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國的隱行戰機的採購

2022-09-23 18:25:02 字數 768 閱讀 7960

1樓:

這跟電腦差不多吧,新東西出來一開始單價肯定高。量產容易了,單價就下來了。而且會越造越便宜。

現有的f-16只公升級到block50/52,而沒有採購外銷阿聯酋,效能更先進block60。如果繼續用下去未來只能處於戰術上不利的位置,沒有繼續改進只能說公尺帝沒有興趣在現有的飛機上小打小鬧了。f-18e/f也僅僅是權宜之計。

如果僅僅f-35的三種衍生型號就能滿足所有需求的話,那麼最終未來的空軍的戰術轟炸機和戰鬥機的2250架空缺都要用f-35和f-22填上(2250架戰鬥機是目前滿足美國國家戰略的最低數量,根據http://www.airforce-magazine.

不過別忘了,海軍陸戰隊也要採購vtol型號的f-35

如果f-35不大批量採購的話,開發的投資就都打水漂了,到時候只能進一步拉高單價。f-35根本沒得商量,一定要做得盡善盡美才可以,而且要求也沒有超過現有的技術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他們的,f35之前的4個隱身專案————f117 b2 a12 f22,採購量共達2378架,可顯示卻只買267架,所以說不用怕它們有太多

現在說要買上千f35其實到最後能買幾架真不一定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誰買 而且要看賣給誰 有些國家 比如印度 美國不會在那建場 自然就怕技術洩露 如果買了35 才多少架 你看看美國服役的有多少架 怎麼可能上千

隱形戰機的美國戰機,美國的隱形戰機有哪幾種?

先按型別,後按年代。f 117 世界上第一種實戰隱型戰鬥機 1982年8月23日向美國空軍交付了第一架飛機。f 22 世界上第一種四代實戰超音速巡航隱型戰鬥機f 35 世界上第一種四代實戰隱型垂直起降戰鬥機b 2 世界上第一種實戰隱型戰略轟炸機 首架於 年底交付。一部國外關於 戰機的電影 我是間諜 ...

中國為啥不買美國的戰機呢,中國戰機與美國戰機差距怎麼這麼大呢?

美國根本就不肯把任何 賣給中國,不單止自己不肯賣,還不讓歐盟賣。印度不是左右逢源,而是俄羅斯的 只要你給得起錢他們就肯賣給你,況且印度就是乙個標準的冤大頭,印度人買回來的俄羅斯裝備上至 保養下至子彈潤滑油都得從俄羅斯進口。而且作為印度洋上面的乙個海洋大國來說,印度是壓制中國的乙個很好的 因此美國人也...

美國空軍戰機的型號有哪些,以及給型號的戰機數量

主力有 殲擊機 f 15 f 16和改進型號,f 22已停飛 f 35小規模裝備.尚未參加實戰!攻擊機 a 10 轟炸機 b 2 b 1a b 52 運輸機 大力神 ac 130 電子戰飛機 ea 18g 無人機 捕食者 全球鷹 阿帕奇 黑鷹 支奴幹 預警偵查機 鷹眼 反潛巡邏機 p 3c!殲轟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