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尷尬的性格

2022-09-24 11:10:03 字數 903 閱讀 105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比較隨和、無拘的個性,這是個好處,不過以後要稍微控制一下。

用手捏住你的鼻子

個人經驗,不妨試試,效果不錯!

原理:人笑時候總是要撥出氣體,有時候是從鼻子呼出,有時候是從口腔呼出,如果你從鼻子呼出的話,捏住鼻子效果很好,如果是從口腔呼出,那麼你一定要吸進氣體,而此時你嘴巴在笑,鼻子被封住了,所以笑不出來了,因為這樣笑起來很難受,你不會想笑.

2樓:暗之熾天使

笑可以克服內心的緊張

掩飾內心的情緒

學會自然和真誠一點

對別人尊重一些

學會克制住自己的情緒

放輕鬆,不要強迫自己不要笑什麼的

只會起反作用

自然一點就好

3樓:欣蝶夢

你平時是不是很刻意的去抑制自己的情緒,也許它自己想釋放一下吧.找乙個沒人的地方好好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這樣慢慢會好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笑是一種友善!但需有度,過之則厭.建議做做深呼吸,讓心平和,其症自癒.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類似的問題

不過我是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比如說第一次見面的人面前很多話,很常笑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像越緊張越想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如過你不想做含羞草,笑是理想的.有時,笑是一種美德!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很好啊,笑臉迎人.我想成為你這樣呢

8樓:合沛杉

建議找個心理醫生。心理問題不容小視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好啊,別人以為你看到他特開心呢

我擦好多汗好尷尬

夏季天熱容易出汗是正常現象,應該隨身攜帶手帕或紙巾,如果是心理緊張出汗可以喝水平復心情快取壓力,如果是身體不舒服就應該及早就醫或服藥休息。汗大擦汗也沒什麼,汗大正好還說明你新陳代謝快,流汗大證明一直在排毒,這是好事嗷,不用太尷尬 正常現象,因為你買命了,肯實出汗,沒什麼尷尬的,天熱也是原因之一。擦汗...

歡迎回家,這句話好尷尬

歡迎回家這句話好尷尬我不覺得尷尬,如果你覺得尷尬的話,你就可以用乙個愉快輕鬆的語言說,歡迎回到這個溫馨溫暖的家。或者是說你用行動來表示歡迎他,或者是說那種行動怎麼用行動。送鮮花給他乙個氣球,如果你不想說覺得尷尬的話 就可以靠這個行動來表達歡迎他的方式,因為有的人不善言辭,覺得送什麼都非常的尷尬,難為...

我長的太高出去好尷尬

別人是羨慕你啦 嘿嘿 沒聽見現在女生找男朋友都找你那種身高的啊 呵呵 樓主說希望有方法讓自己停止身高 你這話要被我弟聽見 估計他會拿刀衝你家去 如果知道你家位址的話 哈哈 自信點 這是優點呢 讓別人看去吧 說明咱回頭率高啊 魅力 不用尷尬,看的人無論用什麼眼光都是他們自己的心理的投射,你做你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