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不能啟動

2022-09-23 01:10:05 字數 731 閱讀 6367

1樓:

顯示器處待機黃色說明顯示器沒問題只是沒有收到訊號,

你需要檢查的是2方面問題~~一是檢查電源是否正常~,把機箱拆開看看主機板上的燈亮不,看看電源風扇轉不,第二是檢查主機板問題,電腦的時間是儲存在主機板的如果說電源沒問題那麼恭喜你~肯定是主機板了。

修就不划算了。配個差不多的新機器把。光個主機1500就能配個不錯的了

2樓:磚家坐診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只是不能儲存資訊了,資訊會回到出廠狀態,但應該是可以啟動系統的。你的問題應該是硬體有問題了。主機按鈕按下去一點兒反應都沒,首先要檢查機箱電源。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吧!還有什麼特徵?

跟電池沒關係!再從新做變系統試下吧!估計就能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步來處理。你要是懂的話!第一 你的cmos電池應該要換的!

這個是百分之90的.cmos電池很容易換,開啟機箱 看看電池大小 然後去市場上買乙個自己換上去,記得扣電池的時候要把那小貼片往後扳點!主機點不亮其實分很多種情況!

你先把你裡面的記憶體條拿下來,把金手指擦乾淨,再裝回去,還不行的話.就是其他硬體的問題了.就要好好檢查下!

一步一步的來,肯定能解決!

5樓:創業的大萬

主機不能啟動......你應該說主機不能啟動有什麼狀況..... 有感情了,有年頭了... 恭祝你倆白頭到老..

主機無法啟動,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你把主機電源拔掉 按20下開關 放放靜電試試 這個問題是記憶體的問題 你把記憶體拿下來擦下金手指再裝上試試 其實也就是接觸問題.電腦很老了吧.搬家的時候不知道 的硬體介面又出問題了.樓上的說放靜電.你可以先試試.如果不行就是主機板問題了.我遇到過這種情況,等一兩天就好了 我估計的是內部接觸問題,我還...

電腦主機啟動不了啦,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電腦主機根本就沒有反應。首先看電源線是不是插好,可以和顯示器的線互換一下試試。開關是否有線斷。如果都是好的,多數電源故障。少數主機板故障。應該是機箱電源有問題,把所有的撥掉重插一下,還不行就找個舊電源替換試一下.希望能幫到你.你先檢視一下機箱的電源線 檢視主機電源開關 主機內電源風扇是否轉動 擦下記...

主機無法啟動,主機啟動不起來啊?! 怎麼回事

主機板報警聲音詳解 1 award的bios設定為 長聲不斷響 記憶體條未插緊。2短 系統正常啟動。2短 cmos設定錯誤,需重新設定。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錯誤。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1長9短 主機板bios的flash ram或eprom錯誤。2 ami的bi...