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安全感到底是對方給的還是自己給自己的??

2022-09-23 20:45:10 字數 6293 閱讀 6058

1樓:徛封潯潯潯

沒錯。他人給予的安全感總歸不靠譜,只有自己給予自己的才可以支撐自己度過各種困難。因為那是你自信、內心強大的表現。不是安慰自己他不是那樣的人,而是相信自己有能力鎖住這個人的心。

安全感到底是對方給的還是自己給自己的?? 10

2樓:牙膏教育的綠蘿

首先是你自身有較強的安全感,很自信,這會讓你在生活中篤定、堅定,不會因為對方的某些行為而自我懷疑,這大概也是你強烈吸引對方的特質,同時你的自信和安全感也讓和你交往的人內心安定。

我相信你的自信不是盲目的,因為你也保有自己的理智,遇到問題會去求證。

當然,對方直接了當的行為、對你呵護備至的做法也是讓你信任的緣由。

一段關係中互相信任,沒有危機,不就是最好的狀態嗎?何必要自尋苦惱呢。當你真的有危機感了,那可能這段感情就真的出問題了。

3樓:q魚娘老師

因為有時候如果你是乙個有能力的人你會自己覺得會有一些安全感,無論別人能夠給予你什麼你都必須要靠自己才會得到真正的安寧

4樓:玲瓏淚

個人覺得安全感應該是自己給自己的,有的時候女人的第六感真的是很準的,如果說對方對你有一絲變化或者是不好的話,有的時候就確實是能感覺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的底線這當然是留給對方的,就是我們做一些事情必須讓對方感覺到安全,這才可以。

6樓:

你好,我個人覺得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而不是別人給自己的,因為我覺得安全感這種東西別人給是一點都不靠譜的,所以我覺得最好的安全感就是自己能夠成為優秀的自己,能夠自己給自己安全感

7樓:梅雨時節

安全感歸根結底是自己給自己營造的一種心理優勢。只要自己足夠優秀,自己認為自己足夠強大。那麼,自己是安全的,能夠完全的控制別人。

8樓:彌茂

這個問題其實是應該雙方的,既是自己給自己一種感覺,也應該由對方給你這種安全感,要對自己有自信

9樓:fvs之驕子

安全感肯定是對方給自己的,你自己覺得自己的安全感很足,那是因為你對這件事情本身也不是特別在乎,或者說你是不擔心對方會把自己給甩了,也許你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和最壞的結果

10樓:月亮糖

有安全感還是好的,說明你還是比較有自信的,但是在一段關係中還是要注意保護自己。

11樓:小調

個人覺得安全感是自己給的,並不能靠其他人的

12樓:望覓雙

自己掌握主動權最重要,其次才是對方給的。

13樓:馨蕊

安全感其實是要自己給自己的,即使靠別人得來的安全感也是不會長久的。

14樓:陽光的靜紫

自己給的 這東西別人給不了 也不能說你自信足 你已經有這些心思在了 說明內心還是小虛的 只是自己硬讓自己自信足

15樓:來自桃花澗嬌小玲瓏的暖風

安全感一半來自於自己,一半來自於別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不懂愛的人,在一起糾纏,搭伙過日子,何必較真呢,畢竟誰也沒有見過愛情,

17樓:紫葉

安全感當然是自己給自己的呀,別人給你的呢是別人的不是你的。

18樓:

你好,安全感是自己給,也需要對方給,

是雙方相互的,盡量多了解對方,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安全感可能更多是你的性格決定的,你就是那種坦坦蕩蕩不會疑神疑鬼的人,另一方面可能你自身的條件也比較好,不擔心失去,還有個人的態度,你不是那種患得患失的人。

其實你這樣挺好的,愛乙個人的時候就完全地相信他,對一些有捕風捉影的事少想點反而不累。如果哪天他真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那是他傻,你可以毫不猶豫地離開他而且問心無愧。

20樓:ok洪鳳燕

呵呵,其實安全感,都是自己給的,自己如果很自信,那麼就會很有安全感。

有安全感的女人,都會很單純,沒有亂七八糟的事。但是對周圍的人事沒有敏銳的覺察能力。

女人一定要有自信,這是你最好的一點。同時也勸你,做個有心計的人,多注意周圍的人和事。別光看問題的表面!

21樓:

是雙方的,他要給你安全感,也要相信他。

22樓:柘洋

安全感既有自己的因素也有他人的因素在內。

安全感應該自己給自己,還是別人給自己的?

