生 黑怎樣才能變白 1 多喝水,飲食上也多加注意,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油膩的食品,這樣可以很好地協助美白的。2 睡前可以用黃瓜或者...

我天生面板黑,吃維生素e或c能變白嗎

是不可以變得很白,但是維生素e或c可以讓你 白皙一些,美容養顏,淡化色斑,延緩衰老,抗自由基,增強免疫力等,但是需要科學使用。是藥三分毒,不宜多吃。吃vc片真得可以變白嗎?我 天生黑 我個人是主張食物美白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一搽防曬就長痘痘,但我還是白白的 我每天都吃2片維他命c 早晚一次 其他就是多...

天生就黑的人也能變白嗎,我天生黑,怎麼變白啊?

天生 黑,你需要內調,只靠化妝品只能臉上白 能,好像有一種美容技術,能把黑人變白人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很黑 後天可以變白麼 有的人天生就很黑是因為每個人的基因決定了自己的身體的黑色素分泌的速度和情況,導致了 膚色。這個是可以後天通過合理的護理,滋養進行美白的。天生比較黑,只要通過飲食調理,還是能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