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那些事兒的不足,20條,思修作業

2022-09-24 05:50:05 字數 1052 閱讀 7975

1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們什麼老師啊,出這作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這個

《明朝那些事兒》算不算名著?老實答- -(平常沒看什麼名著,作業要求名著閱讀)

3樓:執小著

名著是要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經久不衰。明朝很好看,視角很獨特,但出來早,算是對歷史的解讀,應該不算是名著,就和易中天品三國一樣,屬於大眾歷史吧,名著的要求還要高,留下的迪迪更多,要名著,個人推薦百年孤獨。

4樓:

不能算名著是能夠經過時間考驗經久不衰,被廣泛流傳的文字作品。

明朝那些事兒目前來說是算不上的

5樓:戰神九絕

不算,只能算熱銷書,現代速食文學

6樓:未定前程

名著一般都有很多年了,所以...........但是.經過歲月的考驗後會算的

《明朝那些事兒》之妖孽宮廷-悟道-悟「發聵振聾的笑聲」發聵震聾用得不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在我們那兒「整齊」都被說成「齊整」呢!

明朝那些事兒

8樓:毓康裕

9樓:匿名使用者

挺難找,這個,自己去書店看看吧

《明朝那些事》讀書心得(200字)

明朝那些事兒 2000字左右讀後感(第一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千是不是有點太多了,不過你要是真看了那本書的話,讀後感應該很好寫哦,加油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挺生活化語言,挺幽默。

明朝那些事兒,明朝的那些事兒

在古代于謙有 叛君的嫌疑。王守仁到達了更高的水平,陽明學說就是他創立的,而於謙最為人熟知的是京城保衛戰。這和作者喜好度有很大關係,lz不必過於深究。比如說朱棣喜歡朱高煦,那麼在他眼裡漢王就比朱高熾更適合繼承皇位,乙個道理。首先,明朝那些事 確實是本很好的書。其中內容豐富且真實,白話文看著易懂且有趣。...

想買明朝那些事兒全套的,那個版本的好啊

我買的是 精印版,個 您的問題,這裡是收藏版塊,沒有知道的 發錯版塊了,可以發到相應的版塊解決!買典藏的,雖然貴點,可是質量,品質也會更好。買人民出版社的吧。建議 中國友誼出版公司的不錯 明朝那些事兒 哪個版本比較好 可以買北京聯合出版社公司最新修訂的 2017 或者插圖增補版,個人覺得越新越好,可...

當年明月的《明朝那些事兒》新版跟舊版在內容上有什麼區別嗎

新版老闆 新版的新增了參考訊息新增插圖以及地圖老版的擇沒有如圖所示 內容上的變更不大,幾乎是沒有,只不過修改一些錯誤之處 重點是加入了大量的圖,並且排版不像以前那麼緊密,比較疏鬆,看起來好看多了 如果只是單純地想長知識,可以買舊版,更划算 如果想要收藏這冊書,還是買新版,比較有收藏價值 沒有啊,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