23樓:戶翠柏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只有自己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才能感到非常的安全,別人給予的只是一方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自己給自己的,要是自己有足夠的安全感。就不會再需求他人給予的安全感。

25樓:司春曉

肯定是自己給自己了,只有自己給自己安全感,別人不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最好還是自己來帶給自己。而不是從別人身上獲取。自己帶給自己安全感可以讓自己適應任何環境活場合。而別人給的就會出現一種依賴感。你需要他在身邊才覺得無畏。

不論男女,如何自己給自己安全感?

27樓:瞻望絞臣

所謂安全感,其實每個人都需要,無論男女,都有心理脆弱的時候,也有焦慮和擔憂的時候。許多人的不良狀態、可疑表現或情緒表現實際上與安全有關。

如果你能解決安全問題,那麼你的心理會健康得多,你的狀態會平靜得多,你的生活也會很成功。

只是很多人總是希望別人感到安全。尤其是在戀愛關係中,看看誰能給自己安全感,和誰在一起。由於這種心態,許多人會選擇乙個不如自己好的物件。

或者看起來普通,不太招搖,不容易被搶。即使刻意尋找一些惡劣的條件,也覺得很容易相處。

情感管理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門重要課程。乙個人可以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他成功的機會更大,或者他更有可能幸福快樂。因為不好的情緒會給你帶來更多的麻煩和負面問題,如果你管理和控制情緒,你也可以控制你生活的一部分。

因為你知道如何管理情緒,你不會陷入消極情緒,不會沮喪,不會走進死胡同,不會有太多的心理問題。你知道你自己創造快樂。你不期望別人給你帶來快樂,但是你自己發現或體驗快樂。

換句話說,即使你沒有戀愛,即使你獨自一人,你也有能力幸福快樂。這種狀態自然是安全感的表現。

人們感覺不安全。除了沒錢,最大的問題是他們害怕孤獨和孤獨。那些不能忍受孤獨的人沒有安全感。

這種人很容易墜入愛河,因為他們很孤獨,所以他們很容易選擇錯誤的物件,因為他們只想有人陪著他們。結果,我選錯了愛人,卻發現自己更加孤獨。

因此,如果乙個人能面對孤獨,處理孤獨,不害怕孤獨,甚至享受孤獨,他的頭腦自然會變得堅強,安全感自然會存在。總之,如果你想感到安全,你必須從裡到外進行修復。不要指望別人會感到安全,要找到自己。

當你能自己做這三件基本的事情時,你會發現你會平靜地生活,你會從容不迫,面對自己的感受時不會那麼匆忙和急切。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28樓:歷史風吧

自己給自己安全感首先就是保證自己的經濟獨立,不要依賴別人。然後就是不要脫離社會,保持自己的朋友圈,有自己的生活,讓自己保持身材和健康。

29樓:手冢雪顏

獨立自主的心態,良好的人際關係,覺得自己是最優秀的自信,有乙份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平時多多閱讀,多多學習新事物,新方法,學習感興趣的東西,讓自己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30樓:活出自尊多彩色

首先自己要有正當職業和穩定的收入,這樣在遇到事情就有備無患了,其次在人際關係上要有親和力,親人朋友是靠山是安全最大的保障。

31樓:顏帝

首先要有自信,保持一種警惕性,多交友,讓自己有人際關係,在外面有人幫忙

32樓:

要有獨立的人格與經濟,這樣我認為很安全。

33樓:琛配清月

多掙錢,物質上自己想要什麼買什麼,至少在物質上不會感到不滿足。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自己很強大不要害怕。

35樓:義幻玉

不斷的掙錢才能給自己安全感。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才能有安全感

37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變得比別人更優秀。

3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把自己變得更加強大才行

39樓:

安全感包裡有卡

卡里有錢

手機有電

怎樣自己給自己安全感?

