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13劇場版

2022-09-23 07:05:06 字數 1423 閱讀 260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3彈製作決定!! 名字叫《漆黑的追逐者》

名偵探柯南

不能讓他逃走,他很適合死在這一天

動畫部分,「第13彈製作決定!!」從兩側跑出來,佔滿整個銀幕...(音效為撞擊聲)

其中「名偵探柯南」字樣被黑色泥巴覆蓋(背景音為主角們的吵雜對話)

而琴酒說完「不能讓他逃走,他很適合死在這一天」後,柯南字樣隨即被一雙**掌蓋住......

究竟狙殺的物件是不是柯南和灰原……看大家怎樣想啦隨著《戰慄的總譜》***出租的開始,大家一定對這部劇場版大作抱有不同的看法,不過當結尾打出第13部劇場版製作決定的時候,大家又會是怎樣的心情呢?畢竟「13」這個數字,在西方不是什麼太好的數字……

當看著曾經大紅色的「名偵探柯南」字樣被丟棄在泥漿中,漸漸被覆蓋,依稀可見的2個黑色人影投射在那灘泥漿中,同時傳來令人聽後有種汗毛倒立感覺的畫外音,對於熟悉柯南劇情的大家,應該會想到誰要在下一部劇場版裡登場了……

一切謎題只能等到12月初公開全新劇場版**時,才能知曉了。屆時,本**將繼續為大家提供精心製作的漢化版網頁,盡量及時、準確的為大家揭開這個不詳數字後面,即將要發生的故事……

2樓:代意

結尾時的日文是指m13製作決定……

還有啊沒人死有人死這個都是不知道的。

然後m13的題目還沒有定下來。指令碼也沒有寫好,估計只是製作決定了而已。

3樓:悟初厹

結尾的話是:「那天對於你的死,是再好不過了」

能從灰色聯想到死……不錯

但我不希望主線人物死亡

4樓:

哈``那個黑色不是有人死了

你自己猜猜看?? 黑色的?? 還有那個說話的男的的聲音像誰的??

gin的!

劇場版13,又是柯南和黑色組織的表演舞台

5樓:黑羽佐薇

絕對有人要死

可能不止一兩個

而且現在劇情還沒有定下來

可能以後會改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結果不好(會不會是灰原死了?)主角有百分之九十九是不會死的!!!

7樓:del無敵

灰原和柯南死了,那青山剛昌就被吃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m13名字叫:漆黑的追逐者!!

這裡有**

9樓:游弋的薔薇

樓主要是每部都看的話

應該習以為常了

每部最後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山岡倉說結局不會不好,但會讓人吃驚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

在劇場版4中,左藤為小蘭挨了一槍,小蘭因為承受不了巨大的打擊而失意,最後在遊樂園裡恢復了記憶 上面的回答已經很詳細了 要去看啊 柯南保護小蘭的鏡頭簡直太帥了 還有柯南的表白 真是感人啊 但是,結果小蘭卻.汗水狂落ing.可憐的柯南啊 反正你看了就知道 搞笑啊 名偵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殺者 劇場版4 瞳...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一共有13個劇場版9個ova和552集tv版。你可以上優酷網www.youku.com上查詢肯定有的。因為我就是在那看的。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1 引爆摩天大樓 2 貝克街的亡靈 3 第十四號目的 4 銀翼的魔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全集目錄 目錄引爆摩天樓 1997 第十四個目標 1998 世...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哪幾集比較精彩 劇場版或特別篇

劇場版都不錯呢,我都很喜歡的 第一部 引爆摩天大樓 第二部 第十四個目標 第三部 世紀末的魔術師 基德噢 第四部 瞳孔中的暗殺者 新蘭戀,表白超級經典 第五部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有黑衣組織 第六部 貝克街的亡靈 和福爾摩斯有關係哦 很讚的!第七部 迷宮的十字路口 平和戀,有新一出場 主題曲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