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明月的《明朝那些事兒》新版跟舊版在內容上有什麼區別嗎

2021-07-24 17:29:20 字數 1806 閱讀 3256

1樓:玉皇山

新版老闆

新版的新增了參考訊息新增插圖以及地圖老版的擇沒有如圖所示

2樓:

內容上的變更不大,幾乎是沒有,只不過修改一些錯誤之處

重點是加入了大量的圖,並且排版不像以前那麼緊密,比較疏鬆,看起來好看多了

如果只是單純地想長知識,可以買舊版,更划算;如果想要收藏這冊書,還是買新版,比較有收藏價值

3樓:

沒有啊,我也很喜歡看《明朝那些事兒》啊,目前已經把前六部看完了,正在看第七部大結局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沒有改變,我是幾年以來一直關注的。大家一起支援一下當年明月啊!

5樓:

基本上相同,我也很喜歡看《明朝那些事兒》啊

6樓:負債者翻身聯盟

沒有區別,只是重新排版了

7樓:仙苓若清

沒有噢~咱也是明礬哈~~

明朝那些事兒新版和舊版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細節,或內容,稍微改變點...其實差別不大

《明朝那些事兒》上當年明月是不是太抬高孫承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明史是清朝寫的,你自己品,清朝以前和明是敵對的,這樣的明史不能直接信

明朝那些事兒封皮上當年明月著幾個字為什麼是模糊的

10樓:辭次平生

應該是故意這樣設計的,以此顯示富有歷史底蘊,富有滄桑感。

《明朝那些事兒》**精印版和經典收藏版有什麼區別,哪個版本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朝那些事兒》是當年明月創作的一部暢銷歷史** 。

《明朝那些事兒》**精印版和經典收藏版相比,**精印版更好一些。

這兩個版本從正文文字內容上並沒有本質區別,**精印版相比經典收藏版增加的內容主要在**和補充資料上。

《明朝那些事兒》**修訂精印版在原版隻字未少的基礎上,新增四大板塊全新內容:充滿趣味性的拓展閱讀補充內容(即書內文的參考訊息)、自成一體線性人物插圖、圖表歷史事件程序,手繪地圖重回現場,**歷史大事件、小細節!整個內容更加的生動鮮活立體化,全程演繹300年明朝興衰風雲!

此次出版還特別邀請了著名明史專家毛佩琦教授全程審訂並作序推薦,力爭讓這部經典著作的品質再一次有質的飛躍,更加經典。

這個**修訂精印版將是明史普及最具價值的收藏版。

12樓:匿名使用者

**精印版,有圖表更好一點

明朝那些事兒增補版和**版有什麼區別

13樓:剛榮

明朝那些事兒增補版和**版首先兩者價錢肯定是不一樣的;內容:“**精印”嘛,有文還有適當插圖,值得永久收藏;字型:老版如果你買了全集就會發現字型大小不統一,新版對此作出努力

此外說句題外話,我本人並不確定新版和老版在內容上到底有無增刪,為了保證品質,在購買前最好將兩種對比一下(如果有這個條件的話)防止某些機構打著“維護社會和諧”的名義對文化市場進行某些不當管制。

當年明月用一句話總結過明朝那些事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就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度過人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走上這條路,就不能回頭。

明朝那些事兒,明朝的那些事兒

在古代于謙有 叛君的嫌疑。王守仁到達了更高的水平,陽明學說就是他創立的,而於謙最為人熟知的是京城保衛戰。這和作者喜好度有很大關係,lz不必過於深究。比如說朱棣喜歡朱高煦,那麼在他眼裡漢王就比朱高熾更適合繼承皇位,乙個道理。首先,明朝那些事 確實是本很好的書。其中內容豐富且真實,白話文看著易懂且有趣。...

想買明朝那些事兒全套的,那個版本的好啊

我買的是 精印版,個 您的問題,這裡是收藏版塊,沒有知道的 發錯版塊了,可以發到相應的版塊解決!買典藏的,雖然貴點,可是質量,品質也會更好。買人民出版社的吧。建議 中國友誼出版公司的不錯 明朝那些事兒 哪個版本比較好 可以買北京聯合出版社公司最新修訂的 2017 或者插圖增補版,個人覺得越新越好,可...

明朝那些事兒的不足,20條,思修作業

額,你們什麼老師啊,出這作業 你看看這個 明朝那些事兒 算不算名著?老實答 平常沒看什麼名著,作業要求名著閱讀 名著是要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經久不衰。明朝很好看,視角很獨特,但出來早,算是對歷史的解讀,應該不算是名著,就和易中天品三國一樣,屬於大眾歷史吧,名著的要求還要高,留下的迪迪更多,要名著,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