40樓:電子器件專家

1、不要獨自躲在暗處。就像牆角的花,孤芳自賞,把自己禁閉起來,只會默默凋零。多跟人打交道,跟別人互動互信。

其實,一切傷害都是自傷。放心,別人不會傷害你,傷害你的只有自己。事物本身並不傷人,往往是你的想法,卻能傷害自己。

所以,凡是要多往好處想,心向陽光。

2、不要獨自躲在暗處。就像牆角的花,孤芳自賞,把自己禁閉起來,只會默默凋零。多跟人打交道,跟別人互動互信。

其實,一切傷害都是自傷。放心,別人不會傷害你,傷害你的只有自己。事物本身並不傷人,往往是你的想法,卻能傷害自己。

所以,凡是要多往好處想,心向陽光。

3、安全感**於給予。乙個人若總想從別人那裡要什麼,想得到什麼,就會忐忑不安,缺乏安全感。當你去付出的時候,為這個世界給予一些什麼時,就會感到踏實和心安。

你一定要記住:安全感就是給出來的,而不是要來的!多想想怎樣為這個世界增添一些美好的東西吧。

4、接納真實的自我,你會有安全感。當乙個人接納了真實的自我,才會心中坦然,才能夠接納別人,才能接納世界上的一切。這樣自己內心的恐懼就會漸漸淡化,慢慢地消失。

5、學會獨立而不依賴。對別人的依賴程度越高,自己越是缺乏安全感。當沒有人可以依靠的時候,就只能靠自己,只能信任自己。這樣反而有利於獲得安全感。

6、多做那些使自己擁有安全感的事情。倘若跟一些不好的朋友混,酗酒,用不正當的手段弄錢,內心總會感到空虛和惶恐不安。而每當去照顧孩子們的時候,或拿起筆寫點什麼的時候,我就會感到安全。

這些事,不僅是我喜歡做的,而且是很正當的事情,覺得很有意義。

41樓:壹心理諮詢師紅梅

回答提公升安全感跟自信有很大關係,當我們相信自己是被愛的、被關注的、是自信的,就會感到很安全。那麼我們可以先從小事做起,做自己擅長的事情,完成以後通過一次一次對自己肯定讓內心逐漸變得有力量;其次可以做讓自己感到快樂的事情,滿足自己的內心需求,照顧自己的感受,慢慢就會有安全感。希望這些建議對你有幫助哦[比心]

如果覺得有幫助,可以繼續關注我哦[開心]

42樓:紅辣椒蟲

這個話題說大就很大,說小也很小,既然看見了,就隨便說幾句吧:

安全感來自多方面的,小時候有父母呵護,所以,有安全感;

上學了,學校有老師和夥伴,所以,也有安全感;

走上社會了,進入乙個完全陌生的環境,脫離了家庭照顧和熟悉的環境,每天耳聞目睹各種犯罪、侵犯、算計、虛偽,所以,安全感沒有了;

安全感缺失還有很多影響因素,國外很多人私藏槍枝,就是為了防範被人侵犯,用**來提公升安全感;走夜路或邀好友相伴,也是為了提公升安全感;

你乙個女孩子,最擔心的莫過於害怕被傷害,包括心靈和身體,那麼,就針對這些做些努力,首先,要有乙個人生目標,不管是長遠的還是短期的,然後努力去接近目標,為人不可太輕浮,如果讓人對你產生誤解,那麼,你就處在不安全狀態中;多交朋友,同性和異性都要有,,慢慢讓大家了解你,熟悉你,這樣,你會覺得很安全,還可以備一些物理器械在自己身邊,如小電棍、噴霧劑啊,這樣你也會覺得有安全感!········

總之,儘管這個世界很讓人擔驚受怕,但還是要抱著一顆善良的心來看待一切,好人畢竟是多數的!

囉囉嗦嗦這麼多,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祝你有幸福的人生!

4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有一段話說的,安全感是自己給的。「手機滿格的電量,銀行卡一定的餘額...」

給自己安全感就是不論遇到什麼事都可以自己解決,不需要別人幫助,照顧好自己

如何增加安全感?如何提公升自己的安全感?

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

什麼是女生想要的安全感,女生想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麼?

有一種安全感叫做公開 女生的安全感一般可以 理解為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可以出現並為我撐腰。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不跟我講道理。在我們吵架的時候你可以態度誠懇的跟我道歉,而不是敷衍了事。在我看中一件漂亮的衣服時,你可以偷偷攢錢給我買下來,而不是說 太貴了,我們再看看別的衣服。在我生病時,你可以陪在床...

安全感是什麼,什麼是安全感

安全感是對可能出現的對身體或心理的危險或風險的預感,以及個體在應對處事時的有力 無力感,主要表現為確定感和可控感。詳細釋義 首先,安全感是一種感覺 一種心理 相關圖書是來自一方的表現所帶給另一方的感覺 是一種讓人可以放心 可以舒心 可以依靠 可以相信的言談舉止等方面表現帶來的。第二,是否能產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