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缺點需要自卑嗎

2022-09-23 23:25:07 字數 866 閱讀 102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缺點要正視它,面對它,不需要自卑,因為自卑只會逃避,逃避就不會解決這個問題或者缺點。而且,每個人都有缺點,如果都自卑,那全世界的人都要自卑了。

2樓:宋三歲

當然不需要自卑。每個人都有缺點啊。

不過如果是可以改掉的缺點就改掉。

3樓:sisi情感生活室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是自卑是缺點,這個毋庸置疑,自卑的人凡事都沒自信,做任何事都欠缺點什麼,儘管做的和別人一樣優秀,但是自卑的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做的不夠好。

提問內心敏感,沒有安全感,總是感到孤獨怎麼辦回答你這不是孤獨,而是寂寞。真正孤獨的人,內心其實是充盈的,是喜歡獨處。寂寞是一種內心的空虛,所以會缺乏安全感,缺乏安全感又會導致乙個人的敏感。

這一系列的根源來自於對自己的不自信。其實很好調節,首先是樹立自信。無論遇到什麼事情,不要認為自己不行,要說自己一定行,遇到緊張的環境不要去想自己不要緊張,而是要想我一定能夠應對。

你要知道,你的一切不自信都是你自己所認為的。當你自信心樹立起來,你的狀況會好一些。其次,多參加集體的活動,接近開朗樂觀的人,記住一定要遠離負能量的人,這個時候你很容易被負能量的人同化!!

然後,堅持鍛鍊身體,鍛鍊身體時大腦分泌的多巴胺不光會讓你愉悅,還會讓你思緒清晰,並且建立頑強的毅力。最後,要好好感悟人生,而不是胡思亂想,要知道100年後沒有你,沒有我,也沒有他,我們都是匆匆過客,何不勇敢的生活,灑脫一些,心中要有力量,也許你不是第一,但你是這個世界的唯一,讓自己內心強大,充滿

提問有時內心頹廢,做事還喜歡拖延怎麼辦

回答提問

到了新環境交不到比較好的朋友怎麼辦

回答放寬心態、鼓起勇氣

更多5條

為什麼說每個人都有缺點

我覺得,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因為完美的人的最大的缺點就在於它沒有意識到自己的不完美之處。換句話說,每一個人都有一定的缺點,或是一些不足之處。看的出,你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這種追求並不是一件壞事。但是,有的時候,它可能會讓你產生一些不適很正確的想法。你為什麼說,眼睛近視的人就不完美了?你是如何給完美下...

6220和n78各有什麼有缺點

6220c比較好用 我六月初買的 當時價錢1500 78才1400多 我還是選了6220c 沒後悔 6220c除了500w之外還配有乙個氙氣閃光燈 夜晚拍照很清楚 氙氣閃光燈全諾基亞只有兩台機型有 另一台是n82 比較老的機器了 至於n78的雙led補光燈的亮度是無法和氙氣閃光燈比的 n78的鍵盤我...

我的頭髮幾乎有全所有缺點,怎麼辦

啊 終於找到一題符合我實際的了!我的頭髮超級好,直直常常的,很滑,很黑,細細的。推薦你呢,每天要多梳頭髮,沒事就把頭發放下來書一書,末梢有分差一定要剪掉,因為分叉是沒有辦法恢復的哦。不要太長,中等,可以紮起馬尾辮切不是很粗的最好。希望頭髮後,用護髮素和 把雞蛋乙個 如果你不建議可以多幾個 攪勻,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